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月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1-04 10:14: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月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法兴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撰文指出,预计美元在2018年将重启跌势。具体内容如下:

  税改方面,美国国会实施的税改不太可能给美元提供大幅支持。

  美联储尽管会升息,但速率是非常缓慢的,美债的强劲需求和低通胀率将会限制了10年期美债收益率。此外估值表明,美元汇率处于昂贵的水平。

  不过该行也指出,美元面临的上行风险在于美联储加息收紧步伐。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ING)日前指出,尽管美联储在今年或多次加息,但美元未来前景仍不看好;特朗普的税改法案能带来的利好效应并不明晰,而今年11月举行的中期选举又存在不确定性,再者美国以外地区又存在不错的投资良机,这些因素都将限制美元的强度。

  荷兰国际集团指出,尤为值得关注的是美国中期选举的不确定性及美国以外地区存在投机良机令美元投资货币的魅力逐步丧失;在包括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加拿大央行等全球其他主要央行纷纷正常化货币政策的背景下,美联储加息不再能保证美元走强。

  荷兰国际集团认为,虽然税改法案的通过是特朗普进入白宫以来取得的第一次重大立法成就,但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依旧起起伏伏。美国中期选举将改选众议院所有435个席位,而100席位的联邦参议院也将改选34席,将是特朗普就任后第一次全国性的政绩检验。

  荷兰国际集团指出,在全球经济整体复苏的背景下,债市同步性进一步增强也是看跌美元的原因之一。2018年美联储货币政策对美元的影响也不容忽视,因委员们对经济前景相关核心因素的看法存分歧,美联储这种令人困惑的立场,可能在短期内压制美国短端利率及美元表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收复92.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2.2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市场瞩目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偏向鹰派是支撑汇价反弹的主要原因。纪要显示,美联储存在加快加息步伐的可能。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2.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1.70附近。

  【FXStreet】

  在FOMC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进一步走高。美元的升值幅度不大,但其扶助美元巩固了日线涨幅。美元指数刷新日高至92.26,随后小幅回落。截至目前,美指在92.10/15附近徘徊,当日上涨0.32%。

  会议纪要显示,“几位官员”对低通胀预期感到担忧。大多数人预计通货膨胀率会上升到2%。官员们就加快加息或放缓加息的理由进行了辩论。减税导致通胀快速回升可能是加速加息的一个原因。

  “12月12-13日的FOMC会议纪要证实,尽管在年底前第三次加息,但委员会仍对低通胀感到困惑。许多参与者表示,他们预计,在中期内,劳动力市场将会出现周期性的压力,从而显示出通胀上升的压力,”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们表示。该行认为,美联储将会跳过3月这一2018年第一次加息的机会;相反,他们预计6月和12月将会有一次加息。

  美指势将录得一周多以来的首日上涨。跌势在91.75/80区域附近觅得支撑。如跌破,或将进一步跌向91.45和91.00/05(2017年低点)。

  纪要帮助该指数巩固了涨势。看跌压力依然存在,但与前几日相比,消极基调有所缓和。上行方向,如维持在92.20/25上方,下一个阻力位可能位于92.50和92.70/75。

  【道明银行】

  道明银行北美外汇策略主管麦考密克(Mark McCormick):中国和欧洲制造业表现强劲,投资者预期将更多资金投入其他经济体,美元可能会面临更多困境;此外,随着更多央行走向货币政策正常化道路,美元疲软的状态将持续到2018年。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