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7.25磅系旱地拔葱,日内继续低多

2019-07-25 09:12: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不在某一天,而在于每一天。俗语说:滴水成河。每一天的努力的积累就会助你成功。成功不在明天,而在于今天,一个今天胜过10个明天。成功不只在快,而更在于稳,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既稳又快,如果不稳,宁愿不要快。不难想象飞机很快却不稳会出现什么情况。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昨天金价继续走出猴市,亚盘探底回升在欧盘走出空头回补,最高到达1429.4后开始调整到达1420,日图最终以一根小阳报收于1425.8.

  从昨天的整个运行节奏来看,继续复制了周二的行情,先上后下,而从早盘来看,价格连续上冲1430看着力度挺强都有上破的迹像,但每次都失败而告终,从早盘来看,日图仍然是偏空,但四小时出现贴边走格局,上有压制,下有支撑明显的猴市,但从力度来看上升力度在减弱,但未出空的信号,压制与日图出现共振位1428.5,而小时图出现横向运行,短期压制1427.5,下方支撑于1420-18-14。

  综合来看,日图短期承压有调整需求,但小周期总体还是偏多,并不支持大幅下行,因此造成了多空双方的力量均横,但是久盘不涨必有一跌,其次从近两天的亚盘来看波动都偏小,基本都是亚盘小幅震荡,欧盘出方向,美盘修复,因此对于日内操作如下:

  建议:日内1428.5空,防守1431,下看1420-15.

  原油:昨天EAI利多,价格小幅上冲后开始回落,在二次下破56.6后正式开启调整最低到达55.27,从日图来看,经过昨晚的大阴向下,日内修复后还有望再次测试55.4的支撑力度,而从早盘来看,上方压制于56.3-4之间,战略上今天主空为主。

  建议:反弹56.3-4空入场,防守56.87,目标55.4下破持有,看54.85一线。(主打)

  磅日:昨天探底回升,价格最高到达135.3一线,从整个目前的态势来看,虽然出现探底回升,但整个上升格局还是没有打开,单阳大涨,指标跟不上,这种走势明显底部还是不稳,而目前从日图到四小时短线均看多,但不追多,日内下方支撑于134.6-4,上方四小时压制135.3,突破看135.5-9,如果不破将继续走反复测试134.45一线。因此对于操作上及时关注四小时的转折,而小时图出现高位横盘整理,战略上低多为主,空也是短空。

  建议:主打134.6-45多,防守134.15,上看135.15-3减仓,突破看高到135.5-9. 空单根据四小时的转折在135.15这里掉头短线入场,过135.3走人,看134.6-45出局接行主打计划,目前还没有空的信号,以盘中提示为准。

  磅美:回抽1.2440多,防守1.2410,上看1.25,不到放弃。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07月25日 08:4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小幅波动,低位走横盘,今天下跌顺势做空完全正确,今天继续做空看1.1120,1.1120附近反转做多上去。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触底大...

07月25日 08:23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高位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82,最低下跌到97.55,收盘在97.73。欧美最高上涨到1.1156,最低下跌到1.1127,收盘在1.1136。 周三最新...

07月25日 08:15

镑美现价1.247直接多,继续上看1.260压力位置的突破!日线拐点出现,干多不犹豫! 镑美多次试探1.240位置的支撑之后开始反弹,日线出现多头拐点!日新开始收阳,今日收盘只要是阳线,那么头肩底形...

07月24日 19:42

美元昨天的力度有些超出预期,突破层层阻力在后最终在97.777水平阻力位才停下脚步,总算是硬气了一波,这也给汇市带来了一定的波动。昨天小时图的八连阳触及97.47确实没让人失望,现在从结构上看美元只要...

07月24日 16:23

【校立观点】: 对于昨日美元指数和欧美货币的走势,可看出已形成一种共振,美元头肩底和欧美头肩顶共同作用下,市场走出一波与众不同的行情,慢爬式波动再加之几乎没有什么回调,单边运行意图一目了然,最终美元收...

07月24日 15:31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418.44美元/盎司,国际黄金探底1416.29美元多次都没跌破1416美元,国际黄金连续五个小时的企稳开始缓慢向上发散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上方...

07月24日 14:34

美元指数1小时级别K线慢阳推升,缓步上涨!当前重点关注97.8一线能否被突破,上不去还是要继续看跌! 当前黄金和美元指数出现同涨共跌的同步走势,王杨此前在分析中说过,一旦美元指数和黄金保持同步的时候就...

07月24日 13:24

欧元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最低1.1140区域。从图形来看,欧元七月已经把六月涨幅全部收回,所以今日建议欧元短线空单保守者先离场,激进者在没出现明朗的向上信号前可继续持有空单,等待继续下行或反弹。今日此区...

07月24日 13:19

【基本面】 昨日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不尽人意,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数据、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年率、美国6月成屋销售数据皆不及预期。这表明美国楼市在去年的疲软期之后仍在苦苦挣扎。据新华社,...

07月24日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