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鲍威尔于众议院作证词陈述,美元动向耐人寻味!

2019-02-28 15:5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目前胶着驳杂的格局,真是没有一点舒展迹象,校立一直在等,等待市场上能有比较清晰明了的指引出现,从而为后市运行提供方向,但实际情况却总是事与愿违,每每快要出现要打破平衡之事,但最终都是哑火收场,让人十分无奈。

  目前的外汇市场,从技术面看,其实就是一个震荡,在明显缺乏方向感的情况下,市场只有保持震荡这一条路可走,除此之外别无它法。基本面方面,到目前为止都还未出现有影响力的事件,去真正打破市场平衡,就拿近两日的鲍威尔证词陈述来说,除了在发言期间能够对市场构成一定影响之外,发言完毕后市场也就马上陷入沉寂,完全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让人十分无语。

  对于鲍威尔昨日在众议院的证词陈述,书面上的内容就不再赘述了,因为都一样,但唯独在做问答时的内容,还是有不少东西值得我们去关注和琢磨,比如:关于资产负债表的问答,鲍威尔的观点虽然略模糊,但其中强调了跟流动性需求直接挂钩,这说明美联储在当前缩表过程中,已开始遇到流动性不足的情况,倘若后市美元流动性进一步枯竭,必然会影响到美联储的缩表进程,更会对美国经济造成巨大影响。所以,这是在传递重要信息给美国政府,该谈得尽快谈好,时间越往后拖就越不利。其次,鲍威尔又再次强调了保持耐心,并声称将观察经济的发展,言下之意就是,美联储后一步的货币政策措施,将会与美国经济直接挂钩,若美国经济能进一步扩张,并把通胀拉上去,那么美联储还有再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但若美国经济开始逐渐下滑甚至萎缩,则美联储暂停加息将毫无悬念,甚至还会出现降息的可能性,所以一切的根基都在于美国的经济状况,已经无法再继续被政治所主导。不知某些人能否明白?

  纵观目前美元走势,其仍然保持着震荡格局,市场一直在等,等待真正的指引给出,而在此之前,美元保持震荡格局并不奇怪,甚至不排除会有较为深度的回调出现,对此,大家心里一定要有数,不要被小动作迷惑,要看得懂局势,才能做好每一笔交易,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继续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400~1.14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80、1.1360、1.1340。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我们择机逢高沽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3380~1.339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3355、1.3330、1.3305。

  
GBP/USD(H1)

  现货黄金:

  今日黄金走势看似空头,但实际是胶着状态,目前校立暂时没有太好的想法,故建议大家先做观望,耐心观察市场运行节奏,寻找机会,择机再战!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