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朝美取消签约仪式的原因曝光!还会有第3次特金会吗?

2019-02-28 17:26:58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8日,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举行的朝美领导人签约仪式宣布取消。结束了与金正恩的会面后,特朗普于越南当地时间下午2点许举行记者会。

  现场,特朗普承认朝美双方“有分歧”,并称谈判是因朝方要求全面解除制裁而破裂。但他又在现场称,“我非常想取消制裁。”蓬佩奥则显得更为强硬,称金正恩“没有准备”像他们要求的那样做。

  

朝美取消签约仪式的原因曝光 竟是因为他?


  据CNN报道,特朗普在发布会上,首先谈论了印巴局势。

  随后,特朗普表示,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会谈中度过了一段“富有成效的时间”,但今天“不可能签署任何文件”。

  
朝美取消签约仪式的原因曝光 竟是因为他?


  他在回应有关“会谈是否因朝鲜希望解除制裁而中断”的问题时,给出了肯定回答。他称,“基本就是,他们希望全面解除制裁,但我们做不到。我们没有放弃任何东西。”

  特朗普补充道,峰会的最终破裂“与制裁有关”,但他期待再次与朝鲜方面举行会谈,“他们有巨大潜力,难以置信。”特朗普在现场又称,希望未来能解除对朝鲜的经济限制:“我非常想取消制裁,因为这个国家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蓬佩奥的表态则显得更为强硬,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没有准备”满足美国的要求。

  他说:“我们没有得到对美国有意义的成果。我认为金主席是有希望那样做的,我们要求他做更多,但他没有准备那样做。不过,我仍保持乐观。”

  蓬佩奥提出,谈判需要时间。

  美国《华盛顿邮报》白宫记者中村戴维越南时间28日中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朝美河内会晤出现重大变动。据其引述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的话称,双边扩大会谈将在已经延长了40余分钟后,继续进行30至45分钟。特朗普返回下榻酒店后,记者会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开始,比原计划提前近两个小时。计划中的联合签约仪式与工作午餐很可能取消。

  此外,特朗普在评价美国国内正在举行的听证会时说:“假听证会,真可怕!”

  对于在美国国内同期举行的听证会,特朗普抨击了民主党人安排科恩出席听证会的做法:“在这样重要的峰会期间举行这样的假听证会,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有点不可思议。”

  特朗普表示自己看了一些科恩的证词,并称其“非常可耻”。

  当地时间27日,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出席了由国会众议院举行的为期3天听证会。

  科恩会上发表了一番言辞激烈的演讲,当众披露了特朗普和俄罗斯之间的“勾结”;出示特朗普向艳星支付“封口费”的证据;还称特朗普“早知道”维基解密会公开民主党对手的邮件内容;隐瞒资产避税等等。

  目前没计划第三次会晤

  此外,特朗普在发布会上表示,他尚未承诺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三次会晤:“我们将拭目以待。”

  特朗普再次强调,他与金正恩的关系“非常友好”,坚称此次会晤并未以争吵结束,而是以“非常友好的散步”。他向记者说:“这不是像你站起来就可以走出去那样一段距离。”

  与此同时,特朗普指责往届总统没有对朝鲜采取行动,“这一问题本该在多次大选期间得到解决——大家也在谈论这个问题,但他们什么也没做。”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