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0.3.1磅日如期上行,日内再次测试空单

2019-03-01 08:41: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成功从相信开始!早上好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当一切完美时可能是假的,当漏洞百出时却可能是真的。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而大部分人总是缺乏自己的思考。所有棋局都是公开的,有人之所以将其归结为阴谋是因为没有看懂——行情亦如此!!!

  


  黄金:昨天金价冲高回落,价格最高1327,最低1312.5,日图以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大阴线报上于1312.89.整体与我们昨日早盘预期一样。

  回顾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欧盘路演时公开提出1321.9后,1324.8让加空,防守于1328,而狂粉兵团在此基础之上晚间价格下破1322后二次确认后在1320.1再次加空,在1315全线收割。

  


  从早盘盘面来看,日图短期均线拐头向下,辅助指标MACD高位死叉,同时价格下破至1196上升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空头确认,而短期支撑于20天线这里,只能说是支撑,并不影响整个下跌格避,从昨天的运行轨迹上来看,金价在欧盘突破1322最高到1327,明显出现诱多形为,做空最多是受点心里的煎熬,交易打得是心里素质战!只有趋势没走坏就要坚持!无限风光在险峰!就是往往在人支持不住的时候会出现转机,果然空军来了一次诱敌深入后全线歼灭多军,而现在我们趋势已经确立空,哪考虑的就是在什么位空的问题和战略防守的事,昨天下破反抽位是1319.7,而趋势线压制位在1317.5,每个平台报价可能有点误差,日图的空档位在1322.7。

  四小时图表来看,整个均线系统成向下发散态势,MACD在0轴下方死叉,短线压制于1315这里,而小时图目前出现弱反迹像,关注8点价格能否延续是关键,但并不影响整个空头格局,战略上待小时图指标修复完毕也就是我们空单再次入场之时。

  但是从整体来看只记住一点一定注意节奏,任何时候的大涨或者大跌,必须达到时空量价配合,跟紧主升浪,做到顺道而行,自然而然,无为而为,无我无欲,无尘,无埃,无嗔痴,随遇而安。 任凭潮起潮落,得失无意,涨跌不惊;笑看云卷云舒,置身事外,忘却人间无数!分析只是一种手段,技术只是让你在没有外力的干扰下,找到一个更理想的进出场点,找到一个局部动能衰竭或加强的区间(衰竭后收拾动能继续原趋势),只是告诉你当下市场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只能作为原则指导,而不能教条主义依据纯技术进出,万事要把握天时、地利、人和,识事务者方为俊杰。

  在1346.5时我们提到过多单全部清仓,中空全线入场,当时明确市场处于状年到老年期的交替,任何周期级别的底、顶、趋势行进都可拆解为三段,即初期(初生),中期(壮年)、末期(老年)。只在初期介入顺向行动,在末期清仓。在壮年期的顶与底有可能创新高与新低。 顶与底就是一个从宽幅震荡到窄幅震荡,然后合力于一处产生临界拐点,经济从萧条到复苏就是盘底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蓄能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混沌到分形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打倒后重新站起来的过程!从萧条到复苏就是从左侧到右侧转变的过程! 同样金价也如此,从不断反复上探失败测试到粘合下散就是空头加速的过程,从粘合到向下发散就是从左侧到右侧交易开启急速下跌的过程,所以目前的市场正属状年期的中期,所以任何操作节奏很关键,这也是任何一个交易员必须具备的条件。

  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C5),动于九天之上(五浪之5小浪终结,不规则、平台B顶)!所以人可以骗人,达利系统经过15年的不断测试升级成功率达到是百分之83是不会骗人的,这也是为什么每次的顶和底我们都可以完美抓住,同时日图达利系统空单信号继续,而日图也符合横七竖三盘二法则条件,因此战略上短期金价继续高空不变,终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日内压力1317.5-1320-1322.7 支撑1311.5-1308-1302

  建议:亚盘反抽1317.5一线空单入场,直接防守1324,下破1311后防守下移到成本位,下看1305.5-03.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磅日:昨天与我们预期一样,价格在回抽147后开启上升,最高到达148.25,从当前盘面来看,受美日的影响磅日明显要强于磅美,但通过连续两天的拉升,价格最终收在了日线的二重压制下,而日图又收一根十字阴线,今天空头还需再来尝试,而日内上方压制148.13-148.45,下方支撑147.3-14,在连续做空两天后,昨天我们思路多,今天再次中空尝试。

  建议:反抽148.15空单入场,防守148.6,短线下看147.3-147, 中线待定。

  磅美:1.3280上直接空,防守1.3325,下看1.3210.

  欧美:1.1320-1.1405之间操作,各防守38点,目标自定。

  原油:回抽57直接多,防守56.6,上看57.6-58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近期战绩:

  2.25 周一:

  


  


  


  2.26周二:


  2.27周三:


  上周一(2.18日):我们1321.7果断入多,在1324.8减仓后持有,最终在2.20周三在1346.5全线清仓。


  上周二2.19日:我们在142.61全网公开入让场多磅日包括路演,最终到达144.7.同时黄金在上破1327.6到达1329回抽1327.6我们果断再次入场做多,由于晚间有事在1332让离场。

  


  上周三2.20日:早盘全网通知1346防止冲高回落,多单全部清仓,我们1321.7的在1346.5全部出局,同时在1346.3开始布局空单入场,晚间在1342.4加仓做空,再次王者亮剑在取点了阶段性高点的空当晚跌到1336.8.

  


  


  上周四2.21日:早盘我们第一单以磅日再次打头阵在144.14入场多,目标完美到达144.9后再次下跌,第二单1335.6入场多,防守1330,在晚间反抽1335赔钱让离场,在反抽1336.7果断空单入场,晚间最低下探1320一线再次取得重大胜利。

  


  


  上周五2.22日:早间第一单1325.8直接入场做空,1322.7走半,另一半在1328被打掉,第二单磅日在144.02入场,下跌看盘面不对反抽144.15走人,可惜了最终还是给到了144.75的目标位,第三单晚间在57.67原油根据日图顶底转换布局了中空,在57.3让走半持有中,第四单黄金1326.6再次入场空,在1329.1再次加空,根据小时图的外沿线预测价格还会上升,直接通知根据均价在1327.85,防守全部防守到1335,目前持仓中,周一再解决。

  


  


  


  回顾近期狂粉兵团打的每一仗都可以称为经典战役,至周三1346.7高点全网提出所有多单全部清仓,同时在1346.3开始布局空单,在1342.4加空,昨晚在1336.7再次入场空,最低杀破了1229.7后到达了1320.8,再次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关注本博的都知道至1326调整时,本博也是第一个果断在全网提示1325.7上做空一跌空到1306,在连续三次测试1302不破的情况下,我们果断提出1306直接入场看多后市必破新高,在1309.8加多,1321.7多,1327.6继续多,完美到达了1346,可以说整个多空近二个月全部通吃。

  2.15日

  


  2.14日神单再现。

  


  2.13日周三:我们多空通吃,在周二晚间1312.7的空和周三1313.3的空全部在1308收割,在数据出后果断在1309.4买入完美到达1318的目标,最后一笔赚个吃餐。

  


  2.12周二:1307空被打掉,在1311.34和1312.7空,1308上全部收割。

  


  2.11日周一:等1317空,结果直接从1314上下行,做了一笔多单在1306.8也小赢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