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4.2.脱欧提案再次失败,日内继续高空磅系双兄

2019-04-02 08:30: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近期我们再次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更多关注狂粉兵团VIP实时提示。

  



  美指昨天开盘于96.19,最低97.01,最高97.4,日图承现探底回升以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报收于97.36.

  昨日焦点:美国2月零售销售意外下滑,强化了美国第一季经济成长疲弱的看法;这令美元承压,增强了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的吸引力;不过,在数据显示美国3月制造业活动反弹后,美指再次出现探底回升的格局,这与我们预期基本一样,先调整再上扬。昨天我们强调过虽然美国经济现在出现了下行模式,但是欧洲的问题比美国要糟糕,从这个角度来讲,没有办法很看空美元。虽然大周期美元可能是一个强势周期的末端,但是在今年还是有可能会出现大家都唱空美元,但是单看美元指数其实不一定会跌。事实上从年初到现在,美元指数就没跌完,基本没跌,就是在一个范围内的震荡走势。如果看空欧洲的话,实际上美元出现大跌的可能性比较小,另外全球的几个主要经济体中,最大的风险点在欧洲,欧元区PMI 下滑幅度也是最大的。可以把欧洲经济下滑理解为是中国的经济放缓导致全球贸易量下降,进而导致欧洲经济下滑这样一个传导,因为欧洲经济是偏出口导向型的。而现在的问题全是在核心国家: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德国主要是受到出口的拖累,法国和意大利是结构性的问题,意大利国债息差一直处在一个相对比较高的水平,这反映了政治风险在加大。因此相对来看,并不是美国经济有多好,只是他的对手更弱,因此做基本面上来看长期看多美指是一个导向问题。

  从技术面来看:至3月20日美指大阴向下诱敌深入后展开了七个交易日的上行,从月图来看价格运行于5月均线上方,但均线处于平走,MACD快慢线仍然运行于0轴上方,中期仍然是看多,而周图再次上演十字跟中阳,而日图下影线较长的阳线,但从格局上来看预期本周冲高回落修复,但仍然不改多头的格局,价格也靠近了整个密集区,上方重要压制位在97.4-55这里,这里如果突破才能去没试新高,否则短期有修复回求,因此战略上日内短空,中期战略看多,从早盘来看价格在97.33一线小幅运行,对照欧美今天仍然是区间运行。战略上高抛低吸。

  建议:亚盘冲97.55这里做空,防守97.8,下看97.15,到位反手多,看97.4.

  


  金价昨天亚盘以1288做为防守,出现了四小时的指标修复,晚间价格上冲1296.8一线后回落,日线再次承现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阴线报收于1287.6.而狂粉兵团昨天在1288.5入场多,1295上解决,持仓1346战略中空,和1312波段空。

  从当前盘面来看,金价至1346下跌以来,狂粉兵团提出中线战略空,一跌下跌到1280一线,在1284上我们提出四小时级别的反弹要开启,最终再次上冲到1324一线,在3月26日本博再次提出,右肩已经形成,果断开启做空模式,在3月28日周四更是提出反抽1312闭眼空,剑指1287,结果当天最低下跌到1288.4,再次证实了我们每一次的转折点达到了精准打击。而从当前盘面来看整个长期上升趋势线已经破坏,日图中期看空的战略已经形成,但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在周五形成了一次修复,对于短期来看价格出现了修复,但指标还没修复完,因此还会反复,因此基本确定了短期市场将进入休整期,下跌能够持续多久主要在于本周1276的位置能不能有效的下破,第二从历史图形出可以找出一个共振点哪就1282在调整以后均出现了休整盘局,同时本周又是非农周,哪有朋友就会问市场会否就此形成反转,针对反转形态交易者必须明白,这些都是滞后性的,也就是说形态有失败的时候,不是什么时候都是正确的,这主要针对它所形成的位置及时间。现在的盘面走势主要要明白价格如何运行,如果价格如果反弹,要形成一个涨势,需要2点:1、在低位形成震荡整理区间。2、形成上涨的点,上涨趋势出现一定会出现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抬高的情况。所以目前价格到底是经过整理还是回抽验证趋势,也就是形成新的整理趋势。所以针对这个目前只是预期,条件仍然不是很成熟,这个时候空单进场交易者迷茫的是价格又跌了这么多,你的恐惧永远来自你自身的视觉。高与低不是交易者说的,是市场确定的。市场现在处于一个多空转折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交易需要大家轻仓操作!目前的价格靠近了1286周五的低点,,日内1283-80成了目前主要的支撑位置。现在的位置是1287.2.,操作上只能以日交易的方式进行操作。日交易的操作对于交易者来说永远都是一个测试的市场,因为一个交易者要想拿到真正的利润是通过日交易的操作来不断的测试,就像科学家一样,发明一样东西必须反复试验测试,所以资金量要控制好,科学家研究一个新的药,不会直接拿人试验,一个交易者日交易操作不能把全部丢进去。

  至1160-1214金价出现二个月的盘局,随后发生了什么呢,在2018.10.11一根带量的大阳以几乎光阳光脚的形态一举突破了1315的箱体,后面的大家都知道了,在突破再次诱杀后在12.13日突破了整个侧压力1225以后正式进入了小牛,最高到达1346,古人云,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当时几个月的盘整到整整二个半月的拉升,都体现了一个势能转化为动能的过程,而至1346调整以来金价以以一个勇者的身份一路冲杀,九个交易日下跌60多美金,又是一个势能到动能的过程,在周五反弹了了12美金,从市场形为来看,金价能否真正进入休整期日内取决于1283-80的两道防守,而思想上在日图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之前,高空仍然是主节奏。

  目前的市场就是一个选拔赛,成功者留下,失败者离场,交易成功与否失败与否的主要考核条件已经形成,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交易者能否晋级,就取决于对现在情况的反应能力。这波下跌趋势从日图来看仍然没有结束,但四小时图表来看地进入老年期即将暂停,之前1346的战略中空继续持有中,上周四1312波段空持有,而周五1297加仓空我们已经落袋为安,这个时候应该冷静的计划下一个交易的策略,如何去执行,而不是马上冲进市场。机会天天都有,市场不在乎机会的多少,关键的是交易者太想抓住每一次机会,而迷失自我,关键的是机会来了你只需要抓住一次两次就足够了!现在的价格不需要太过看重机会,适当的休息休息!也让自己学会控制的冲动情绪。交易者交易之前一定要明白这是空头市场,不管短线还是日交易你的操作不能去以你个人之见妄图市场跟着你走,不管是主空还是次多操作必须明白你在做什么?不明白的最好不要动,明白的最好严格控制风险。

  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战略上主空,战术上针对我们手中的单子做安排,1346战略中空不动,1312的波段空继续持有,亚盘到1283上继续对冲做多,防守1278,上看1290-94分批出局,同时给1294再次加仓空,防守1298,下看不设,以实时提示为准。

  


  昨天磅系可谓是走的够妖,日内一路向上,空单连损,晚间最终在146.25空单成功击中,早盘最低下探到145一线,基本反败为胜。

  基本面上:英国议会第二轮脱欧提案投票,四项提案都没通过,据英国媒体当地时间1日报道,英国议会对4项脱欧提案进行投票,4项提案都没有通过,提案包括建立关税同盟; 留在单一市场;“人民公投”和若无法延长脱欧进程,将在无协议脱欧和停止脱欧之间进行选择。关税同盟的计划最接近通过,票数为273票支持,276票反对。上周,议员提出的8个提案都没通过。

  我们可以细来分析一下,首先我们从根上来看,2014年苏格兰的独立公投,卡梅伦最终声泪俱下,力挽狂澜,独立公投没获得通过。但玩大的卡梅伦信心膨胀,随后举行脱欧公投,但这一次,结果玩砸了,脱欧顺利通过,黑天鹅飞出,失算的卡梅伦只能鞠躬下台。梅姨上台,成为继撒切尔夫人之后,英国第二位女首相。脱欧,成了她的最重要任务。但两年前的信心满满,变成了两年后的一地鸡毛。脱欧似乎是方向,但怎么脱欧,英国人始终下不定决心,始终在斤斤计较。比如,不能赔偿欧盟太多,不能造成北爱尔兰分裂…但欧盟也很强势。英国脱欧本来就是折腾的结果,如果完全满足英国的条件,大家纷纷效仿,那欧盟也就分崩离析了。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甚至放出了这样的狠话:那些推动脱欧者,我怀疑“地狱里那个特别的地方是什么样子”正等待着他们。梅姨的两个脱欧协议,都被否决了。3月27日,英国国会又对8个替代方案投票,全部被否决,昨天提的再次被否决,这场久拖不决的“英国式离婚”,让人看到了英国人决策的混乱。以至于《纽约时报》都感慨:全世界都对英国的愚蠢行为感到困惑不解。但若英国国会仍否定《特雷莎梅案》,那么英国则有三条路可选:准备好412的「无协议脱欧」;英国政府或国会,必须提出「有效可行且具欧盟认可性」的脱欧替代方案;特雷莎梅再度申请顺延并经欧盟同意,英国必须加入2019欧洲议会大选,并延后、甚至搁置脱欧1年以上。最后结果,如果是不欢而散的硬脱欧,毫无疑问,英国经济将蒙受重创,伦敦金融城的影响力将一落千丈,因此从基本面上对于磅系来说中期仍然是看空不改。

  而技术面上:昨天磅日出现回光返照,在晚间磅美下跌,磅日出现了被美日被动引导的局面,但最终在投票决议被否决后两根大阴扭转局面,同时价格也到达了148.85下跌以来的长期下降趋势线这里被重压,因此战略上我们仍然是高空不改,日内重点上方关注146.25的压制,下方支撑于144.74这里,因此节奏上今天靠近哪边先操作哪边,战略主空次多。

  建议:反抽146.12-25空,防守146.4,下看145-144.7,如果亚盘直接下挫144.7轻仓入多,防守144.45,上看145.54.

  磅美:1.3130-1.2945之间以守为攻,可以挂单,各防守35点,目标100-150点。

  欧美:1.1240-1.1175之间操作,各防守25点,目标50点。

  原油:继续挂空62.7,防守63.3,下看不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19年04月02日 星期二 11:30 澳大利4月央行利率决议 20:30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97.30,强阻力:97.60/70,上破则预计冲击98.00/5...

04月02日 08:14

剑离开了剑客,他什么都不是,但是剑客心中有剑,持一树枝即可斩敌三步之外……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

04月02日 08:1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主多短空,压力位1.1210,支撑位1.1170,早盘顺势破位做空,昨天欧元做多是小胜,今天下破那么就要相信他还有新低,1.1170是个低位好点位,到点位生效. 原...

04月02日 08:13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小幅回调后再次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31,最低下跌到97.03,收盘在97.24。欧美最高上涨到1.1249,最低下跌到1.1204,收盘在1.1211。 ...

04月02日 07:43

4/1周一,欧美1.124现价空,保护1.128,目标1.120-1.116;现报1.124; 欧美今日早盘跳空高开后一路单边上扬,但是上方遇阻小压力1.125位置,此位置是当前小盘整上沿压力,过不...

04月01日 20:07

【欧元】 欧元1.1230继续多防守1.1170目的地1.12801.1320-40 欧元今日早间我们全网公开1.1220-30区间直接多,目前短线上扬,不过空间并不是很大,接下来需要耐心等待。目前看...

04月01日 15:46

【校立观点】: 市场经过周末休整,往往会发生很多潜在事件,这些事件有些不重要,但有些事件却会对整个局势产生重要影响,所以,每到周一,咱们千万不能因为行情平淡就放松警惕,恰恰相反,每到周一其实很有必要做...

04月01日 15:19

3月份美元交出了漂亮的收官之作,上周收出周线长阳线,各均线亦呈多头排列,波段总体仍然维持强势。其他非美走势各异。而欧系货币和金银走势疲软,商品货币则略显抗跌。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月消费者支出反弹小于预期...

04月01日 14:15

由于脱欧协议的不确定性,最近镑美受消息影响较大,其实结果未出现明确表态前,镑美更大的可能就是维持当前区间进行震荡,一旦消息明朗后,镑美也会走出一波较强的行情,所以当前操作更多的按照震荡操作,脱欧前景明...

04月01日 13:22

欧元三月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月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欧元前半年的下跌波段还没到位,四月继续做空欧元,上方关注1.1270和1.1290区域强阻力,在1.13区域没成功上破前,欧元低位震荡后直接下行的概率...

04月01日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