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闫瑞祥:美联储鸽派言论,欧元回撤多

2019-03-21 13:16: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隔夜美联储FOMC声明宣布,委员们一致同意维持利率在2.25%-2.5%不变;将继续缩表政策,5月开始放缓,预计9月底暂停;并将今年加息次数预期从2次调降为0次,维持2020年加息1次的预测。三大举措继续显示美联储鸽得惊人,黄金闻讯暴涨15美元最高至1316.88美元/盎司,美指急挫40余点。英国寻求脱欧日期延迟至6月30日,但欧盟倾向将脱欧谈判期限延长至欧盟大选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明确表示,将不会在3月29日离开欧盟。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则称,英国要么在5月23日前脱欧,要么参与欧盟大选。英镑兑美元一度下破1.32,日内跌至0.8%。惠誉下调全球经济增速: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从3.1%下调至2.8%,2020年从2.9%下调至2.8%。惠誉表示,全球经济增速前景大幅恶化,但不会出现全球化经济衰退。日本政府3月调降经济评估,为三年来首次。日本计划于今年10月份将消费税税率由当前的8%提高至10%。此时下调经济评估,难免不令市场惊讶。因为安倍之所以维持原计划调涨消费税,是因其认为日本国内经济持续复苏,国民可以承受一定程度的家庭经济负担。欧盟官员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3:00对脱欧问题进行讨论。此前欧盟两大“巨头”法德似乎对脱欧产生分歧。法国外长称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无法保证其协议能在议会获得通过,那欧盟委员会将拒绝其延长脱欧的申请,但德国却表态将脱欧延迟至欧洲议会选举之后并不成问题。上海期货交易所宣布,自2019年3月27日(周三)起, 原油SC1904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由8%调整为10%。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破位下行的走势,价格最高于96.503位置,最低下跌至96.645位置,收盘价于95.92位置。回看昨日行情,日内价格一直维持96.20上方运行,短线维持震荡,隔夜美联储鸽派言论再次利空美指,美元指数直接跳空下行,价格再次跌破96.20位置,目前看美指有望继续测试95位置附近支撑,今日价格向上反弹后我们再布局空头,日内关注96.10-20区间支撑,此位置看价格形成顶底转换,同时也是此次上涨最后终结位置。

  



  美指96.10-20区间空保护5美金目标95.7095.40-95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走势,日内价格最低于1.1335位置,最高上涨至1.1447位置,收盘于1.427位置,欧元本周初价格维持震荡的走势,价格昨日一样受到隔夜美联储鸽派言论令欧元再次上涨,价格突破1.1370位置,目前看欧元我们需要关注下方支撑继续看欧元上涨,1.1370位置也是前期下跌走势的上边缘趋势线位置,那么目前我们等待价格回撤至此位置后布局多头,日内关注1.1380-90区间支撑,上方关注1.1440-1.1500区间。

  


  欧元1.1380-9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440-1.150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隔夜收到美联储鸽派影响呈现大幅上扬的走势,价格最低下跌至1298.68位置,最高上涨至1316.68位置,收盘于1315.28位置。在美联储鸽派言论钱,黄金一直维持区间震荡运行,我们多次布局全部大幅获利,昨日一样先空于高点,隔夜消息的刺激支撑黄金,黄金于1298附近再次飙升,价格一度上涨突破1311位置,价格突破震荡区间上边缘位置,今日此位置将成为布局多头的重要位置,日内我们待价格向下回撤至1310-11区间布局多单,继续看黄金上扬,上方需要关注1328附近阻力。

  


  黄金现报1310-11区间多 防守5美金 目的地13201328-32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3月21日 周四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春分节休市一日)

  ① 08:30 澳大利亚2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16:30 瑞士至3月21日存款利率

  ③ 17:30 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④ 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

  ⑤ 20:30 加拿大1月批发销售月率

  ⑥ 20:30 美国至3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⑦ 20:30 美国3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⑧ 22:00 美国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⑨ 22:30 美国至3月1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闫瑞祥!

  闫瑞祥财视专家专栏,仅需998元/月,让学习更简单,让交易更顺利(https://edu.cnfol.com/a/Misaya169)

  或打开财视搜索:“闫瑞祥”点击专栏订阅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