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5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5-15 10:47: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5月1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高见1.3572,低见1.3556。英镑/美元一度升至1.3607,受益于美元全线走软,不过,在最新一批糟糕的本地数据和英国央行在货币政策上的鸽派决定之后,该货币对呈现某种谨慎的基调。日内,将公布最新的就业数据,截至3月的3个月里,失业率料将稳定在4.2%,而扣除奖金的工资涨幅料将上升2.9%,前值2.8%。预计4月份经济将新增7500个就业岗位。技术面上看,货币对呈中性至积极姿态,交投于20趋平均线上方,而动量指标则位于其中间线上方,而RSI则失去向上力度,目前约位于53。后期阻力位1.3610,支撑位1.3550。

  预测:汇价小幅上行可能性较大。

  【XCOQ爱客】

  英镑/美元一度升至1.3607,受益于美元全线走软,不过,在最新一批糟糕的本地数据和英国央行在货币政策上的鸽派决定之后,该货币对呈现某种谨慎的基调。

  多空分界线:1.3600

  支撑:1.3460 1.3300 1.3150

  阻力:1.3700 1.3790 1.3900

  首选策略:1.3600下方做空,下看1.3460 1.3300

  备选策略:1.3600上方做多,上看1.3700 1.3790

  建议交易星级:4星

  多空买卖人数百分比:88%买入

  点评:4小时图,英镑有转箱体振荡迹象,前期空头太强,多头多次测试1.3600无法上破,日内稳健1.3530多,止损30点,目标1.3595。

  【ECNTRADE】

  英镑探底回升,震荡走势依然延续。日线图,汇价自高位一路走弱,道氏低点1.3710被强势跌破后,英镑加速下行。4小时图,下跌斜率十分陡峭,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调整。小时图,英镑本周迟迟未能继续向下加速运行,短线面临一定的反弹风险,今天建议暂时观望,等待下一步动能的爆发方向再行决定交易计划。

  【易信金融】

  英镑周一走势震荡,一度触及高位1.3607,随后再次转向下行,目前距离开盘水平不远,仍在1.35/1.36区间内整固,仍接近200日均线。如果英镑小幅走高,那么短期初步阻力位于1.3580/85,进一步看向1.3600/10。若突破上周四英国央行决议后短暂上冲的高位1.3617,那么将在1.3630找到卖盘,进一步看向1.3665,不过目前仍有一段距离。英镑/美元 当日内: 调整。RSI技术指标趋势复杂,倾向于下跌。压力位:1.3595-1.3635;支撑位:1.3535-1.3465。

  【法国巴黎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研究团队周二撰文就英镑前景进行讨论,认为英镑至年底有望升至1.45水平。

  该行指出,鉴于我们猜测二季度数据将会恢复,预计英国央行将在8月升息,目前市场对此的定价是45%左右。

  根据法国巴黎银行外汇仓位分析,鉴于英镑的多头头寸被大幅削减,数据反弹及英国央行升息预期升温将尤其有利于英镑/美元。

  该行最后指出,结合我们结构性看空美元的观点,我们预期英镑/美元将在2018年下半年大幅上涨,年底目标指向1.45关口。

  上日巴克莱公布本周交易策略,建议做多英镑/美元。

  该行指出,尽管支持美元的背景并没有发生实质性改变,但自4月中旬以来,美元快速上涨的速率和范围加大了近期回撤的风险。同时,考虑到英镑投机性多头头寸的调整,近期英镑的表现不佳为美元潜在的回撤提供了一个战术机会。

  具体操作方面,巴克莱建议在1.3548入场做多,目标指向1.3725,止损设在1.3450水平。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3570附近。美元指数在上周表现疲软的CPI数据影响发酵和时段内美联储官员发表的鸽派言论打压下一度走软是支撑英镑攀升的主要原因。不过,1.3600关口附近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和美元指数反弹回升并最终收涨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1.3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500附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