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脱欧协议第三次遭议会否决,梅姨将寻求新的共识

2019-03-30 14:0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基本面

  本周(3月25日--29日)美元强势上涨,开盘于96.64,最高97.33,最低96.40,收盘于97.18,涨幅0.69%;

  本周土耳其里拉、巴西雷亚尔和墨西哥比索等新兴市场货币重挫,美元走强,美元指数站上97关口,创3月14日以来新高至97.33。

  在数据方面,尽管美国其他数据表现的不及市场预期,但是美国1月贸易逆差降幅超市场预期,为2018年以来最大降幅。美联储二三把收回应“降息”疑云,可保持耐心,近期不可能经济衰退。提振美元大幅的走高。

  下周展望

  



  随着美联储二三号人物的讲话,打消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可能降息的观点,以及以土耳其里拉为代表的新兴市场货币的暴跌,支撑了美元指数站上97关口上方。下周市场将聚焦美国3月非农数据,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技术面,3月美元K线收一根实体的阳线,月K线在10月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后连续两个月收阳,说明价格比较强势。周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价格再度站上5周均线上方,KD指标在50值上方金叉向上;日K线连阳单阴站上5日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金向上;从指标来看,当前趋势仍然处于强势中。但是,从价位来看,价格接近前期的高点97.7区域,而97.5/7区域属于强阻力区域,价格连续多次均未突破该区域,因此,下周再次触及在区域先参与美元的空头,等待价格回撤后在根据具体的走势参与行情。

  压力位:97.33,97.5,97.71支撑位:97.00,96.8,96.4

  欧元

  基本面

  本周(3月25日--29日)欧元震荡下跌,开盘于1.1313,最高1.1314,最低1.1208,收盘于1.1218,跌幅0.75%。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推迟进一步的加息时间,央行将提供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的设计,给市场提供充足的流动性。之后,欧洲央行管委诺瓦特尼表示,欧洲央行正接近就负利率进行讨论;此外,欧洲央行德拉基上周告知欧盟领导人称,市场尚未完全消化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

  欧洲央行将进一步推迟加息时间,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脱欧风险带来的不确定性,使得欧元再度承压,价格接近年内的低点附近。

  下周展望

  


  本周欧元区经济数据相对较少,基本上延续了前一周数据利空的走势,另外,英国脱欧对市场欧元构成压制,欧元最终震荡走低。下周需关注欧元区制造业修正值以及脱欧方面的消息。

  技术面,欧元月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月K线再次连续三连阴,KD指标在低位向下张口,说明当前欧元仍偏弱。周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均线发散向下,KD指标继续向下发展,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日K线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但是从价位来看,价格再度次逼近前期的低点1.1775的位置,该区域属于强支撑区域,因此,目前不宜盲目的追空,下周价格在接近1.1775附近出现企稳信号后,先参与欧元的反弹行情,之后在根据走势情况选择参与的方向。

  压力位:1.1250,1.1320,1.1370支撑位:1.1200,1.1175,1.1120

  英镑

  基本面

  本周(3月25日--29日)英镑震荡下跌,开盘于1.3188,最高1.3269,最低1.2976,收盘于1.3045,跌幅1.29%。

  英国议会以344--286的票数否决了特蕾莎梅第三次向英国议会提交的脱欧协议。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加剧。欧洲理事会4月10日将围绕英国脱欧问题举行紧急峰会,欧盟委员会称,现在看来,不列颠可能会在4月12日无协议脱欧。英国首相May称,保守党政府将继续推动不列颠“有序”脱欧。英国议会将于下周一(4月1日)寻求新的共识。

  下周展望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第三次脱欧方案被议会再度否决。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再度升温。下周英国首相将寻求新的共识。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技术面,英镑3月K线收一根实体小阴线,结束了连续两连阳,说明英镑上方存在很强的阻力。周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K线连续两连阴,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但是价格受到40日均线的支撑;日图K线连续三连阴,MACD在高位死叉背离向下,说明价格目前偏弱。但是从趋势来看,价格刚好触及上涨趋势线的位置,并且已经出现反弹的迹象,因此,下周先等待价格再次在周五低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参与多头,然后反弹后在根据情况参与。

  压力位:1.3140,1.3160,1.3220支撑位:1.2980.1.2920,1.282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我们一直认为分析是一门综合的学科涵盖统计,经济、政治、金融等多方面的知识才能完成一个分析和一笔交易,而不是嘴巴指导脑袋,什么木工线一画就是出来了策略,关键还是这个策略从来不会坚持2个小时以上,我们称之...

03月30日 12:06

3/29周五,欧美1.323现价空,保护1.328,目标1.318-1.310,现报1.323; 欧美最近运行非常缓慢,但是趋势很明确,就是下跌!此前两波快速杀跌正式进入波段下跌行情,当前一直处于通道...

03月29日 19:23

【纽美】 纽元0.6790-0.6800区间空防守0.6845目的地 0.6760-20 纽元周二我们全网公开布局0.6920-30区间布局空单,周三新西兰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纽元1分钟暴跌近百点。...

03月29日 19:23

【校立观点】: 自市场传出消息,英国下议院议长已接受了对脱欧协议举行新一轮投票的动议,基本上这件事就板上钉钉了,也就是说,英国议会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晚(今晚)进行针对脱欧协议的第三次有意义投票,将整...

03月29日 15:59

裴瑞做交易22年,所以更懂交易。凡是深刻认识黄金外汇市场的投资者-----凡是深入了解裴老师交易风格的投资者----都能体会到裴老师交易准确性的逆天效果,欢迎体验逆天的高胜率。-----外汇方面:今天...

03月29日 15:47

北京时间周五(3月29日)美元指数亚盘中持稳,3月料创出五个月来最大月度涨幅,因投资者对美债收益率回升做出正面反应,且部分其他主要货币因各自央行的鸽派信号而受到打击。美元指数3月可望上涨逾1%,是自去...

03月29日 15:01

3月29日APJFX View 昨日市场回顾: 时间 国/区 数据名称 ...

03月29日 13:25

昨晚美元又成为了大赢家,非美多头惨遭血洗。其中黄金,欧系货币首当其冲。尽管美国经济去年第四季放缓程度超过了最初的预期,但其他非美央行发出鸽派信号带动其货币走低,令美元依然一枝独秀昂立,同时打压金价多头...

03月29日 13:17

镑美昨日从1.3190位置开始,直接瀑布式的下探至1.304一线!王杨在线下也是直接给出1.3193的空单,从头吃到尾,镑日145.14的空也是如此!交易之道,勇者竭其力,智者尽奇谋!不为失败找理由,...

03月29日 11:31

资讯解析: 周五(3月29日)国际黄金小幅冲高后回吐所有涨幅,目前维持在开盘价附近,现报1290.97美元。因美元走强和美股反弹,周四国际黄金创下自2018年4月13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并一...

03月29日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