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疯狂之后紧接停顿,美元后市何去何从?

2019-01-29 15:47: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纵观昨日美元和非美货币走势,整体没有什么新意,也没有与众不同之处,市场按照既定的步调缓慢运行——美元继续下跌,非美继续上涨。这个走势基本符合市场的预判,与技术面走势相吻合,所以,昨日市场波动可定性为一种正常波动。

  若要说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到还是有一个,那就是上周五出现激烈波动后,昨日市场波动却突然萎缩下来,波幅明显变小,震荡明显变大,暗示延续市场的意图也在慢慢变小。这样的行为可以看做是市场对于后一步美元走跌的信心不足,当然也可看做是一种正常的市场停顿;不过,在当前这种敏感的阶段,市场却突然出现停顿,真的会让不少人胡思乱想,甚至于会有各种各样的担忧出现,毕竟顺畅行情突然戛然而止,换成是谁心里都会犯嘀咕。

  那么美元后一步到底会如何运行?这个答案目前无法确切。因为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完全是一种构筑顶部意识形态的走法,第二高点已经出现,而且市场也出现了对高点的反应,所以判断美元要转向,这个可以成立。但从基本面看,美元目前仍然还处于加息步调中,虽然有暂停加息的可能性,但市场对于1月份不加息早已完全接受,所以关键还是在于3月份的利率决议,但现在就判断不再加息,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倘若3月份美联储确认加息,那你怎么办?所以,仅从加息角度去看,美元就不具备确认下跌的基础,更别说结合其他的基本面条件了,所以,仅凭周五美元的大幅下跌就判断美元进入转向状态,校立认为有些冲动了,更何况,美国政府再度重启,这实际上对于美元又是一种利好暗示,因此,美元要走跌难度也不小。

  那么在经过昨日的市场停顿后,美元后一步将何去何从?校立认为答案会在未来2~3个交易日内给出,因为后一步还有几个要事有待确认,比如:中美贸易谈判的结果如何?美联储利率决议会不会飞出幺蛾子?美国非农数据最终会怎样指引?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基本面要素,而这些要素一一确认后,美元的方向才会真正给出,对于此,希望大家要有足够耐心,切勿拿着半截就开跑,做了无用功都还说得过去,倘若做了反向的努力,届时又被市场收拾的体无完肤,那就真的有些难以接受了,因此,建议大家近两日多些耐心,看懂市场意图再去交易才是比较合适的!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大家可酌情参考,轻仓:

  1.1460~1.14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440、1.1420、1.1400。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轻仓:

  0.7195~0.72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75、0.7155、0.7135。

  
AUD/USD(H1)

  现货黄金:

  昨日黄金校立选择的是观望,因为担心美元会突然来一波反抽,造成黄金的大幅下跌,但这个反抽的可能性也不是那么绝对,倘若没有给出,黄金就会继续上行,而最终结果是,美元走出停顿行情,所以黄金走出延续上涨行情,这个可理解。

  那么到了今日,黄金又会如何运行?考虑到近两日美元的震荡需求,对应到黄金市场上也会有震荡可能性,故今日黄金可择机高沽低渣,选择低多的机会进行操作,给予下列建议,大家酌情参考,轻仓:

  1299~1300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303、1306、1309。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