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5.28非美冲高回落,日内高抛低吸

2019-05-28 08:54: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所以你应该这样想,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当然,那些温柔相待才更应该珍惜。早安!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由于美国休市,市场交投清淡,波动较为有限。美元指数有所反弹,重新回到97,7上方。欧洲议会选举结果出炉,右翼政党实力扩大,令欧元承压,加之意大利政治再次成为欧元不确定性和波动性的来源,意大利或将因2018年债务问题而面临欧盟40亿美元罚款,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5基点至2.61%。英镑则由于脱欧前景不明朗,英镑冲高回落。受中东紧张局势、以及欧佩克减产以及俄罗斯上月发现污染问题后原油供应中断持续的推动,原油上涨。

  具体消息方面,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前景很快成为特雷莎·梅潜在继任者的主要战场,八位候选人中已有四位表示,英国必须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即便这意味着无协议脱欧,英镑走势继续疲软。欧盟议会选举亲欧派仍保持强势多数,市场对于欧洲议会的选举结果反应不大,但意大利问题令欧元快速获利。科威特油长:六月讨论OPEC与非OPEC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仍为时过早,原油大涨。贸易局势方面,安小子和川普并未就8月份达成帽子协议,日元承压。

  各大品种解析

  欧元兑美元:

  支撑位:1.1170、1.1130; 阻力位:1.1240、1.1280

  欧洲议会选举结果出炉,右翼政党实力增加,以及意大利问题再度打压欧元,欧元周一下跌。技术上,欧元日线收小阴线,受阻于1.1210之后回落,整体上反弹结构并未破坏,日内仍可关注低位做多机会,日内关注1.1170一线支撑,和1.1210压制。

  英镑兑美元:

  支撑位:1.2650、1.2600; 阻力位:1.2780、1.2820;

  特雷莎·梅辞职恐怕难以改变英国脱欧的前景;“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增加,令英镑承压回落。技术上,英镑收阴线,反弹受阻于10均线阻力位,低点在5均线获得支撑, 整体上低位震荡的可能性更大,关注1.2650一线支撑,压制1.2730-45.

  美元兑日元:

  支撑位:109.1、108.70; 阻力位:109.8、110.10;

  美日贸易谈判未果,日元回落,加之美元反弹,美元兑日元收涨。技术上,美元兑日元收阳线,低点在109.2附近获得支撑,短线背离之后有所反弹,日内可关注109.7一线,若受阻继续下行的风险增加。

  美元兑加元:

  支撑位:1.3390、1.3340;阻力位:1.3500、1.3560

  美国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清淡,原油反弹提振加元走势,美元兑加元小区间震荡。技术上,美元兑加元收小阳线,再次受阻于1.3500附近下行,日线继续呈现高位区间震荡,下方关注1.3390一线,若跌破转弱的可能性大。

  澳元兑美元:

  支撑位:0.6890、0.6860;阻力位:0.6960、0.6990;

  美国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清淡,受到美元反弹影响,澳元兑美元有所回落,小幅下跌。技术上,澳元日线阳线,高点受阻于0.6930之后回落,短线调整并未跌破5均线,因此短线仍可关注反弹空间,反弹目标可关注0.6960一线。

  英镑兑日元:

  支撑位:138.50、137.50;阻力位:139.6、140.1;

  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增加,市场不安情绪令英镑冲高回落,英镑兑日元下跌。技术上,英镑兑日元收阴线,反弹受阻于5均线,短线形成底部背离,关注139.5一线阻力,若能有效突破该点位,继续反弹的可能性加大。

  现货原油:

  支撑位:58.3、57.4;阻力位:59.5、59.9

  受中东紧张局势、以及欧佩克减产以及俄罗斯上月发现污染问题后原油供应中断持续的推动,原油上涨。技术上,原油日线收阳线,连续2个交易日收阳,但中期下行趋势依旧未变,日内反弹可关注5均线位置即59.4-59.5区间阻力,受阻之后继续下行的可能性大。

  现货黄金:

  支撑位:1279、1274;阻力位:1289、1293;

  美国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小幅反弹,令黄金冲高回落勉强收阳。技术上,日线收阳线,低点依旧在5均线上行,但上方均线压制明显,因此需密切关注突破情况,若能突破1295,中期有望转强,日内可关注回踩5均线附近做多机会。

  现货白银:

  支撑位:14.45、14.30;阻力位:14.80、15.10;

  美国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小幅反弹,白银陷入震荡。技术上,白银收十字线,大阳线之后连续收十字线,横盘整理迹象明显,整体上反弹结构并未破坏,短线可关注5均线支撑,若不破5均线支撑,可关注做多机会。若趋势要形成反转,可关注14.8一线阻力突破。

  



  以上个人观点供参考,实时提示以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穷人总是喜欢做梦,富人一直不断行动,而机会总在犹豫不决中慢慢流失。这里有最扎实的技术,也有最人性的服务。只要你严格执行做单策略,赚钱就是如此简单。如果你对市场失望,我让你看到希望。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来帮你重拾信心。诚信双赢 互惠互利。在这里,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跟对单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狂粉兵团VIP欢迎你的加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更不会相信眼泪。什么概率那都是猜,我们这里没有大概,什么也许,什么破不破,我们有的就是全部分析综合考虑进场等待市场验证,对了再接再励错了总结失败原因,继续前行,虽...

05月28日 08:34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阻力97.70,强阻力:97.90/98.10,关键支持:97.40/50,强支持: 96.80/97.20 倾向本周弱势整理后进一步回落 本周建议: 97...

05月28日 08:33

多赚点钱不是世俗,不是鸡汤,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现状;有钱才会创造生活无限的可能;别让自己太闲,我们得好好赚钱。 周一美国市场休市以及数据稀少,导致周一市场交投清淡。但是美元指数还是完成反弹修正,这和笔...

05月28日 08:33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80,最低下跌到97.54,收盘在97.71。欧美最高上涨到1.1216,最低下跌到1.1187,收盘在1.1190。 由于伦敦...

05月28日 08:32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横盘一整天,还是高位走窄幅横盘,今天继续做多,坚决持有,肯定还有新高。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回调做多,创出新高,今天继续回调做多,走一步三回...

05月28日 08:31

【纽元】 纽元0.6530-4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0.65700.6610 纽元上周价格触底反弹,短线看0.6480位置成为短线的支撑,目前看纽元需要关注两个重要0.6540位置及0.6510位置...

05月27日 20:34

美元指数上方97.7位置压力明显,反弹此位置还要继续空! 美元指数再次冲击98位置不过后再次下跌,下方暂时受97.4位置支撑开始反弹!美元指数当前还是处于97-98大区间震荡过程中!上方有压力,下方有...

05月27日 19:47

欧盘开盘,黄金回落之后小幅度回升,货币整体以回落调整为主,回落调整是必须的。没有一蹴而就的走势,不管是下跌还是上涨,都需要不断的酝酿和积累。而这就是散户所缺少的耐心,很多投资者看见上涨,总是喜欢追涨,...

05月27日 17:02

【欧元】 欧元1.1180-9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240 欧元上周价格触底反弹,此次低点1.1110位置附近是我们前期所有空头布局的最终位置,价格如期到位后开启反弹,上周五我们短线布...

05月27日 16:47

【校立观点】: 大家或许已注意到,今晚美国市场会因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而欧洲市场也会因春季银行日休市,这其实就是在告知我们,外汇市场和贵金属市场的两大主力都会在今日休市,市场或许会比较清淡,要特别注意...

05月27日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