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5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5-15 10:47: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5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ING)研究团队指出,是时候战术性做空美元了,尤其是兑英镑和澳元。

  ING指出,有迹象表明,美元的反趋势反弹正开始消退,最明显的是对新兴市场货币人气,后者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月份后企稳。

  目前来看,荷兰国际集团认为出现战术性做空美元兑英镑和澳元的机会,这是本周的首选交易。

  周二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从逾一周低位微幅上涨,因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将缓解的憧憬推高美债收益率。

  美元指数上周曾升至四个月高位93.416,但上周出炉的美国4月通胀数据表现疲弱,激起对美联储今年能否升息四次的怀疑,美元涨势因此失去动能。

  一些分析师对美元上涨潜力抱有疑虑。

  马来亚银行的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写到:“全球能源和大宗商品价格走高以及劳动力市场吃紧,应刺激通胀上升,并为其他主要央行在一定阶段撤除货币刺激政策重新提供理据。我们仍预测4月中旬以来的美元涨势将进一步反转。”

  【ECNTRADE】

  美指小幅反弹上攻。日线图上看,多头动能明显减弱,但整体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4小时图,此波回落力度较强,目前正在考验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道氏低点支撑在92.30一线。小时图,美指发生了一定程度的上冲,但幅度不大,今天关注92.80,在价格突破此位置之前,不建议激进做空非美货币。

  【易信金融】

  周二(5月1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走高,而金价则微跌。美国今日稍晚将公布4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这一“恐怖数据”可能在北京时间今晚引市场巨澜。外媒调查显示,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3%,上月为增长0.6%;4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6%,升幅高于上月的0.2%。美元指数 当日内: 向上运行。RSI技术指标向上运行。压力位:92.80-93.00;支撑位:92.30-91.85。

  【外汇经纪公司Oanda】

  Oanda驻新加坡的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他对仍做多美元感到安心,因利差仍可能利好美元。Innes称,“现在我能真正看到唯一的事情是...利差。”Innes补充称,他仍可能维持看好美元的观点,直到美国以外国家出炉一波正面经济数据,或者欧洲央行开始听起来“非常强硬,而非暂且强硬。”

  【道明银行】

  道明银行外汇策略北美主管Mark McCormick:美国通胀率4月份未能加速上升,导致市场对美元涨势“按下暂停键”。消除自年初以来一直存在的头寸和估值差异花费了三周时间,这一简单的事实彰显了美元涨势对新出现的失望信息的敏感程度。良好的全球增长和受控的美国实际利率增强了我们的预期,即近期美元飙升不过是头寸调整压力所致。

  Mark McCormick预计,此后美元即便上涨,升速也会明显放缓,且美元指数会在94左右失去上行动力。预计美元指数在2018年下半年将跌破90。

  【北欧联合银行】

  在经历了两周的大举买入之后,美元在核心通胀指数低于预期的情况下遭受了打击,而核心通胀率差异通常是欧元/美元的主要驱动因素,据北欧联合银行市场(Nordea Markets)分析师称,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今年晚些时候最广泛的核心通货膨胀率。

  核心要点

  这对美元来说通常是好消息,除非美联储已经被白宫控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关于全球资本流动的讲话,以及克莱达被提名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也是利好美元的。

  不过,美元的一些积极因素应该会逐渐消退。自2012年初以来,欧元区数据和美国数据之间的差异并不大,而欧元区意外指数的反弹可能会缓和美元的上行趋势。不过,这种明显的差异仍将有利于美元在短期内升值,因为这需要时间来弥合差距。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欧元区的增长预期已经开始下降,而且会进一步下降——这可能会影响到真正的资金重新分配。

  从更大的图景来看,有一个挥之不去的疑问,为什么美元一直在升值,为什么现在是这样。美国经济已经超越了世界其他国家——但主要是由于其他地区的失望,而非美国的积极惊喜——这肯定是美元近期走强的原因之一。但我们也知道,美元走强会损害世界其他地区的冒险行为,因此这种关系也会反过来。事实是,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是一个实时的实验,只有一个数据集,美联储现在终于以更快的速度将其资产负债表展开,这可能是这个房间里最大的大象。今年美国流动性过剩势头的变化预示着更广泛的信贷息差,预测了新兴市场的波动性,并预计美元将进一步走强。

  【花旗】

  花旗首席技术分析师Tom Fitzpatrick在周一(5月1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元指数未能守在55周均线上方,并在上周出现倒锤子线(inverted hammer)。

  Fitzpatrick表示,美元过去几周出现的反弹,有点类似于最近一次美元熊市早期的修正阶段,如蓝色区域所示,这再次表明,美元可能转为下跌。

  【西太平洋银行】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市场策略师Imre Speizer说道:“如果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令人失望,那么美元本周可能处于颓势。从4月中旬到5月中旬,美元录得5%的不错升幅,所以如果短期内出现约2%的修正性回调,也不算离谱。”

  【澳洲国民银行】

  澳洲国民银行(NAB)周一(5月14日)发布客户报告称,美元近期展现出了第一阶段反弹走势临近终结的迹象。

  该行分析师表示:“上周结束时美元指数未能守住50周均线关口,波林格区间上端位于92.55/75,同时周线上看空十字星形态也已形成。”

  该行预测称,美元指数本周若收低于91.55下方则确认中期顶部已经构成,恐将重回长期下行趋势。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