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呈鸿:欧元行情分析,趋势性拐点来临

2019-01-09 14:09: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呈鸿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周线趋势交易机会:

  作为美指当中权重最大的品种,欧元和美指的走势逆相关性极强。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美指的顶部形态,目前空头在尝试下破95.7关键位置,一旦成功下破,则美指下方空间打开,进入下降周期。

  



  同理,欧元的底部形态也愈发明显,除了美指,澳元纽元的底部也是最好的佐证。欧元见底的技术依据如下:

  1.黄金分割61.8%支撑

  2.箱体翻越初期

  3.美指及其他非美辅证

  4.MACD底部结构形成

  欧元底部的颈线位位于1.15整数关口,如果近期能站稳,则会进入长达数月的上升周期,理论上可持续到今年的6月份。中途可能会有反复,但并不会影响长线的走向。

  当然,企稳后会先进行“箱体翻越”上看1.172附近,中途的反复可作为止盈/加仓的信号。

  所以,密切关注对1.15的突破情况,企稳后可入场分批布局多单,止损位于前低。

  注:欧元面临的是周线级别的趋势走势,盈损空间都比较大,务必管理好仓位并做好长线心理准备。如果是短线交易者,请参考日内H4的震荡箱体。

  文/金呈鸿,给大家交易的道理提供一个参考思路,希望大家不会再操作的过程当中全凭感觉,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盘中有变化另行通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