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英镑失守1.30大关 卡尼放鸽后数据也来“添堵”

2018-08-03 17:05:43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8月3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在英国服务业PMI公布后,突破盘整,下跌至1.30关口下方。

  该货币对延伸了昨日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后的跌势。虽然英国央行昨日实施了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二次加息,并意外以全票通过,但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记者会中强调退欧风险以及加息会以有限的幅度逐步进行,被市场解读为鸽派基调。在随后的BBC采访中,卡尼又表示英国无协议退欧的可能性令人担忧地高,而英国经济增长比退欧公投前少一个百分点。

  今日的PMI数据公布后,围绕着英镑的看跌压力挥之不去。今日的数据表明,英国服务业PMI7月份为53.5,低于预期的54.7及55.1的前值。这令英镑/美元跌至两周低位,并接近7月19日所达的年内低位。

  如今决定英镑走向的因素在于其是否能在更低的位置寻得一些买盘兴趣,抑或是看跌交易者保持住他们的主导地位。目前市场聚焦于美国的月度非农报告。

  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1.2960-55区域的年内低位目前正充当即刻支撑位。跌破的话,跌势或将加速,令英镑/美元探测1.29关口。

  上行方面,任何有意义的复苏都将面临1.3065-70区域的阻力,突破的话将可前往1.3100。

    英镑/美元60分钟线图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