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1.29磅日空头初现,日内144上直接空

2019-01-29 08:53: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更多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昨天美指再次收阴,价格开盘于95.85,最高95.92,最低95.63,日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十字星小阴报收于95.75.

  从当前盘面来看,美指至下破中期上行趋势线后,最低到达95一线重启反弹涨势,在上周的前半周一直处于强势向上,在周五取得高点96.68,而周五二次上冲未能冲过96.6后在晚间受消息面的影响出现闪奔下跌,主要受周五HEJ日报称美联储的高层决策者正在认真考虑维持一个更大的资产负债表,而不是像最初所说的停止把到期的债券用于再投资。这意味着,美联储正在考虑提前结束量化紧缩政策,此消息触使美指在周五晚间最低下跌到95.73,而从当前盘面来看,周五的大阴向下,周一继续延续向下,而对于日内来看价格仍将反弹向下,均线系统成空头排列,5日10日和20日死叉向下,预期短期测试位子在95.45一线后才会有一个像样的反弹,战略上继续高空不变。

  


  从月图来看,美指中长期仍然处于上升格局,我们可以从图表上看出美指在2017年初见顶103.82点后的下跌,是否类似2001年见顶121.01点后,开启的宏观熊途,个人认为这两处的美国宏观经济、资本市场运行、金融调控目的,完全不一样,没有可比性。2001年美元指数见顶121.01点时,资本市场正对应着近20年大牛市结束的去泡沫阶段。且实体经济运行环境已经恶化,失业率已明显进入上升阶段,ISM制造业、非制造业指数都体现出企业活动处于收缩衰退阶段,通胀在良性区域下方继续回落。也即美国实体经济、宏观经济运行环境,急待国家层面的刺激与拯救。于是,降息与美元指数走熊,成了美国当局刺激经济复苏的主要组合拳。美元指数宏观贬值,是美国刺激经济复苏的官方意愿体现。

  而从当前看来,美国宏观经济运行环境可谓“良性”繁荣,通胀位于大致的良性区域,ISM制造业、非制造业指数显示企业活动处于数十年来的绝对繁荣区域。就业形势良好,失业率也处于数十年绝对低位区域。美国股市也处于大牛市中,尽管阶段泡沫明显。在这样的经济、金融环境下,如果美国继续纵容美元宏观贬值,势必让美国经济从繁荣演变为过热,资本市场加速泡沫化。如此这般,必将令经济、金融危机加速来敲门。如果美国当局适当控制资本市场愈见明显的泡沫,维持实体经济的繁荣,而不过热。让实体经济的持续繁荣来消化资本市场泡沫,这对美国资本市场、宏观经济运行环境,都极为有益。故美元指数并不存在延续宏观贬值的逻辑。

  就宏观技术层面而言,如图所示,月线KD指标已在超卖区产生见底金叉。另外长期均线向上,短期形成震荡三角向上,如果美元指数在三月定格于90点附近,或进一步上涨。该中期见底的金叉信号会更明显。不排除3月20/21日的议息会议,会吹响美元指数中期上涨的号角。

  因此综合来看,美指短期看空,中期看涨的战略思路不变,但眼下我们先把握当前,形成结论如下:

  日内支撑95.6-95.45-95.13,上方压力95.88-96.05-15

  建议:反抽95.88空,防守96.08,下看95.6-45.

  


  昨天金价整体以调整修复为主,在晚间最低下探1297.5后再次上扬,与我们预期一样修复完将继续上扬,而狂粉兵团早盘直接在1299.8直接布局多单,取得了四块的小战绩。

  


  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日图以插入式十字阳线收盘,从K线组合来看大阳以后插入式十字有两层意义,第一价格晚间回抽上扬以后没有上破亚盘高点,预示着日内还将回抽昨天低点一线,第二大阳后的插入式阳线预示后市还会收阳,因此从K线组合来看日内继续低多为主。

  从趋势来看,价格在周五上破三角和拐点1298.4短期向上成立,而日内以昨天的防守位向上延伸于1298.9一线,五日均线1294,下方空档仍然是1291.5-92这里,这将是后市调整的第一目标位,而上方短期压力1304.5,前期向下的起始点1309.25,中期均线死叉交点在1315.5,周图始跌点1326.3,战略上继续短多,中空时间继续等。

  建议:回撤1299一线继续多,防守1293,上看1304-06突破看09-15.

  


  磅日昨天冲高回落,日内以一根中阴线收盘于143.8,而本部昨天欧盘在143.88短多到144.25完美收割。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有转势迹像,但短期仍然运行于上升趋势线上,趋势线位子在142.5一线,上方压制位在144.05-25,下方日内支撑于143.3-142.9-142.5,战略上短空为主,而四小时图目前达利系统已经走空,日内重点关注143.3的失守,下破进一步看空,因此日内反弹空为主。

  建议:反抽144-25分批空,均价144.12,全部防守144.5,下看143.3到位如果没破减仓设平保护,下破看142.9-5.

  


  油价昨天冲高回落,价格最高53.64,最低51.33,日图以一根中阴线报收于52.09.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开始转势向下,日内重要压制位在52.35-52.84这里,下方支撑于51.3-50.9-50,无需多的费话,反弹果断空。

  建议:反抽52.3上空,给52.84一线加空,均价52.57一线,全部防守53.07,下看50.

  其它货币暂时无感,观望,盘中待定。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