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多空决战非农,非美反弹依然空

2019-05-03 09:4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其实基本面依然好坏不一,市场更多是延续鲍威尔鹰派讲话刺激美元惯性继续走高。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非农企业员工每小时产出折年率增长3.6%,生产率增长部分反映了更快的经济增速,第一季度GDP增速出乎意料地达到3.2%。同时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3个月以来高位,低于预期和前值一样,但是不可否认一点目前失业依然在历史低位。美国3月工厂订单环比增长1.9%,高于预期的增长1.5%,创2018年8月以来最大单月增幅,前值下降0.5%。但是这些相比鲍威尔的讲话微不足道的,鲍威尔周三表示,最近的低通货膨胀压力可能只是“暂时的”,暗示可能不会降息这让市场前期预期更多鸽派发言失望。鲍威尔的言论导致股市在前一个交易日暴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50多点,可见美联储货币政策是决定美股和美元涨跌的关键。没有降息预期自然美元再次站上97.7上,今日的非农在ADP预期利好下,以及上月连续2次失业在20万以下,那么失业率不会太差,小时工薪是反应GDP能否持续的关键,因此今日非农是决定美元能不能在继续上行突破新高关键,如果是大跌眼镜也可能遭受新一轮抛售,但是目前从技术看以及市场对非农的乐观预期看,我们也是对非农利好美元居多,所以维持美元依然回落买入思路;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8---98.5支撑:97.6---97

  建议回测97.6继续买入扫损97.10上看都是98.3附近,至于空单我们关注非农以后再说。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周线运行4浪调整,主跌C浪,前期我们多次阐述周线看空以及一路做空兑现利润我们不在过多阐述。黄金现在依然在下跌1346到1309下跌通道内运行,目前通道压力集中1301一线只要没有收复都是属于弱势反弹行情,周线看目前是大阴包阳,周线收盘必须在1280上才能稍微改变颓势格局。同时我们最近盘面看黄金跌40多美金以后,都是有近30美金反弹。所以1266反弹1288一线也是23美金幅度,更关键在美元跌了近100点,黄金没有上破上周五的1288一线。显然有反弹一步到位之嫌,所以我们果断提出自1270一线反弹到位,2次回测探底继续开始。并且在1286开始再次做空2次探底。昨日贵金属集体闪崩连抗跌白银都是跌破14.8一线,显然黄金很难独善其中,同时美联储也是昨日在鲍威尔开起了鹰派严厉,从就业,通胀,以及对总统的压力,都是比较强硬。这既是告诉市场美联储加息随时跟着自己的节奏,不受到任何干预。ADP小非农的再大幅好于预期,可以预示今日非农不会太差,更为关键上月我们看到失业连续2次在20万下方显示本周失业率也是里多美元,在消息,技术以及基本共同作用下,下破1270成为必然,所以不要逆势去做多,既然错过了进场机会,就观望等待即可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唯一可以帮助你的,一定是你的格局和跟正确的人和趋势。市场包容消化一切,他是最好的老师,会验证一次又一次的变盘节点,是谁在可以力王狂澜游刃有余的进退自如。

  
 


  4小时技术走势看,一波行情走完出现五个阶段。绝当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上周我们自低点1270一线的买入目前也是近18美金幅度利润,而且高位1288出现做空信号,所以周一一路空最低下探1266一线,技术已经2次回测近22美金完美。黄金昨日最高1277开始起跌全天无任何反抗,直到美盘借助2次测试1266开始反弹目前1271一线运行。

  


  目前黄金再次跌破1280一线,总体看黄金依然弱势明显,我们前期也是多次提及,黄金本轮下跌节奏走势完美。不像1322那波杀跌凶悍,但是本次次都是反弹2天开始下跌,震荡下跌主旋律。震荡下跌的关键是因为1280下多空反复,显示多头都是开始抵抗性下跌。这就是对未来的下跌幅度和力度都是有限。既然本轮反弹行情走完,接下来就是一波继续下跌回测缺口1256一线,其实在一月前也许对这个位置饱受争议,但是现在看到空是如此利润都是不由得心悦诚服。虽然我们主空趋势抓住,但是每次在阶段底部也是完美抓住反弹的行情也是堪称一绝,昨日成为过去把握今日非农才是关键。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78--1286 支撑:1266-1256

  我们反弹1273附近继续做空扫损1279目标1266到1256,至于多单目前依然没有任何信号。

  石油技术分析

  [/center]


  既然石油已经日线连续2天下跌,幅度和力度基本见顶信号,本次反弹大阴的三分之二位置,必须再次做空,本周的原油库存也是利空,加上美元强势所以我们昨日直接63.65再次空单进场,因为弱势不会给你64附近价格,目前看最低61附近再次验证我们精准把握做空。综合上述今日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2.3--63.5 支撑:61---60

  建议反弹62.3附近继续空扫损62.8目标都是61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随时根据盘面提示。

  白银技术分析:由于贵金属集体下跌,带动白银下行,而且跌破成交密集区域14.8一线,维持做多等待企稳,目前依然弱势偏空,跟随黄金企稳同时做多白银即可,至于纸白银再次的布局等待我们随时提示。

  欧美技术分析

  


  欧美目前依然和美元负相关明显,在美元强势下欧元反弹再次遇阻冲高回落,同时也是在下跌通道内再次触及通道压力线开始调整,目前价格压力集中1.12一线,反弹遇到我们依然做空即可。

  镑美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周四公布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当前利率水平和购债规模不变。但是英国央行暗示需要不止是一次加息以实现通胀目标。所以镑美相比欧元强势抗跌,毕竟英国退欧双方让步有望达成,再者就是英国央行比较鹰派所以我们维持后期继续看多镑美。目前我们回测1.2980附近再次买入1.2930损目标都是暂时不设置。

  美日技术分析:目前美日跟随美元不明显,所以维持111到112一线高抛低吸即可。

  美加技术分析:维持1.3520一线空扫损1.3560目标都是1.3380一线,至于多单1.34附近买入1.3430买入1.3380损目标1.3520附近即可分批出局。

  磅日技术分析:145.7一线直接空146.1损目标144.5,直接回144.5买入扫144损目标145.5一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蓄力拉升,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欧元昨天顺势做空果断走低,今天支撑变压力位,反弹继续做空,先看1.1150,震荡下跌,理论最低可见1.1110,1.1110附近中线做多,超跌必反转...

05月03日 08:57

【欧元】 欧元1.1190-1200区间空防守40点目的地1.11201.1080-40 欧元长线我们一直维持空头的走势,不过上周价格至1.1120附近我们空头全部获利了结,本周开盘后我们再次反手布局...

05月03日 08:57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85,最低下跌到97.51,收盘在97.83。欧美最高上涨到1.1219,最低下跌到1.1172,收盘在1.1175。 美国最新出炉...

05月03日 08:17

昨日提示,镑美回落继续看涨,如期拉升至1.310目标位置!镑美今日继续看涨,回调机会难得,必须干多,1.302附近多单直接进场! 镑美日线压力位置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的K线,预示镑美后市还将继续上涨,干...

05月02日 16:21

欧元四月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最低1.1120区域,月图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欧元还在预期当中运行,月末在视频解盘当中让在1.1130区域平掉全部空单然后观望也对。视频解盘当中前期思路延用,本月关注上方1...

05月02日 11:28

【基本面】 昨日晚间公布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7.5万人,增幅创2018年7月以来最大;远高于预期的增加18万人。其中,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幅为逾两年来最大。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表示,就业市场坚挺...

05月02日 11:15

NZDUSD 昨日纽元在亚盘时分受不及预期的就业数据影响暴跌近45个点,后在美盘时分又受到美联储的强势再次暴跌近45个点。新西兰公布的第一季度失业率为4.2%,优于前值和市场预期的4.3%。然而第一季...

05月02日 11:15

美联储决议一出,美元上窜下跳好不热闹,最终收出锤子阳线。周四凌晨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并承认核心通胀率下降,下调超额储备金利率(IOER)五个基点,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一度走低近15点,金价拉升5...

05月02日 11:15

二战后的美国由曾经的产业资本主义向金融资本主义跃进,目前美国基本70%从事金融服务。全球成为其金融资本收割的牧场,而美元的主导地位则保证了其攫取他国利益的便利与快捷:只要开动印钞机,便可以用纸来换取别...

05月02日 08:5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1556752815990422.png 昨天金价冲高回落,最高1287,最低1272.89,收盘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阴...

05月02日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