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3-02 10:42: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后跳水,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0.20附近。时段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票委杜德利发表的鹰派言论曾一度支撑美指攀升并接近6周高位。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对进口钢和铝征收关税激发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下,美指跳水并最终收跌。今日关注90.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70附近。

  【FXStreet】

  美元今天进一步上涨,一度距离91大关咫尺之遥。

  该指数今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扭转了本周的消极开局,并逼近91.00门槛,投资者对美元的态度发生了令人信服的转变。

  1月ISM制造业指数高于预期,为60.8,也令美元寻得支撑。此外,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1万,为自196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今天的证词中,鲍威尔表示,在不引起通货膨胀的情况下,劳动力市场的额外收益是有可能的,不过他指出,目前还没有出现薪资上涨的“决定性”迹象。

  纽约联储杜德利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越来越相信美联储需要加息,今年四次加息是“渐进式的加息”。

  技术上,该指数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月18日高位91.00关口,进一步阻力位于100日均线92.22,如突破将上探1月9日高位92.64。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10日均线89.90,进一步支撑位于21日均线89.74,如跌破则下课2月26日低位89.51。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