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如期回落,1.317上分批多!

2019-03-01 11:26: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1周五,镑美回落1.323多,保护1.317,目标1.330-1.334;现报1.325;

  美元指数昨日受美国经济数据影响,在95.7支撑位置开始大幅反弹,收复部分失地,但是上方96.4位置压力明显,此位置不过的前提下大方向还是继续看跌!但是当前会进入震荡行情,大概率维持95.7-96.4区间内运行!

  镑美突破日线新高后暂时遇阻回落,此位置的回落是上涨过程中的正常回调,震荡结束之后必定再次上涨!当前我们只等回落到位再次进场布局中线策略!昨日跟大家说过下方支撑分别是1.326和1.320位置!当前已回落至1.326位置,此位置虽然有支撑,但是很明显反弹力度较弱,暂时先不考虑进场干多!

  如今日再次回落1.323位置,无论如何都要再次进场干多!如果没时间盯盘或者怕错过行情的请及时订阅财视,或者在仓位管理的前提下1.325附近也可轻仓参与!镑美大方向看涨不变,日内面临小回调,回落1.323直接多!

  



  早盘操作思路

  镑美1.323多,保护1.317,目标1.330-1.334;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2/28周四交易汇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