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波段机会来临,1.140上方布局波段多单!

2019-01-29 13:21: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9周二,欧美1.143现价多,保护1.140,目标1.147-1.150,现报1.1428;

  欧美周五大幅深V翻转突破压力位置的压制,波段走势已经非常明显,昨日王杨文章中再次提示1.140位置现价多,财视也是及时给出现价多单,最终美盘上涨至1.144位置!多单再次正确,今日我们还将继续干多,现价1.143可以直接多,回落1.140附近还是多!

  



  欧美当前一小时级别遇阻前期小压力1.145位置,此位置构建一个小盘整就足以化解前期的压力,盘整结束之后必定再次上涨!低多策略必须贯彻执行!顺势交易很轻松,千万不要小时级别进场,然后盯着分钟K线的波动,然后随着上下起伏,这是不是太没出息了!

  操作上依托1.137的重要支撑上看涨,昨日最低回落不过是1.139位置,说明当前多头走势非常强劲!而且欧美又处于底部区域,上方空间足够大!进场了,耐心一点!想要吃大的就要忍者,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43多,保护1.140,目标1.147-1.15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