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通道式回调,先空后多!

2019-01-17 13:14: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7周四,欧美回落1.135多,保护1.132,目标1.138-1.145,现报1.139;

  欧美1小时级别通道式下跌,自1.157回调以来呈阶梯型回调,每次横盘震荡后必定对应一波强势杀跌,当前欧美在1.137-1.142区间内震荡,当前震荡有两种宿命,第一种是以时间换空间不断震荡积累动量然后拐头向上,第二种就是如前期一致,再次回落后展开反弹!

  在操作上,王杨更倾向于先跌后多,当然早盘进场多单的也可以继续持有,没有进场的回落至1.135附近时再次进场干多!

  交易可以有止损,但必须明明白白;出现亏损可以承担,但必须因此吸取教训。现在每一次摔倒都是为了以后能华丽地站起来,让挫折成为我们前进的垫脚石。行情反复可以选择不操作,但既然决定进场,就必须想好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淡然看待每一次盈亏,你会发现交易其实没有那么累。

  



  早盘操作思路

  欧美1.135多,保护1.132,目标1.138-1.14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