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5月18日非美货币短线走势分析

2018-05-18 15:28:22来源:汇通网 作者:和尚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5月18日)亚洲时段,多数非美货币暂时仍在相对低位窄幅震荡,上一交易日美元探底回升令非美货币普遍承压,短线非美货币偏向低位震荡或者震荡下探走势。

  ★5月18日金融市场热点:

  1、美联储官员讲话;

  2、欧元区3月份贸易帐;

  3、加拿大4月份CPI数据、零售销售数据;

  4、美国原油钻井数据(次日零售);

  5、贸易谈判相关动态消息;

  6、英国脱欧谈判相关动态消息;

  7、意大利组阁相关消息;

  8、地缘局势和避险情绪变化。

  ★5月18日非美货币短线走势分析

  1、欧元兑美元: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后市依然偏空,不过MACD存在底背离信号,KDJ粘合,不能排除短线反弹的可能。

  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1834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1.1866附近,5月14日低点阻力在1.1924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依然偏空。

  下方初步支撑在隔夜低点1.1773附近,2017年12月18日低点支撑在1.1736附近,较强的支撑在12月12日低点1.1716附近,11月12日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短线下破该位置的可能性还比较低。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4小时级别:低位震荡,KDJ金叉运行,MACD绿色柱萎缩也有结成金叉的迹象,短线汇价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1.1857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位置,则汇价可能分别试探1.1900和1.1938附近阻力。

  如果汇价承压布林线中轨附近阻力,则汇价仍可能重新试探本周低点1.1762附近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1.1723附近。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阻力:1.1834;1.1866;1.1890;1.1938;

  支撑:1.1800;1.1772;1.1736;1.1716。

  结论:低位震荡,或者震荡下探。

  特别提醒1:以后《非美货币走势分析》会主要分析以下六个品种的技术分析:英镑兑美元、澳元兑美元、美元兑日元、欧元兑美元、美元兑加元、纽元兑美元;考虑到时间和精力,预计每天会选择其中三个品种分析;上线时间预计会在下午2:00-16:20;如因故无法正常更新,还请多多谅解。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