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重要时刻来临,镑美1.280上低多布局!

2019-01-15 19:49: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5周二,镑美回落1.280多,保护1.275,目标1.285-1.290,现报1.286;

  今日英国议会将会对脱欧协议进行投票,由于受到消息的波动,镑美昨日再次暴力拉升,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今日镑美两次冲高1.292位置不破后展开回落!由于脱欧存在不确定性,短线上会对镑美上涨造成压力,在决议前镑美将会以回调为主!

  但是在大趋势上来说,镑美完全已经到了拐点,尤其是日线上的大阳拉升!无论会议结果如何,今晚靴子落地后,镑美将会开启新一轮的涨势!今日我们采取低多布局的操作思路,回落1.280附近多单进场!

  消息不会影响大方向的走势,只是上涨途中的小插曲,最终还是要回归到正常走势上来,同样我们可以借助这个小插曲,在之前没有上车的现在再给上车的机会!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80多,保护1.275,目标1.285-1.29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