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联储集体鸽派助推美元下行,非美多头狂欢!

2019-01-10 08:57: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无重大消息,更多引起美元波动的是美联储官员讲话,首先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的讲话意外引发市场波澜。博斯蒂克表示,如果下行风险全部显现,他将对降息持开放态度,下一次利率调整可能会是上调或下调。这一言论令市场颇感意外,美元指数短线急跌逾60点。毕竟从上周鲍威尔开始都是鸽派明显,现在更是直接有降息言辞,那至少意味着2019年的加息次数肯定不是去年的规模,有可能停滞。同时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此前表示,2019年上半年对评估美联储的政策非常重要。并且下调了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这样的频繁传递鸽派信号,致使美元跌破95.6一线,昨夜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显示对2019年的方向主要在三方面给予阐述:第一加息态度:委员认为未来加息的程度与时间均变得不那么清晰,对进一步加息保持耐心;已经失去前期的稳步加息,明显鸽派。第二经济状况和通胀:近期金融市场波动与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让政策调整的幅度和时间点不明确;毕竟自大选以后美基本面是一地鸡毛,通胀在石油大跌下明显下调,这无疑给美联储加息失去借口第三前瞻性指引:美联储决策者讨论了在未来的会后声明中放弃使用前瞻性指引表述的问题。在基本面和技术面双重作用下美元最终全天光头光脚大阴收盘。及时考验94.7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6--96 支撑:94.7---93.8

  我们维持在95.6上继续的空扫损96目标都是94.7一线,至于多单我们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上演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298一线和1300也是近在咫尺。也是符合我们抢钱三线绝望诞生预期,我们抢钱三线周线绝望诞生出现运行幅度都是130到150美金空间幅度波动,自1160一路上行,也是到了138美金上行,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验证完美,这也是我们前期一路多也是强调做多原因,上周五我们就是开始提示第一波黄金涨幅到位,调整随时开启,而且还是第一时间全网公开趋势一定是大家都看明白的时候终止,并且顺利带动会员1295一线做空进场。周初的冲高回落无疑是最有利的证明,我们全部1280一线兑现利润出局,毕竟大趋势看涨,回调是为了冲击1300一飞冲天做准备。我们不止一次阐述去年12月变盘,那么黄金的牛市即将到来,很多人不相信,甚至诋毁我们什么逆势多,但是一路走来我们经过市场验证又对了,而且神奇的涨了138多点以上,变盘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这个就是如同我们去年3月预测美元见顶开始1350上只闭眼空到1180道理一样,我们抢钱俱乐部在趋势判断堪称一绝。闭眼多更是一个对盘面的自信,和趋势的把握我们强调方向一定是一个趋势,也就是说价格位置,以及技术一定是套不住你的地方毕竟杠杆交易更多一定是趋势方向对了前提下控制仓位你才有足够赢利的可能,什么高抛低吸都是伪命题,毕竟在趋势多情况下我们依然多为主空为辅,只有这样做好波段和趋势才能稳定赢利。现在每天接到电话更多是1248空甚至1210附近空还是那么多人存在,我们是痛心疾首,而又无能为力,这都是听了那些所谓的趋势的专家。他们肯定不会说时间拐点来了,也不会强调不要追空了,因为都是属于跟着K线追风,都是说趋势,趋势靠木工线指导嘴巴,嘴巴开始指导木工线,跟着K线追风做单,还是伪装是所谓的趋势,殊不知杠杆交易一定要提前蛰伏以波段和趋势才是赢利保证。为什么最近木工线活跃在交易市场,原来是房地产装修市场不景气,转行了。导致只要大单边那粉丝肯定被洗,天天高抛低吸输个鸡赢个蛋几美金利润炫耀,什么几连胜,殊不知单边全错,如果粉丝没有收到通知或者忘记带扫损也许就是套了,毕竟这次上涨更多是逼空而且自突破1250以后都是盘中完成调整有的分析师说做空扫了说反手了而我想说的,一个病人刚动完手术你让下地跑两圈能做到么?所以如果错了客户第一反应是休息,或者说看看方向。如果你是方向趋势对了那么你肯定不用担心这些,我们仓位1165到现在多单一直在手,而且每次冲高,我们要做的就是逐步移动损上行保护利润即可。现在肯定全世界开始喊趋势来了,殊不知138多点已经涨了作为一个分析师在涨了那么多看到趋势,是不是有点晚了,而且有失水准。在分析技术,基本面,时间变盘点后在蛰伏控制仓位你一定是一个高手。而不是追着K线一会做多,一会做空,全天波动都是非要参与。这样导致忙的不行但是利润没有亏损正常,只渡有缘人。


  我们昨日第一时间告知,调整结束新的上行开始,所以在黄金下来,更多人是1281去做空,甚至1280追空,我们笑而不语,毕竟我们波段和趋势,以及抢钱三线明显给出见底信号,我们果断连续触及1283下我们都是进入多单,目前1293一线再次验证我们的完美布局。


  永远记得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我们无数次提示,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我们多次强调周线抢钱三线绝望诞生最大幅度150美金行情,那也就是说我们第一目标最大就是在1310一线,这个和技术看日线1305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域吻合。上周五在借助非农利空下冲高回落最低触及1277一线。本周初最高触及1294一线后也是快速回落1279一线。我们抢钱三线在日线出现犹豫上扬调整信号但是不改上涨趋势,至少要维持一定时间震荡修复以后才能破位1300,熟悉我们都是知道做多信号就是绝望诞生,现在多头唯一的后顾之忧上周一因为美国政府关门缺口1256还没回测,但是我们一定要清楚不是每个缺口都是马上回补,在特定时间价格和基本面影响下,也许出现突破缺口和衰竭缺口以后才会展开调整,按突破有效性原则目前突破幅度和力度以及时间都是可以确认有效那么我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在把握大方向操作时候,可以忽视短线波动,其实本次上行主力都是属于盘中调整后诱空再次拉涨,目前已经出现2次比如前期的美联储加息导致日线长上影阴线肯定不少技术在1247位置套空。在碰到周末美政府关门避险高开,如果没有带损博1256缺口那么这个位置肯定套了,那剩下就是上周五诱空市场技术派肯定很多人1298冲高回落后,开始做空再次被套。毕竟昨日再次上演多头强力拉升。黄金多头依然大阳拉起,目前运行1293一线,技术依然没有看出多头动能衰退,如果本周再次突破1298那基本完成三次诱空,那么后面在出现调整信号,你可以放心适当参与,这就是我们市场经常提到的事不过三。全球股市震荡,以及外汇市场随时闪崩,更多避险资金逐步选择黄金是主流,按以往的技术如果日线级别调整,更多一步到位和诱空之嫌,那就是说黄金日线还缺少一次冲高回落的长上影阴K线,那才是有望调整,也是我们再次中线介入关键点。昨日再次触及1279一线快速拉高到1293显示买盘依然强劲。上涨过程中的微调,我们顺势做多为主旋律,经过连续3调整有望迎来新的上行。毕竟1298绝对不是多头目标其意在深远。现在是更多针对压力1300整数关口一线横盘洗筹。美元也是弱不禁风所以我们把握主流方向重点参与,调整行情可以忽视或者遇到压力,多出局即可。因为趋势下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加速上行。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8-1306 支撑:1280-1266

  回测1287-1290区域再次买入1285损目标都是1298-1306,关注随时企稳进场买入才是王道。你看昨日多少在1281一线做空甚至追空的,肯定一路不停加仓空结果大行情肯定是亏,所以木工线指导嘴巴,嘴巴指导脑子最终会市场抛弃,追着K线做单本身就是陷入一个死局,只渡有缘人。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再次逼近52一线,更多是对美中贸易的乐观进展,导致需求有望增加助推石油上涨。同时原油库存的意外减少,在加上沙特言论,沙特表示石油加大减产力度声明石油上到80美元一桶,导致石油快速上行100多点,毕竟我们抢钱三线信号给出时候我们都是一路多看也是55目标,目前突破50.30就是会加速上行,日线连续上涨刚好和前期的连续12日下跌对称,这就是交易,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本周我们关注.50.30线支撑。我们抢钱三线已经出现3个绝望诞生,而且和我们前期预测在43位置阶段底部企稳吻合。也就是说阶段技术底部逐步确认。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阶段底部我们只要分批买入做多即可目前支撑上移50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2--55支撑:51.6-50.3

  我们建议回测51.5附近可以择机在多,扫损我们50.8点为主。不要着急毕竟这个位置套不你价格。无非我们控制仓位即可。目标都是不设置,同时对于纸原油可以开始闭眼布局多单了。我们目标都是55上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 昨日终于不负众望终于上行到15.8上,这个和我们前期多次强调补涨不谋而合,而且其最近几天的幅度也是明显强于黄金,按以前的黄金白银相关对比目前白银16.2上符合价格要求,所以白银还有上行空间,所以我们把握回测继续买入,但是不宜追高了。所以我们多单前期都是15.80出局部分,等待回测前期平台15.3附近在中线布局。目前看支撑15.6可以继续买入,基本确认15平台突破有效。那么下个压力集中16.2这里。对视我们对于后期相对乐观,所以空单我们不建议参与。经过连续2天的冲高回落基本宣布白银第一波到位了,所以多单都是分批兑现利润出局,等我们下一步波段提示

  欧元技术分析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20-1.1680 支撑:1.150--1.1470

  我们思路回测1.15下继续买入1.146损目标都是1.162上,至于空单没有必要再追,毕竟美政府关门也是暂时现象、除非在爆出欧盟的冷门利空。

  英镑技术分析


  距离英国计划脱离欧盟剩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未来会怎么发展目前仍不明朗。特蕾莎·梅与欧盟历经长达18个月的艰苦谈判达成的协议看来在议会几乎肯定无法过关。这会让英国步入无协议脱欧,危及就业机会和经济,因为新关税和官僚体系的障碍或扼杀与欧洲大陆的贸易。据传1月15日开始投票。

  目前镑美波动都是要等待退欧协议出炉,上周快速下探企稳成交密集区域1.240一线上行。我们可以看出诱空完成。前低1.1950距离现在也就是300点空间再次大涨,我们维持乐观的双底形态,所以我们现在不宜在追空而是择机参与买入。昨日上行更多是因为美元下跌导致,只有在传出英国退欧鞋子落地才能走出独立行情。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30-1.2950支撑:1.2750-1.265

  我们建议回落1.277下分批买入1.270损目标目标根据盘面随时提示。同时我们现在留意是英国国内新闻,但是个人相信,经过2年的退欧谈判现在应该给个说法,所以对英镑持乐观上涨态度。毕竟相比欧元涨幅,镑美随时补涨。

  美加技术分析


  加拿大央行的加息态度将面临转变。与美联储一样,加拿大央行正逐步走向鸽派论调。但现在预计加央行完全改变先前的观点为时尚早,David认为,加拿大央行的下一步将是降息,预计未来数月的数据将会强化这一观点。昨日加拿大维持利率不变,但是美元快速下行带动美加下跌,我们从昨日加拿大的央行货币政策看出加息也是逐步迟缓,那么未来我们在美元企稳时候率先做多美加为主,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330--1.3400支撑:1.3160--1.3100

  建议1.330上继续空扫损1.3340目标都是1.3160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我们1.3160开始布局。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上周央行再次强调随时更大宽松货币政策,目地刺激经济带动就业,所以日元的最终走向是贬值道路,无非在美元调整下,日元显得贵重,但是目前看下跌力度明显在弱但是我们既然看空美元,那么美日依然也是做空为主,毕竟现在市场美股大跌,以及美政府关门避险也是日元开始成为首选,毕竟日本在连续宽松下经济增长好于预期,更为关键日元,美元,和黄金都是天热避险资产。美政府关门日元也是成了避险资产,我们继续关注事态发展。那么目前压力集中108.6一线,所以今日我们维持108.50.空目标都是107.8,直接回测107.5下我们可以短多107损目标108.5上择机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