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印巴爆发冲突是什么情况?爆发冲突的原因是什么?

2019-02-28 10:45:4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印巴爆发冲突是什么情况?说的是,当地时间2019年2月27日,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型喷气式飞机于当地时间27日上午10时5分左右在查谟和克什米尔布德加姆区一带坠毁,两名飞行员和一名身份不详的平民死亡。

  而根据巴基斯坦《黎明报》27日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西夫·加福少将在最新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基斯坦空军在该国领空击落两架印度军机,并公布了相应视频。

  




  为什么会爆发冲突?

  印巴为什么会爆发冲突?

  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称,巴基斯坦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基斯坦空军(PAF)从巴基斯坦领空进行了跨越控制线(LoC)的袭击。这不是对印度持续好战的报复”。此次行动的唯一的目的是展示我们自卫的权利、意志和能力”。

  巴基斯坦外交部强调称,“我们无意升级态势,但如果被迫升级,我们将做好充分准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明确警告的情况下,公开采取了行动。”

  



  加福少将随后也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补充说,“外交部上午宣布了巴基斯坦空军的这次行动,当时是印度空军跨越了控制线。一名印度飞行员被地面部队逮捕,两名飞行员落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

  在加福发出这条推特一个小时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另外两名飞行员也被逮捕,目前两名印度飞行员(注:此前报道为三名,随后修正为两名)均被巴基斯坦逮捕。

  巴基斯坦国防部随后也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配文“被巴基斯坦军方逮捕的印度飞行员”。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