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英国政府惊险过关 下一步该如何操作?

2019-01-17 15:43: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一大早,就得到了英国政府惊险通过不信任投票的消息,算是再预料之中,但也有一些小失望,因为这样一来,局势就变得更加胶着和复杂了,这明显增加了分析难度,没有最难,只有更难。

  英国当前政府在通过信任投票后,就等于主动权再度回到特蕾莎·梅手里,而作为对手的工党,其期望提前大选的计划也完全泡汤,所以明显能感觉得到,特蕾莎·梅的底气更足,大方邀请工党领袖来一起磋商会谈,而工党领袖科尔宾则很小气地表示,如果不排除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那么就不会参加会谈,通过这样的对话能够感觉出,经过此次不信任投票后,特蕾莎·梅的位置似乎更稳了一些,而工党的影响力似乎被削弱了不少。

  在这样一个背景下,英国的未来局势将变得更加复杂,特蕾莎·梅未来将主导怎样的走势,需要我们耐心观察和耐心等待,可以预见,未来英国方面的情况将会越来越多元化,或许会飞出幺蛾子,也可能会有好消息,但最终会是怎样,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对于此,校立会一直跟踪下去,并会通过汇评告知大家。

  关于凌晨美联储乔治的发言,此次可以说有些偏鸽派了,因为此次话语中包含了几个重要的元素,通过偏鸽派的语言表达出来,基本确认,乔治是有点鸽派的意思。但有趣的是,此时却不见市场大肆宣传这个消息了,而是仍由其被其它更多消息掩埋下去,不仔细查阅一番,还真不容易发现这个微妙的变化。而这个变化的潜台词校立也解读一下,意思是当前局势越来越复杂,以至于美元的上涨需要延后一下(毕竟美国内部问题还未解决,而欧洲方面的危机又被暂时缓和了),大家要多些耐心,后面需要走强时,自然会通告大家。所以,若今天开始美元陷入了震荡,不要奇怪。

  在英国政府通过不信任投票,以及美联储乔治的鹰派态度的双重影响影响之下,美元的未来走势会变得更加胶着些,整体或许会保持一些上涨,但要出现强力上涨行情难度已变得很大,所以后一步我们需要保持足够耐心,要等到明确指引给出,才能比较大胆的交易,而在此之前,一切小心谨慎为妙,短线交易,轻仓带止损!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择机逢高沽空,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400~1.14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80、1.1360、1.1340。

  

EUR/USD(H1) 

  澳元/美元:

  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澳美,择机逢高沽空,轻仓:

  0.7170~0.71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50、0.7130、0.7110。

  
AUD/USD(H1)

  现货黄金:

  随着时间推移,黄金整理行情已越来越明显,而且开始出现钝化效果,三角整理有效区间已经失效,目前市场就是在等指引,但不幸的是,这个指引一时半会无法给出,所以黄金还会保持震荡行情,操作思路以择机高沽低渣为主,轻仓:

  昨日布局空单已经进场,今日继续持有这个空单,止损3美元,目标1291、1288、1285。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