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08 09:57: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澳新银行】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许多利好消息计入了美元走势中,其中美国意外指数接近6年高位。

  虽然动能依然强劲,但美元表现仍可能令人失望。美国核心通胀率有许多上升的理由,但我们并不认为该通胀报告将展现走强态势。“黑色星期五”表明美国零售销售依然强劲,但缺乏火花。为此,我们认为风险是不对称的的:意外利好面将支撑美元当前的强势,但若CPI和零售销售不及预期,则对美元的负面影响将更大。

  【亨达国际】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表示,美国日前公布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9万,符合预期,在税改可望最快于两周内落实以及美国将可避过政府停摆风险的预期之下,美元继续反弹之路,美元指数周四(12月7日)升至93.60水平,非美货币近期缺乏利好消息使得市场转为追捧美元,税改对经济的实际刺激需时间来验证,但同时会引发一些副作用,如利率可能加快上升及赤字增加,过去两次下调税率美元都转弱,而且在经济表现不俗时推出重大财政刺激政策,最终会产生甚么结果,仍然要拭目以待,短线美汇可能仍然有一点上升空间,但20天与50天移动平均线也在现水平附近,而94.20将是较大的阻力,好友只宜轻仓上阵。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认为,美元近期的涨势极有可能为昙花一现,周五(12月8日)将出炉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可能致其转涨为跌。过去数日美指温和反弹,兑大部分低收益率G10货币录得上涨,不过交易信号极为疲软。

  这种背景提升了本周G10货币对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的敏感度,美国政府关门危机也为一大风险所在,令非农报告公布之际,苗头初现的美指复苏之势易于夭折。

  【易信金融】

  美元指数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93.00/91.20

  关键阻力 94.70/97.70

  美元指数周四继续温和走高,日线四连涨延续反弹势头,不过汇价依旧维持94下方交投的情况下,整体震荡的情绪未变。在缺乏意外利好的前提下,美元或许并不能改变大节奏。考虑到周初市场对税改通过依然反应平淡,或意味着美元后市面临更多的调整压力。非农则是周内另一个不确定因素。

  技术走势上,美元日线四连阳走势,突破了短期下降趋势线,但还未能回到主要分水岭之上。前期头肩底形态破败的情况下,若进一步击穿92水平的话,则将宣告下行趋势的重启。多头至少要有效回到94上方才能企稳,而维持住形态突破的有效性,才能上看97。更上方的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重新跌回92之下的话,则将意味着90关口会被受到考验。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1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3.80附近。除特朗普税改乐观情绪持续对汇价构成一定的支撑外,投资者对美国非农报告的良好预期及时段内表现强劲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是支撑美元指数走高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于2018年1月推动基建刺激经济计划的预期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4.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3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