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今日讲话成关键,非美加速探底等重生!

2019-07-10 08:23:09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周初行情无重大基本面,都是延续周五非农消息影响,毕竟非农利好减少了美联储宽松大幅松绑的节奏,所以昨日美元震荡上行再次考验97.7一线,这是近八年震荡的平台区域,所以暂时我们依然做行情区域震荡看,今日美联储主席将会针对货币做出重要的讲话,这也是7月议息会议前透露的重要信息信号,虽然基本面好坏不一,但是能不能顶住干预的压力,今日从中讲话可以看到,首先一点降息宽松那是必然的,无非降息的幅度多少存在分歧,在连续的干预下,我们今日关注讲话透露降息的幅度和次数,这也是决定美元后期走势的关键,所以暂时技术都是苍白的,主导美元今日波动的一定是鲍威尔的讲话,因为我们从最近讲话可以预知是偏鸽派,无非利多多少而已,所以我们依然在97.7下继续看空美元的思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3支撑:96.6---96.2

  所以维持反弹97.7上继续做空思路,至于多单在连续2周反弹后,基本不宜在去追多,反正我们精准预测95.8企稳反弹,截止目前接近尾声。防止今日冲高回落。

  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行情围绕1440开始宽幅震荡,而且多空波动毫无连续可言,唯一能帮助你的一定是控制仓位和心态把握进出节奏,如果你追涨杀跌,最终是左右挨煽。我们不厌其烦的拿出这个图更多给你最近行情走势一个分析,2011年的走势也是自1159启动上行,更是在1431到1444区域展开调整,可以清楚看到在1430这里反复3次给出完美的头肩顶技术心态调整,在1387到1424横盘三次突破最低调整1308企稳上行。虽然这个是过去的事情,但是依然值得我们去参考。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必有惊人相似,至少目前黄金是复制2011年这个调整行情,在高位关口调整2月才是开起上涨行情,那么我们就不难解释最近黄金调整行情了。突破6年高点1375以后,上面空间很大是的,但是缺少一个横盘和回测夯实突破有效性也是难有作为,所以横盘震荡时间换空间完成调整似乎多空都是达成共识。


  日线我们清楚看到5浪上涨心态完美,2浪简单调整后展开主升3浪,无非遇到2011年的关口压力,开始4浪调整,这个调整显然就是比较复杂了,所以跟住节奏不追涨杀跌你才能利于进退自如的境地。上周连续2次诱多1424一线,我们都是清楚在熟悉不过的行情不但没有做多,什么回落多,而是布局做空,昨天最低到1386再次验证我们布局成功本次黄金震荡非农前套1420多肯定有很多,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很简单,追风跟风的人永远不会提前蛰伏和布局,更多根本不会理解主力的意图,你会发现那些在1420上疯狂追多,什么趋势多,回落做多的一定是1300下那时候疯狂做空趋势空的那波人,而且一路加仓做空直到自己都是基本鸡飞蛋打以后,才是开始布局多,而且还美其名曰的趋势,殊不知自1270我们一路做多,一个空单不参与我们已经完美拿到了170美金的幅度,可是大幅涨了这么多以后你才发现趋势,显然你绝对是一个跟风者,或者是所谓的嘴巴指导脑袋分析,答案很简单横盘6年以后的突破,你作为一个稳健的交易人,既然你没有拿到这波上涨的利润,那绝对不会去最后一棒接力,毕竟突破回测才是你再次介入的点,而不是去追,现在影响黄金的上涨,除了美元走势还有很多的避险事件,比如本周东西方再次开始谈判,如果双方达成协议,那么显然你做多随时遭受低开低走的命运。而且稍微的放大利空都是会加速黄金下跌,周五的非农就是个例子,那么既然黄金在1380到1440横盘,而且多空波动都是没有任何连续,动不动就是30到50美金的涨跌,而且都是早上或者半夜的偷袭,显然这更多是跟风盘和追风导致,现在行情收盘1400下多空本周再次开始悬念,每次低点反弹都是14美金左右的力度,显然多空在1400争夺还是继续反复。昨日行情快速下的1386一线,随后凌晨快速上涨1400再次上演反弹14美金行情,虽然多空没有持续但是你可以清楚一个规律,一个高点出现调整28美金企稳反弹,一个下跌以后反弹14美金到位再次开始震荡。我们看下日线基本本轮上涨调整都是3到5天占主流,唯一调整7天的是1304到1269一线,其余都是基本3天启动上行,最近的一次1439调整五天到1380从新上涨,本次自1437也是5天的幅度了,从惯性和时间周期看今日行情应该是探底回升上涨行情。所以昨日1390下不宜在追空操作,而是我们直接1389分批布局多单开始。毕竟1380是多空分界线下面你空间有限,没有必要去接力最后一棒。


  如图我们可以清楚得到上涨压力关键位置,但是我们自突破1400以后,基本前期中线多都是开始在1430上对冲保护利润了,毕竟我们深知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市场太多的清一色追多,而且基本都是无脑的参与,显然阶段调整的开始,所以我们每次看到行情突然拉高1424都是会意的一笑,因为我们知道诱多再次开始了,而且乐不疲倦的每次遇到都是做空,更多是看懂主力K线的意图,而且现在更为可笑的动不动趋势中线我们想说在1270你都没有勇气说中线多,现在1420你说中线多,那只能说明你是一个伪多头,还是一个一日K线改变三观的主。我们就是很简单,当你看准方向的时候毫不犹豫的进场,带好风控剩下交给市场验证,而不是自己说趋势多,后面又来一句不破还有调整,反正涨跌都是说了,交易方向呢,一天你能变八回,让粉丝追着K线忙于奔命,一天以后发现账户越来越细,可是你依然故作沉思状的说没事,明天做回来,我们只能一笑呵呵,首先我们确立一点,突破以后最终上演都是为了后期上涨,无非调整模式2个,是横盘时间换空间,还是加深调整再诱空操作。当然我个人更倾向第二种,因为自1266出现绝望诞生阶段见底信号以来,可以清楚的看到我们五个步骤基本走完,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而且在1439跌倒1381时候,我们再次强调一点市场还有一次二次回测确认压力,那时候出现第二个空TA妈的,那才是2个出现才是最完美的趋势,显然我们日线可以清楚的看到。再结合历史回顾,我们才率先提出调整信号不去跟风,更多是我们的格局绝对不一样,很多人复制我们的思路以及建议,更甚者整篇去复制我们的分析,然后说是自己的分析,殊不知震荡行情所谓的小短线,可以勉为其难的应付,但是行情多空转换点,以及大单边行情,也即是一天大涨大跌行情里,它肯定是漏洞百出,错的一塌糊涂,因为盘面的盘感技术以及进出场的节奏你无法复制,突发消息的影响,你不更是热锅蚂蚁无所适从。


  其实熟悉盘面都是清楚记得,非农前价格在1414一线横盘,非农前打出的1410低点反弹1414一线,在非农利空后快速出现低点1405然后打出1398反弹1403再次下跌到1387附近,显然我们就是可以清楚知道这个压力区域1405到1410一线,也即是说本周初反弹到这个区域是再次介入的位置,那么前期的1381和1387区域就是支撑。日线目前双上影线压力没有错,可是7月2日那一日上涨35美金的大阳线还在,本次利空没有打出新低,那就是意味着黄金暂时围绕第一个节奏运行,也就是说不会落给你更低位置进场,横盘整理围绕一个区域波动时间换空间。让1350下前期的空暂时不给你出局机会,随着行情的发展,已经关税协议的重启,也只有这个风才能打破区域平衡,或者就是今日鲍威尔的证词给我们出方向但是分析最终目的如何参与,我们坚信不破1444都是走第二种走势毕竟现在你看空做空基本是市场的异类,更多前期套1370下的空都是开始悲观自己能不能出不来,甚至在1420上被所谓趋势忽悠做多去锁了,显然主力制造上涨的意图已经达到,如果前期上涨是多杀空,那么接下来就是多杀多的时代,我们一直强调抓住你能把握住的行情,动不动就是回落多趋势多,我们认为没有必要,有些时候什么是顶部?很简单多空分歧开始动不动赏析50美金波动,筹码交换才能完成,是洗盘还是做顶继续关注我们的介入节奏,这才是关键。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10--1416支撑:1394---1383

  今日我们思路调整五天不去参与1390下布局空,昨日顺利1389到1391布局多也是验证思路正确,那都是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我们一直强调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唯一能帮你的一定是你的仓位,心态,风控配合技术进场剩下交给市场验证,多空你要看分析,那么都是各说各的理由,但是行情出来以后,他们又可以神奇的说自己做对了,所以进场以后忘记自己交易密码和你交易的单,你忘记这些你才能进退自如,要不你盯着电脑,涨也慌,跌也慌,毕竟那些多空分析漫天飞,就是木工线一画就是出来结果了,而且这个木工线堪比卫星定位,还能神奇的挂单去正式自己,其实市场瞬息万变,分析就是分析,交易跟随盘感和经验把握瞬间机会才是你赢利的前提,现价市场都是看不明白坐不清楚,一天追涨杀跌,挂单都是一个伪命题,如果出现单边闪崩,那么你就是哪个只无知的黑天鹅,还是折翼的黑天鹅。我们分析了压力和支撑,那显然简单跟随操作即可,昨日晚上快速拉升起涨点1392就是我们今日再次买入点1385损即可,这就是昨日十字收盘是调整结束变盘开始,还是下跌中继直接判断标准就是昨日的高低点破位力度和幅度去判断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我们暂时可以忽略消息但技术看,日线自66一线下跌五浪完美,现在经过4浪反弹高点60以后再次开启5浪下跌,至于走到什么位置,我们看反弹力度,昨日借助消息再次拉高59附近,但是依然冲高回落,起跌点59.4不能收回要做的依然做空就好,今晚原库存预期利多,所以我们维持59.1到59.4继续空扫损60目标不设置。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9.3---60 支撑:57.1---56

  消息增大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我们今日59.1到59.4区域继续的空就可以.损60一线继续看5浪下跌。记得当你方向看对时候学会利润把握,而不是去拿着跟真的,节奏很关键,不想听走过的行情,说出的趋势。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回落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14.85次买入等待即可。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我们看最近美元负相关明显,美元调整促进欧元上涨,技术看突破前期下跌通道的上轨,目前算是再次回测,自1.10一线启动上行通道依然完美,目前支撑上移1.1180一线,,所以技术我们把握1.180到1.1200区域买入扫损1.150即可。

  镑美技术分析


  不去过多说,毕竟镑美走势一定英国退欧协议有新的进展或者鞋子落地,才能走出颓势,周五再次打破这个右肩区域显然,技术弱势明显再次考验前期低位1.2430一线,反正我们把握1.250下我们是没有闭眼再去做空了,属于看行情等点企稳,某些时候一定是物极必反,近期英国也是频现开始保护有协议退欧,所以稳健的就是等利好机场,激进的1.2430下10分之一仓位可以开始布局,等利好启动在追涨即可

  美日技术分析:维持108.5附近再次布局买入,毕竟避险消退日元贬值,还是以继续做多为主。

  磅日技术分析:维持目前在135.5附近再次买入思路。

  美加技术分析: 今日加拿大预期不会加息,全球鸽派言论开始,那么我们晚上可以布局美元兑加元多,随时宽松压力就是刺激上涨预期1.310多即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59,最低下跌到97.34,收盘在97.49。欧美最高上涨到1.1219,最低下跌到1.1194,收盘在1.1208。 美国国家经济...

07月10日 08:23

【英镑】 英镑昨日美盘前布局1.2525-35区间空,昨日晚间价格震荡运行,今日价格直线下跌,坚守目标终有惊喜,目前价格已经触及第一目标,接下来最终目标见。 英镑受到周五非农数据的影响,价格再次一度下...

07月09日 19:33

欧美1.120现价直接干多,4小时级别获支撑,大波段看涨机会,现价直接多! 欧美一直处于震荡筑底过程中,但是日内波动幅度有限,短线交易机会非常难把握,所以我们一直强调的是等关键性的压力支撑位置后去做一...

07月09日 19:32

【校立观点】: 面对当前这个市场,说实话,真有些不知该如何下笔,因为行情实在太清淡了,完全清汤寡水,让人索然无味,兴趣低下。 市场为什么会是这样?原因大家都或多或少都知道——由于美元波动比较匮乏,...

07月09日 15:33

美元指数97.4压力位置直接空,二次测试,上涨乏力,97.4现价空! 美元指数4小时级别走上涨反弹段,当前已经触及4小时级别高点连线压力位置!并且是第二次触及当前位置!反弹无力,终有一跌!美元指数,...

07月09日 13:21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42,最低下跌到97.16,收盘在97.39。欧美最高上涨到1.1235,最低下跌到1.1207,收盘在1.1212。美元持稳于近...

07月09日 11:19

周一(7月8日)黄金小幅的走低,尽管全球股市的下挫,使得避险情绪一度升温提振金价攀升至1400上方,但是由于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大幅好于市场预期,市场愈发的预期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不会大幅的降息,这提振了...

07月09日 10:41

【基本面】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若有需要,欧央行可重启QE。科尔周一表示,当下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宽松的政策。荷兰银行指出,近期官员讲话暗示欧洲央行的宽松行动或将提前,预计欧洲央行将在7月会议上决定调整前...

07月09日 09:51

周一美元延续多头趋势,站稳97上方。非美重归疲软走势。上周五美国6月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削弱了对美联储将在7月底大幅降息的预期,市场等待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寻找有关降息线索。不过,市场预计美联储...

07月09日 08:48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周一收盘于1.1200附近,欧元区疲软数据打压欧元,而非农后美元延续涨势。强劲非农令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仅将减息一次,导致美元再次飙升,股市转跌。而德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温和增长0...

07月09日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