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7.24美指强势不改,非美继续空

2019-07-24 08:4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不在某一天,而在于每一天。俗语说:滴水成河。每一天的努力的积累就会助你成功。成功不在明天,而在于今天,一个今天胜过10个明天。成功不只在快,而更在于稳,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是既稳又快,如果不稳,宁愿不要快。不难想象飞机很快却不稳会出现什么情况。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昨天金价早盘如预期以1425.5为压制展开下跌,最低到达1414,在欧盘出现小幅反弹,晚间金价格在避险的影响下再次上行,到达1430后又杀了一个回马枪最低到达141.94,日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报收于1417.8.

  从昨天的整个运行态势来看,黄金价格经过宽幅振荡下行整体波动7.5块,价格收盘在1420下方,连续三个交易日形成下跌,已经确定回落的需求,日线图中周五与周一的K线形成反转形态,昨天空头诱敌深入后再次杀跌,两天的跌势已经验证了价格回落,回落是确定了?同时还需要考虑的是这两天的跌势是否结束回落!在整个交易中不断地出现迷惑,让整个交易变的复杂,也就是说在交易中大家必须排除每一个迷惑,保持清醒!从昨天的价格收盘来看价格将形成继续下行的可能性。时刻必须清楚的是现在的市场处于调整势,空头市场,在空头市场中我们要做的就是逢高空它,对于一切多单从内心里都要认识到它的风险性。经过昨晚的再次冲高回落,日图空的信号再次出现,哪战略上思路不变,要做的是反弹空。现在已经回落了,到底直接入场还是等待,毕竟回落的幅度大小不清楚,直接入场还将面临反弹的风险,等待将面临的问题是直接下跌踏空,机会也就错过了,也就是为什么不能确定反弹幅度大小带来的风险!此刻的关键是怎样布局?如果不入场进,行情出现爆发性瀑布,只能看着价格下跌,介入的机会相对显得特别少,也许很多人等待价格反弹起来后空,当价格真的反弹起来的时候,看着价格涨的时候或到局部高点的时候是否会决心空单进而不犹豫,也就形成心理阻碍。所以说在交易之前我们永远面对的不是利润,而是风险,这才是我们要考虑的。也必须直接面对与风险做朋友!只有确定了风险,才能分配好此次交易的资金。从而有效的管理好资金,资金管理的目的是用来分散风险,让自己的资金有足够承受价格波动的能力。

  从盘面的整体情况来看,价格仍然是走出了循序,前边两波是退四必上,形成一个区间继续震荡,但是从早盘的日图来看,今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价格走循序今天就不能下破1410,而是以1414-1426.5之间反复,如果下破哪从力度来看后市就会打破这个节奏,而操作中没有哪么多如果,也没有后悔药,把握当下做好今天才是正道,因此这个困惑已经解决掉,哪接下来就是如何布局的问题?昨晚的二次起涨点是1422.6到1430,也就是今天的第一压制就是这里,而日图的空档在1426.5这里,日内多空转折点1420.5,而目前价格在1416.6一线运行,离最高有10块,最低有四块,防守就是30,而下方支撑1414-10-04-98,综合分析今天的战略以攻为守,兵力以三路,二路主攻,一路是以防守,因此得出以下思路:

  建议:1420.5-1423.6分批空,做为主攻兵力总仓位控制到百分之六,防守1428,风险是总资金的百分之四,意外给1426.5再次入百分之六的仓位,防守1431,以一万美金计算,总仓位是1.2手,如果全部失守风险是亏损百分之六,因此根据自己的总资金计算出风险再配比仓位,战术上如果只成交二路兵力的,哪价格到1410.6一线撤退一路,留1423.6的,如果三路兵力全部上阵,给1414一线,撤退二路,留1426.5的,目标点1404-1400之间做对冲后不动,原因主要是来验证明天是否会走出退四进一的局面。

  


  原油昨天反复震荡,欧盘以56.54到55.7展开区间运行,在凌晨API的利好影响下,价格一举突破了56.6的下跌口,最高到达57.47, 收盘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于57.17.

  数据显示,上周API原油库存减少1096万桶,预期减少415.61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43.6万桶,库欣库存减少44.8万桶。

  技术面从日图来看,价格仍然是下跌中的反弹格局,短期日图有望测试58.4前期的横压,结合四小时图来看,目前仍然属于反弹上行中,短期上方压力在57.8,下方支撑于56.7一线,结合昨晚的API来看今晚的EIA大概率也是利多的局面,因此日内我们战略上低多为主。

  建议:回撤56.75-7多单入场,防守0.5,目标57.8-58.4,同时日内任何时间第一时间见58.4-45空单入场,防守0.3,目标不设,最少一块。

  磅美:昨天的新首相当选也没有改变这种弱市格局,而脱欧的事不解决市场暂时走不出主浪来,目前属于收复式的尾浪,只适合做日内,从昨天看虽然有反弹但最终是昙花一现,在10月31日前很难走出这种困境,操作上在日图没有出现转势的情况下主空是唯一的王道,做多必须到关键位子。

  建议:反弹1.2460-70之间空,防守1.2490,下看1.2420-2400.

  磅日:134.3-134.95之间高抛低吸,各防守32点,目标60点。

  欧美:下跌如屠狗,在未到1.076之前不考虑多,日内反弹1.1175-80随便空,过1.12出局,目标1.1125-1.11短线。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顺息万变。

  祝大家投资、投机正确、顺利赚钱!!!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7.00/05,强支持:96.50/70,96.20/30 本周强阻力:97.40/50,97.70/80,98.00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96....

07月24日 08:38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7月24日 08:23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下跌顺势做空完全正确,今天继续做空看1.1120,1.1120附近反转做多上去。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先空后多,今天顺势继续做空下去。...

07月24日 08:23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4,最低下跌到97.27,收盘在97.71。欧美最高上涨到1.1210,最低下跌到1.1147,收盘在1.1150。 周二美元指数持...

07月24日 08:23

美加触底反弹遇阻1.314关键压力位置,现价1.314直接空!底部反弹,遇阻干空! 美加4小时级别构建弧型底后开始反弹,当前已经反弹至关键压力位置1.314区域!此位置是当前多空分水岭,此前多次反弹均...

07月23日 19:23

美元冲高回落探底回升又到了临界点,1小时方面此次8连阳触及阻力位置不得不让人有些担心,不过降息还未落地头上一把利剑,不认为它敢跳多高,即便在进一步上方还有97.66的水平线压制,认为美元依然会继续保持...

07月23日 16:28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425.13美元/盎司,国际黄金承压MA60均线下方震荡缓慢下跌,国际黄金跌至1414.23美元维持低位震荡,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412-1410美...

07月23日 16:11

【校立观点】: 从今日标题就可以看出,今天分析主要从形态角度出发,属于技术面。K线形态作为图表派核心,其每一种形态所传递的信息和意义都非常有价值和作用;虽然随着市场不断发展、演变、进化,有些形态已逐...

07月23日 15:37

今日黄金终于形成破位,昨日的震荡笔者并没有安排操作。上周五遗留1425加仓多单第一目标1430,第二目标1435,1435并未给到。第一目标只赢一半,其余保本损。没有出局者今日也是提示在1424附近进...

07月23日 13:45

镑系货币全线低多看涨,聚焦今晚英国首相人选!镑系货币阶段下跌结束,任何刺激均可造成行情拉升! 当前镑系空头已属于强弩之末,下方空间极为有限,近期低位震荡盘整,下跌动能不足,同时日线中期多头拐点已经出现...

07月23日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