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07 10:18: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7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美银美林】

  英镑/美元周三跌至周内最低水平1.3357,英国和欧盟本周达成退欧协议的消息消散打压英镑。虽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告知英国下议院在退欧谈判上取得“非常好的进展”,但跨境贸易细节尚待磋商。北爱尔兰民主联盟(DUP)已警告将不再支持特蕾莎梅,他们相信有效的海关将让爱尔兰海域分化。此外英国退欧代表David Davis表示英国不会“落下英国的任何一部分”,显然是提及北爱尔兰,并希望退欧后留在单一市场,不过他没有阐述英国政府对退欧结果的评估。汇价位于日低上方20点,维持短期跌势。4小时图动能指标触及1个月新低,RSI也走低至40附近,20SMA加速下跌,远高于现价,下破后汇价反抽受阻于近期涨势的50%回档位1.3385;短期支持位于61.8%回档位1.3345,如破将打开跌向1.3250/60的大门。

  支撑位:1.3345 1.3300 1.3260

  阻力位:1.3385 1.3430 1.3465

  鉴于此,预计到2018年第一季度末,欧元/美元目标是1.10,而英镑/美元目标看至1.26。

  【FXStreet】

  英镑/美元技术上,根据4小时图,该货币对短期维持看空倾向,因动能指标在1个月低位走低,而RSI指标也下滑,位于40附近。此外,20均线技术下滑至当前水平远下方,继破位下滑之后反弹正受到近期涨势的50%回撤位1.3385附近的卖盘兴趣所抑制。下行初步支撑位于1.3345,其为同一涨势的61.8%回撤位,跌破将敞开跌向1.3250/60的大门。

  支撑水平:1.3345 1.3300 1.3260

  阻力水平:1.3385 1.3430 1.3465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前景自看涨转向中性,料在1.3320/1.3510范围内交易

  英镑/美元昨日下跌,触及1.3390的止损位(最低跌至1.3370),表明上周晚些时候开始的牛市已经结束。目前的走势被认为是整固行情的早期阶段,预计英镑/美元将进行横向交易,不过目前倾向于其将测试我们预期的1.3320/1.3510整固区间底部。

  【FXTechstrategy】

  针对该汇价的日内表现,外汇交易研究团队FXTechstrategy Team撰文如下:

  该汇价周三未能守住支撑,导致进一步下滑。这令英镑/美元走势疲软,极易下行,目前指向1.3300区域。

  下行方面来看,支撑位于1.3350水平,跌破该位则将注意力转向1.3200,进一步来看,支撑位于1.3150以及1.3100水平。

  上行方面,阻力位于1.3400,突破该位则有望延续涨势至1.3450,更进一步阻力一次看向1.3500以及1.3550。

  整体来看,英镑/美元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野村证券】

  野村证券(Nomura)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就英镑/美元前景进行讨论,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认为,在未来几天内,有70%的可能性英国将有足够的政治意愿来解决边界问题。

  1、如果英国取得一定进展,将会令市场大感意外,有可能开始进行贸易协议的计划,这将在短期内促使英镑/美元大涨2-3%。

  2、但是,如果北爱尔兰问题的延迟解决导致谈判失败,我们认为这将导致英镑/美元下跌1.5%左右,重返市场定价去的进展之前的水平。所有这些尾部风险导致政府垮台的可能性在我们看来是非常低的,但是很可能会看到英镑/美元跌至1.30下方,跌向1.28水平。

  【北欧斯安银行】

  尽管英国脱欧谈判中出现了新的挫折,但有可能会有一个解决方案,这为欧盟领导人在下周(12月14-15日)的会谈中启动第二阶段的谈判铺平道路。

  如果是这样的话,本行对英国脱欧风险溢价的预估表明,随后英镑将普遍走强。

  若上述提到的问题解决方案能打破当前脱欧谈判的僵局,则欧元/英镑目标至少看至0.85。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跌势放缓,高见1.3443,低见1.3356。随着加息这一风险事件的过去,英镑短期走势可能又将依赖经济数据的表现。不过后续如果政治层面传出新的消息变化,则影响力或大于数据本身。1.34再度转为多空分水岭,收复之后才会继续测试1.36和1.38。若回落跌破1.32的话,则将意味着趋势重新回到震荡或者偏负面的格局之中。后市支撑位1.3260,阻力位1.3530。

  【AETOS艾拓思】

  技术面:英镑隔夜震幅达77个点,收跌-0.17%。日线MA5拐头下行黏合MA10趋于死叉,汇价跌穿MA10支撑;日线BOLL(20)三轨持续开口,中轨仍趋上行;日线MACD(12,26,9)DIFF线高位拐头下行黏合DEA,阳柱有翻阴迹象;日线RSI(14)于55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稍趋走低。上方阻力1.3445,下方支撑1.3330。

  基本面:英国《每日电讯报》周二晚间报道,“硬脱欧”代表人物外交部长约翰逊和环境部长戈夫领导了一场“内阁反抗”。他们担心,梅姨可能在爱尔兰边界问题上达成妥协,并最终导致“软脱欧”。可以说无论是北爱尔兰从英国分离,还是与欧盟达成更高程度的规则趋同,内阁似乎并未对此达成一致。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英国只有48小时来达成爱尔兰边境协议,否则脱欧谈判无法继续推进。据英国太阳报: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的盟友计划发起动议,在圣诞节前取代英国首相特雷莎·梅。

  【校立理财】

  英镑/美元,现交投于1.3364一线。上一交易日,英镑小幅震荡下行,交投较为清淡。日线收实体阴线,带有小下影线,波幅8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英镑自高位回落,已跌破长周期均线的支撑,有望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指标则跌破零轴,进入空头氛围,关注其下行的延续性。1小时图形显示,英镑震荡下行,斜率不高但稳定,均线系统空头排列,长周期均线位于高位压制汇价上行空间,不过价格与指标间出现分化是值得注意的。

  今日镑美和欧美会有共振行情出现,随着美元有逐步走强的意识形态,镑美的压力也会逐渐呈现出来,故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大家酌情参考交易,轻仓:

  1.3400~1.34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380、1.3360、1.334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3400~1.3410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