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2-08 09:45:0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澳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荷兰合作银行】

  “我认为这对于美元来说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时期,因为美国公债收益率可能走高,这应该对美元利好,而且如果市场重新评估风险...那么可能会有额外的美元需求,”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资深外汇策略师Jane Foley说。“目前,股市可能是在修正,而不是全面崩溃和重新评估风险...我们现在的看法是,美元兑一些货币略微受到一些支撑,但我认为我们将不会看到美元需求大幅增加。“

  【iBEST FINANCE】

  iBEST FINANCE高级副总裁卢楚仁周四(2月9日)表示,美元近日因为美股回落及债息上升,导致美元进一步反弹,估计短线仍有反弹空间,上位大阻力在91.131。

  【亨达国际】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表示,美元指数整体而言仍然处于反弹阶段,亦受金融市场波动的影响,数据层面缺乏指引性,指出美联储新主席刚上任便面对跌市,将考验其政策理念,美汇元指数升至90水平正好是20天线,不宜高追。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突破90.00关口并刷新11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0.20附近。美国参议院两党领袖麦康奈尔和舒默达成一项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美国政治局势担忧缓解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外,美联储大鸽派埃文斯倒戈,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升温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冲高的重要因素。此外,欧洲央行官员指责美国操纵汇率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0.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70附近。

  【ECNTRADE】

  美指短线再度强势冲高。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压制排列,价格的盘整时间已达2周,本周K线连续收阳。4小时图,MACD处于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主趋势有望转为向上。小时图,美指反弹过程中的震荡节奏十分明显,短线仍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但目前多头明显占据优势,预计今天继续缓步冲高的概率较大,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

  针对美元的前景表现,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研究团队撰文如下:

  美元结构性看空的又一关键推动因素开始发挥作用,但因美国股市备受关注,最新发布的美国贸易报告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

  该报告揭晓了美国12月贸易逆差的另一显著恶化。12月贸易逆差从11月的504亿美元急剧扩大至541亿美元,这是自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最严重的贸易逆差。

  不利的事态发展显然与特朗普政府希望降低贸易赤字的愿望相冲突,这可能会加剧担忧,即不断扩大的贸易逆差将给特朗普政府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来实施保护主义贸易政策。

  整体来看,我们继续认为美国的双赤字可能扩大,在中长期内对美元构成结构性的负面影响。

  【BK Asset】

  BK Asset分析师Kathy Lien称,继本周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后,投资者持续选择获利回吐,平仓高风险交易,美元和日元出现走高。市场走出这种走势的部分原因是美国道指出现波动,美国时段早盘道指上涨愈400点,而收盘时只上涨80点。美元/日元维持同步震荡,欧元和加元出现下跌表明投资者仍在清盘周三涨幅。过去的一个月大多数货币对出现较大波动,近期市场波动很有必要,在给市场敲警钟。笔者在周二的分析报告中称,投资者不会再积极回归市场,目前来看并非所有投资者回归市场,美国国债收益率出现持续上升。

  周三美国经济数据清淡,但一些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美联储票委杜德利认为近期美股下跌并不重要。美股下跌对美国经济前景不会有影响,同时不会影响其加息预期。美联储官员卡普兰维持同样的看法,联储官员埃文斯称,美国经济正处在积极正轨,若通胀出现上升,将支持加息。卡普兰和埃文斯均不是票委,但美联储官员 Bostic 称若美国经济维持强劲,将逐步加息。同时两年期参议院预算案达成协议,美元获得提振。美国政府预算案如果再得到议会通过,将避免政府关门。由于日内经济数据清淡,美元将跟随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出现波动。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