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将发表紧急讲话!1月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01-08 14:11:3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特朗普将发表紧急讲话!1月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昨日美元指数展回撤行情,一路下行。经过上一交易日的急涨急跌后,美元多头似乎开始畏惧,日内空头占据优势,最终收在95.66一线。上周,非农数据的利好一度鼓舞美元多头上攻,但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一番讲话则令美元多头退潮,美元指数连续回撤下挫。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新表态承,2018年美国经济良好,数据指标给了2019年很好的指引。就业数据强劲,薪资数据令人满意,不担心通胀会增长。仍然预计消费者支出及其他数据将保持强劲,美国数据在新年保持着良好的势头。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保持耐心实施灵活的政策,将时刻准备着调整政策立场。且不会对改变资产负债表政策产生犹豫。不要认为资产负债表的调整是近期市场波动的主要原因;若有需要,美联储将改变缩表政策。短期来看美元出现回撤似乎难以避免,但我们认为美元指数出现巨幅回调的可能性并不大。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失守96.00关口并刷新11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5.70附近。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发表的鸽派言论影响发酵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打压。此外,美国政府继续停摆政治不确定忧虑挥之不去也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今日关注96.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20附近。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UFG)周一(1月7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今年内美元将会维持结构性看空,预计美元年内将会整体贬值6.3%。

  MUFG分析师称:“根据2018年美元周期性的表现显示,我们预期今年美元将会贬值,因政策背离将会转为逐渐趋同。同时金融市场流动性显著收紧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贸易政策对美国经济的滞后影响将会开始发挥作用,则会令美联储加息步伐恐将放缓。”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因此我们认为美元年内将会回吐2018年的部分涨幅。我们的汇市模型预期美元指数年内将会贬值6.3%。”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