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脱欧协议被否,英国前途未卜

2019-01-16 15:54: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脱欧协议以432对202票被否

  日内全球瞩目的英国脱欧协议议会投票结果终于出炉,议员们以432对202票否决了特蕾莎梅提出的脱欧协议。随着3月29日英国脱欧最后期限的逼近,英国未来的走向已经陷入高度不确定性。在此之前,欧盟已经明确拒绝修改协议或者就协议进行谈判,布鲁塞尔的官员排除短期内27位欧盟领导人举行特别峰会的可能。他们表示,如果英国议员未能决定他们想要什么,那就没什么可讨论的。这意味着未来英国可以做的选择只有无协议脱欧、延长脱欧期限、进行二次脱欧公投、提前大选等,一切皆有可能。

  


各种可能性对应英镑走势概率


  反对党提出对政府不信任案

  协议投票刚一结束,英国政坛即陷入政治动荡。 英国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表示,就不信任动议投票的辩论将在周三全天进行,直至格林威治时间19:0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3:00)。梅与欧盟的协议被一些人视为对英国退欧理想的背叛,削弱了英国的影响力,同时又遵守了许多欧盟规则。许多反对英国退欧的人也不喜欢这项协议。他们认为,这将降低英国与世界贸易的便利程度,排斥全球人才,并增加生活成本。在此之前,特蕾莎梅所在的保守党已经发起过一次针对首相的弹劾动议,不过未能通过。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英镑走势仍不明朗。

  英镑操作建议多看少动

  随着脱欧协议遭受惨败,英国政治已经陷入动荡,国家走向也高度不确定。反对党发起的对政府不信任投票将加剧局势的混乱。虽然隔夜英镑走势V型反转,但前路多艰,建议投资者规避风险,等待形势明朗再参与交易。从走势上看,未来英镑震荡偏空的概率较大,根据基本面消息的不同,不排除大跌等极端行情的发生。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