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3.22美指诱敌深入,日内继续做空非美

2019-03-22 08:16: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上好!!!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从月图上我们来看未来,从整个结构形态来看,下跌后第三次三冲已经形成,我一直强调未来美指上冲100不是梦,总有一些鼠目寸光的人拿着小时图以下级别来扯蛋,月图整个均线系统承现多头排列,MACD在0轴上方金叉,从近几次的调整均未下破0.382位子,哪就说明市场仍然是在蓄势,后市仍然向上冲,另外结合年线2018年价格下探10年均线后开始反弹,突破92.1后拉开了中期的上升格局,而目前整个结构形态仍然是良性的,另外我们从这一次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来看,暂时停止加息,美联储的利率现在只有2.25-2.5%,在这个利率上暂停加息到底是什么原因,首先我们可以看出暂时但不会降息,虽然目前美国经济数据出现放缓迹象,但不至于差到需要通过降息来助力经济。美联储的加息路径以中性政策利率为基准,而中性政策利率=自然利率+合理的通胀水平。

  另外美联储真的想暂停加息吗?瞎扯蛋肯定不想,加息幅度只有2.25%至2.5%,距离理想的加息幅度还有接近2%的幅度,正常情况下美联储应该加息到4%以上才更有利于未来进入降息周期时美国低价购买他国资产,也才更有利于美国在未来景气周期中获得更大的海外收购资产增值。现在,加息利率这么低,高利率给其它国家造成的经济压力还远远不够,更别说普遍的经济危机了,在这种情况下,暂停或停止加息,意味着美联储加息对其它经济体的打压是远远不够的,相关国家的资产也根本还没跌到美国想要的位置。如此,美国当然就无法从美联储的加息和降息周期当中获得足够的利益,既然停止加息,会让美国减少未来因加息周期和降息周期所带来的经济周期波动的资产价格波动利益,那为什么美联储还要暂停甚至可能停止加息呢?原因只有一个:被逼的!被经济现实逼的!因为,根据美联储最新的预测,2019年美国的GDP增长预计只有2.1%,而不是此前预期的2.3%。所以,从根本上说,美国暂停甚至停止加息,根本原因是因为经济增长压力。由经济增长压力,又衍生出了川普的竞选需要,即如果GDP增速非常不理想,将直接影响他个人选情。在这种情况下,老普为了选举,才有了一年多时间的态度逆转。从最初为了加快加息步伐换掉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前不久又为了停止加息而威胁炒掉现任美联储主席。

  所以明白了为什么要暂停的根哪我们对未来就可以来推演,首先老普属于一日三变的人,一旦二次竟选成功,哪会不会接着加息呢,这个可能不是没有,另外美国经济并不是哪么特差,这其中还要取决于欧猪五国,我们都知道至09年欧债危机以后整个欧洲经济一直处于下降态势中,所以现在的暂停加息只是缓冲之计,未来不排除继续换个词来继续加息。

  


  从日图美指在周三晚间破位下控后,昨天再次再探后晚间大幅收复失地,整个日图承现出阳包阴的局面,我们都知道下破反包美指承多次出现过这种情况,哪现在再次上演后市仍然看多,从早盘来看日内我们关注下方96支撑,上方锁定96.7的压制,上破继续看高到97一线,因此战略上日内继续低多不变。

  建议:96.1-96继续上多,防守95.7,上看96.7-97.

  


  昨天金价冲高回落,与我们预期的一样,而在昨天的路演也是公开提示在1319-20果断放空,而狂粉兵团在1319.7开始做空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我们强调过周三晚间金价探底回升,技术面来看短线还有望进一步走高,但仅仅是走高,趋势仍然没有发生太明显的改变,第一金价至2018年1160突破1245正式拉开多头后,价格最高到达了1346.7开始出现了调整,从日图来看整个上升结构至下破1315到达1280后已经破坏,目前的上涨最多是去构筑右肩,我们可以看到左侧高点在1326一线连续三个K线收盘价均在1317-19-21,因此从价格的变化上看短期的反弹上限1326,温和点就在1321一线,而对于日内来看,而昨天也证实了这一点,对于日内来看,金价昨天下破了1312基本就确认了阶段性高点再次出现,同时也证实了这个右肩成立,后市如果全面走出单边下行主要看调整到劲线的破位,一破位中期继续看1200甚至更低,这并不是在这里吓唬多头,根据图形分析,可以显示价格亚盘有修复的迹象,修复将面对的是大小问题,修复也可以幅度很大,回落可以幅度很小。目前来将行情日内直接破高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对于操作上我们要分清主次,做反弹一定是快进快出。个人观点在大趋势不变的情况下尽量以空单为主,目前面临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进场比较好,低位进场空单,将面临价格反弹的风险,也不清楚反弹的幅度,如果是很大资金量,比如机构随时进场是可以的,个人投资者资金量不大的情况下,就必须考虑自身资金的承受能力!记得操作中永远都是分散资金,分批进场!这是唯一能降低风险及看清市场方向的方法!

  而日内多空点在1310一线,上方压制位在1314,横压力在1318,下方支撑于1303.5-1299.8,日内再次下破1298哪就不是跟你开国际玩笑了,哪任何想抢反弹都面临灾难性的伤亡,因此根据这一点,做出战略如下:

  亚盘1309-10直接空,防守1315.8,意外给1314加空,防守1320,下看1299.8-98,破位直接看1293-87.

  磅日:昨天我们146.35的空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从整个图形来空头不变,亚盘会反抽,上方重点关注145.8一线,下方144.7-144.3,战略上继续高空。

  建议:反抽145.8直接空,防守146.3,下看144.7-3,此单一旦失守见146.65双倍继续入场,防守147,下看145.8收割。

  欧美:1.1405-20做空,防守1.1440,下看1.1345.

  磅美:1.3165空,防守1.32,下看1.3050.

  原油:60.23上开始尝试中空,目标56.75.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