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欧美顺势进场多,1.144现价多!

2019-01-07 17:30: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7周一,欧美1.144现价多,保护1.140,目标1.150,现报1.144;

  欧美当前依然没有走出震荡区间,虽然上周大跌,也只不过是区间内正常的向下回调,当前欧美走的是区间内的向上段,短线顺势干多,1.144可以直接进场多,上看区间上方强压1.150位置!突破方可加仓,否则反手空!

  欧美当前的走势不可谓不墨迹,1.126-1.150区域已经震荡了33个交易日,虽然王杨预期未来欧美大概率是多头上涨走势,也多次提醒1.130附近可以提前埋伏,但是对于短线来说,这就是一个熬底的过程!

  一般来说,震荡越久,爆发的动能越强劲!同样在这期间也会令太多人迷失方向!丧失信心!当然交易就是概率,这不可否认。但坚持自己的初衷直至市场给出最终的答案,我想这应该是我们坚守的基本条件!

  



  美盘操作思路

  欧美1.144多,保护1.140,目标1.15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