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美元大跌过后弱势整理!汇丰策略师仍看好后市前景

2018-08-27 13:18:13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8月27日),美元指数在亚洲时段弱势整理,日内亚洲市场追随美股上周五涨势,风险胃纳回升。今日伦敦市场恰逢假期,亦无重要美国数据发布,暗示市瞅横盘整理。

  从技术面看,路透社指出,美元指数当前动能指标呈中性,但偏空的5日移动均线穿过10日和21日移动均线,整体呈负面格局。8月跌势的38.2%回档位95.71为首道主要阻力位,初步支撑位为上周低点94.93,以及7/8月涨势的76.4%回档位94.76。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美元上周五大跌,但汇丰银行外汇策略师依然表示,世界经济增长不同步将推高美元,美元反弹料将持续。

  该行指出,在更为温和的贸易基本假设中,外汇走势将是相对表现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这也和近几个季度的表现相一致。

  汇丰银行表示,美指在2016年底至2018年初的大幅走低后,在近四个月已经反弹了约10%。这似乎是由美国经济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不同步增长所推动,美国强劲经济带来的高回报吸引着投资者;因周期性因素仍占主导地位,预计美元此轮反弹将持续更长时间。
(汇丰银行此前汇率预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