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97.7买入,非美反弹继续空!

2019-04-30 08:3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的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 是他没有得到我们的指导买错了方向又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的美联储最看重通胀指标----3月核心(去除食品和能源价格)PCE物价指数月率几无变化,录得0.0%,不及预期的0.1%,使得3月核心PCE年率仅为1.6%,创下14个月来最小增幅,不及预期的1.7%。作为美联储最为关注的通胀指标,PCE的表现不力令投资者预期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仍将采取今年以来的谨慎态度。同时我们普总统也没有闲着再次推特:第一季度的GDP数据远超预期,但重要的是,通胀水平还是“非常低”!昨日再次验证通胀是很低,如果没有美联储的加息那么GDP会更好,言外之意再次干预美联储,没有通胀你加息做什么是你的加息导致经济复苏缓慢,应该宽松货币政策才能刺激经济增长。再说我们都是知道普总统干预这个美联储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技术看前期一直95到97.6震荡,持续近半年也是上半周突破上行,那么根据顶底转换97.6一线就是下周支撑位置回测企稳继续上行,如果破位下跌,又回到我们熟悉的震荡区域。本周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以及非农将会闪亮登场这个才是决定美元涨跌的关键,技术周线依然中阳,那么下周还有上冲的动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5--99.3 支撑:97.6---97

  回落97.6一线还是参与多为主,毕竟行情技术突破,我们顺势参与多扫损97.3一线目标依然98.3上出局。至于空单我们暂时不参与。黄金技术分析   
 周一钯金闪崩,大幅下挫,跌幅一度逾100美元,接近7%,这对黄金形成了较大压力 ,所以昨日黄金在自身压力下以及贵金集体下跌联动带动下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技术走势看,一波行情走完出现五个阶段。绝当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上周我们自低点1270一线的买入目前也是近18美金幅度利润,从昨日早上的一路下跌看回测力度有点大,如果强势不会破1283,毕竟周五的上行破位多头应该乘胜追击扩大战果,而且美元也是在弱势横盘等待美联储指引,可是黄金没有上行反而阴跌不止,美盘竟然下探1280下,显示空头动能依然强劲,多次强调缩回的拳头在出击才有力度,所以美盘借助通胀不如预期冲高1284上方,直接走了1282附近布局的多,这就是盘感,感觉不对立马撤退。


  
   
日线如图其实目前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其通道压力依然在1301一线也即是说只要维持下方波动都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从最近波动的幅度看每次下跌40多没劲行情都是出现近30美金的反弹,显示多空双方都是1280下方分歧严重。昨日收盘中阴显示抛压明显,多头需要从新汇集人气才能继续上行。行情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握节奏,而不能人云亦云的去追风,截止目前至少果断提出多单不宜在进多进场,防止反弹一步到位,毕竟自1266一线已经反弹幅度基本到位,如果是反弹行情那么随时结束。目前1280基本不是什么大的支撑,上周五1275一线才是强支撑,如果这里破位,那么新一轮下跌开启。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6--1292  支撑:1275--1266

  建议反弹1286附近短空扫损1292目标1275到1266,至于多单暂时等回测1275下买入扫损1270看1280附近即可,更多是维持1275到1285震荡高抛低吸。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技术看其实日线造就顶背离,而且出现至少4个以上的空TA妈的信号,这就是和黄金截然不同的方向这个是顶部信号,我们不做过多的阐述其实昨日的罪魁祸首依然是普总统,毕竟他推特说制裁伊朗,已经告知给欧佩克以及沙特,他们同意把油价给降低,言外之意就是增产开始,不在进行减产导致石油大跌,跌幅近300点,技术周线和日线都是走空,但是凌晨欧佩克和沙特澄清都是没有接到通知,显然又是一个假新闻,显示普总统随时可以干预和指使欧佩克以及沙特。但是行情既然出来是洗盘还是从新上行我们不在乎那么多,毕竟我们根据顶部信号是做空大赚。石油是实实在在的下跌了。综合上述下周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3.5--64.3 支撑:62.2--61.5

  目前技术看走空我们就是直接63.8到64.1区域在空扫损64.50目标62.3和61.5一线,中线技术看58这里才有支撑,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提示。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日线看更明显,日线绝望诞生频繁出现,这也是我们多次14.8做多白银的原因,上周如期的14.8布局完成,那么如果给我们直接14.8再次参与买入即可。

  欧美技术分析
我们如图看欧元和美元负相关明显,现在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而且底部的通道支撑1.1088一线。行情在欧洲继续宽松货币政策和下调经济预期显然都是在看弱欧元,在加上美欧的贸易摩擦依然都是剑拔弩张,无疑也是市场担忧因此加大欧洲经济复苏难度,短期没有利好欧元很难改变颓势行情。德国大选的跳空缺口1.088一线,依然没有得到回补,在美元强势下我们个人思路欧元依然顺势做空为主。本周央行货币政策频繁出来,更多提供消息指引。欧元属于反弹进场而不能追空,即使看到缺口其空间不是很大,关键缺口也是可以秒到快速拉上,毕竟日本开始维持10天的休市市场流动不足。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10--1.1260支撑:1.1080---1.0880

  维持反弹1.1210空扫损1.1260一线目标1.110,至于多单维持1.1080买入短线参与反弹扫损1.1030目标都是1.1130,其实我们更看好欧元的缺口1.0880一线回才参与多。

  镑美技术分析
对于镑美的分析目前更多是等待退欧消息的明朗化,虽然延迟到10月底开启退欧,在一定程度上给了退欧协议达成有充足的时间,但是目前双方依然没有利好出来,虽然梅也是上周说双方都是做了让步,至于能不能顺利达成依然等退欧协议的再次投票,在从英国上周基本面看其实还是不错的,英国央行也是本周利率会议,从中看卡尼能否在次鹰派言论,这都是决定镑美涨跌的关键。由于英国退欧谈判传利好所以1.290直接买入扫损1.2850目标都是1.30上,至于空不参与。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目前依然安倍经济学为主导货币政策,其核心就是日元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复苏,同时央行行长黑田也是坚定粉丝和执行者在公开发布会不止一次强调,宽松货币政策延长到2020年,加上日本因为天皇交接开始为其10天的假期,无疑金融市场也是休市,料将对行情有影响随时根据盘面给予提醒。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112.6 支撑:111.30--110.10

  美日目前跟随美元下调,那么我们维持反弹做空思路,直接反弹112附近空扫损112.4目标110.8一线,直接回落第一次110.80短多扫损110.4目标都是111.30出局。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上周基本面不容乐观,加上央行也是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同时对未来加息也是鸽派再起,显然这是由前期市场乐观加息失望,美加是直接突破1.340大涨,下半周虽然回落但是依然在1.340上横盘,显示多头依然强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90--1.3550 支撑:1.3420--1.3360

  维持反弹1.3520附近空扫损1.3550目标都是1.340附近,如果直接回落1.3420附近可以短多扫损1.3360目标都是1.350择机出局。

  磅日技术分析:由于榜日为交叉盘,日元是宽松贬值,那么就是多为主加上我们前面大幅阐述镑美走势,所以榜日维持回落买入。143.8一线买入143.5损目标144.8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成功从相信开始!早上好 ...

04月30日 08:36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11,最低下跌到97.82,收盘在97.85。欧美最高上涨到1.1187,最低下跌到1.1145,收盘在1.1183。 周...

04月30日 07:49

欧美自破位日线新低以来,暂时在1.110位置获得支撑,虽然反弹至最后一波起跌点1.116位置附近盘整!但是力度有限,反弹不过1.118的情况下将会继续下跌!当前欧美止跌后再次破位1.110的可能性较小...

04月29日 19:50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央行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和英国央行决议。经济数据方面,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PCE通胀指标和非农报告将出炉,此外,本周欧元区将迎来一季度GDP、3月PPI...

04月29日 16:59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下,上周五晚美国公布的GDP数据: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前值2.2%,预期2%,实际值3.2%。相比前值,此次的GDP季率整整高出了1个百分点,近45.45%的...

04月29日 16:00

【基本面】 上周美元多头大爆发,一举冲破98大关创下两年高位。虽然周五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喜忧参半,美元自高位小幅回落,但依旧收于98关口上方。非美货币集体重挫,多国央行放鸽,澳洲通胀数据疲弱、...

04月29日 15:52

镑美经过连续8日下跌后,周五开始止跌修正反弹,今日延续反弹格局!镑美回落1.290上方干多!月有阴晴圆缺,行情有涨有跌,踏准节奏,才能步步稳赢! 镑美自1.300位置破位后,在1小时级别上经过3波下跌...

04月29日 13:12

在上周五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冲高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34,最低下跌到97.84,收盘在98.01。欧美最高上涨到1.1174,最低下跌到1.1111,收盘在1.1154。美联...

04月29日 11:28

美债收益率跌至低位,美日跌去近期涨幅(USD/JPY) 前言:美元/日元跌去近期涨幅,收于111.55附近,但这一波动未明确汇价走势。尽管美元全盘走弱,但美元/日元跟随美债收益率下跌,上周五美债收益率...

04月29日 11:22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4月29日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