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区间震荡,1.283上进多看突破!

2019-01-17 17:29: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7周四,镑美1.287现价多,保护1.283,目标1.292-1.297,现报1.287;

  镑美脱欧议会投票后V型反转,随后维持1.283-1.290区间内震荡,昨日对梅姨的不信任投票后镑美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今日白盘再次回落1.283位置后快速拉升,此位置是当前重要的支撑阻力位置!日线上3根十字星震荡完成,那么技术面已经非常明确多头蓄势待发,多次下探不破关键支撑,现在1小时阳线拉升,接下来全力以赴低多看涨。

  操作上依托当前重要支撑1.283干多,激进者1.287位置也可以直接进场,稳健者等回落或者突破1.290位置后再干多!中长线继续看涨不变目前只是多头修正!也是给我们再次进场的机会!

  至于昨天的多单,依旧想说的是低多思路在逻辑上没有问题,至于最后多单止损那是另外一回事,逻辑正确不表示结果就一定是对的,但如果逻辑都是错的那结果错误就会成为常态。短线交易难免诸多坎坷,2019年最重要的是中线多单布局,此前久等不来的回调借投票一波修正,那么当前必须重点关注中线多单布局机会,不要等错过再后悔莫及。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87多,保护1.283,目标1.292-1.297;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