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再次考验97.2压力,关注磅系机会!

2018-12-27 09:01: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更多西方还沉浸在节假日气氛里,但是昨日美股可谓过山车行情,首先周一因为担忧美政关门恐慌直接大跌,再加上美财长的神补刀好事市场误读,市场开始担忧美最终经济都是因为股市调整而出现倒退,所以连累美元也是下行96.5一线,但是昨日晚上美国白宫顾问哈塞特的言论在下午提振了美元。哈塞特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职位100%安全没有危险。哈塞特还表示,川普总统对努钦财长非常满意。此言论显然是为了安抚因川普批评美联储而紧张的华尔街神经,因为本周川普不止一次指责美联储,甚至谈到其去留问题,市场一度紧张,昨日的声明无疑让市场吃了定心丸,美目前金融没有风险,所以美三大股指怒涨,关键川普都是呼吁近期美国股市的大跌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个抄底机会。看来总统喊话抄底真是兑现完美。道指收盘上涨1086点,涨幅扩大至4.98%,创2009年3月23日以来最大涨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5.84%,重回6500关口上方,刷新2009年3月23日以来最大涨幅;标普500指数涨4.96%,创2009年月以来最大涨幅。在此前还是下跌周初还是暴跌的走势直接反转,这就是说最终川普希望看到的是股市上涨,美元下跌,昨日美元也是借助美股反弹再次上行97上,今日继续考验97.30压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97.7 支撑:96.8---96.3

  我们维持在97.2上近继续的空扫损97.6目标都是96.4一线,如果96失守将会打开下行空间、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我们看大阳过后调整一周后,上周如期冲高,最高触及我们经常说的1266一线这个也符合我们多次看要有一个新高出现吻合。周初在美政府关门后市场避险情绪再次来袭直接跳空高开高走,直到昨日打出新高1279一线,但是我们多次强调如图压力集中1283一线,我们前期一路多也是强调,如果站上1267其实终极目标是去试探1302一线。但是中间一个多空关键点就是1283,所以我们开始提示压力逐步显现,提防回补周初缺口1256后才能真正的突破。所以在1274上逐步出局,而是开始进场空。我们为什么强调黄金要多,而且自1160上涨以来,一直说闭眼多,我们不止一次强调12月变盘,那么黄金的牛市即将到来,很多人不相信,甚至诋毁我们什么逆势多,但是一路走来,我们经过市场验证又对了,而且神奇的涨了100多点以上,这个就是如同我们3月预测美元见顶开始1350上只闭眼空道理一样,有些人肯定不知道一个原因的我们抢钱俱乐部在趋势判断堪称一绝。闭眼多更是一个对盘面的自信,和趋势的把握,我们强调方向一定是一个趋势,也就是说价格位置,以及技术一定是套不住你的地方,毕竟杠杆交易更多一定是趋势方向对了前提下控制仓位你才有足够赢利的可能,什么高抛低吸都是伪命题,比如我们昨日看到都是1275追多喊趋势多时候,我们出局,而且反手了,现在验证至少我们目前是对的。因为我们有成本优势,损提到进单位置即可。现在每天接到电话更多是1208空甚至1180附近空还是那么多人存在,我们是痛心疾首,而又无能为力,这都是听了那些所谓的趋势的专家。他们肯定不会说时间拐点来了,而不在空了,都是说趋势趋势木工线指导嘴巴,嘴巴开始指导木工线,为什么最近木工线活跃在交易市场,原来是房地产装修市场不景气,转行了。导致只要大单边那粉丝肯定被洗,天天高抛低吸输个鸡赢个蛋几美金利润炫耀,什么几连胜,殊不知单边全错,如果粉丝没有收到通知或者忘记带扫损也许就是套了,如果说反手了,而我想说的,一个病人刚动完手术你让下地跑两圈能做到么?所以如果错了客户第一反应是休息,或者说看看方向。如果你是方向趋势对了那么你肯定不用担心这些,我们仓位1165到现在多单一直在手,而且每次冲高,我们要做的就是逐步移动损上行保护利润即可。现在肯定全世界开始喊趋势来了,殊不知100多点已经涨了,现在一个分析师在涨了那么多看到趋势,是不是有点晚了,而且有失水准。我们只能说交易一定提前反应和蛰伏,在分析技术,基本面,时间变盘点后在蛰伏控制仓位你一定是一个高手。而不是追着K线一会做多,一会做空,全天波动都是非要参与。这样导致忙的不行但是利润没有亏损正常,只渡有缘人。所以我们第一个率先开始做空了。

  永远记得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我们无数次提示,不要去做最后一个裸奔者石油我们抢钱三线绝望诞生信号提示阶段底部,也是多次强调必有报复反弹,果然昨日42.8原油多最高上行46.9涨幅近400点堪称一绝,对于黄金第一时间早盘1267多也是如期大涨.但是在美盘明显动能衰退,所以抢钱俱乐部博客公开提示,趋势一定是全世界看明白时候转势了,因为你看1160死喊趋势空的现在估计市场淘汰,如今一幕又来了,1274上追多为了最后几美金利润在哪里喊胜利,其实早已经入套,早上起来一看果然大跌黄金,我们1278.3空直接到1267,多空过山车完美把握,这一定是节奏入场点控制完美,石油未来43下的空肯定套死,完美站岗,昨日黄金至于追多随时高位站岗日子也不好过,因为我们多次强调抢钱三线绝望诞生幅度100美金以上行情已经兑现,更关键周一缺口1256还没有回测,我们是全网闭眼多趋势多领跑者,但是昨日我们全网公开我们开始做空了…剩下交给市场去验证。如图日线看周五一根大阳再次完美脱离了近期的平台整理,但是昨日冲高回落已经显示压力明显,所以今日我们把握一点调整是为了后面上涨,而且距离缺口近20美金空间,显然这是不科学的,所以经过昨日洗盘,我们今日把握先调整,继续买入,关键你的节奏必须完美,要不你多空都是被扫,目前看压力1274一线,而且盘中震荡加剧更有利后面上涨,因为我们不要忘记上周三也是走的一样走势,冲高回落调整一步到位,然后直线拉升,但是现在唯一不一样的时候我们周初的缺口1256而且是在连续涨100美金以后的缺口,所以这里我们维持谨慎追涨,至于调整什么时候企稳我们随时根据盘面提示。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75-1283, 支撑:1263-1255

  回测1275附近先空扫损1281目标都是1270下择机根据盘面出局,至于多单我们维持在1260下最好靠近1256附近多扫损1253等待下一波大涨。

  石油技术分析石油周三的反弹相当于继周一暴跌之后的一次技术性反弹,能源综合企业受到了股市飙升的提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逾1000点,创下单日最大涨幅,而此前刚刚经历了有记录以来最糟糕的圣诞夜。更多是物极必反的反应连续两月跌幅45%.欧佩克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决定在2019年减产,从而解除了6月份增产的决定。该集团计划明年将日产量减少120万桶。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助推石油上行,更关键我们抢钱三线已经出现3个绝望诞生,而且和我们前期预测在43位置企稳吻合。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阶段底部我们只要分批买入做多即可目前支撑上移45.60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7.5--48.7支撑:45.6-44.3

  我们建议回测45.6附近可以择机在多,扫损我们45点为主。不要着急毕竟这个位置套不你价格。无非我们控制仓位即可。目标都是不设置,同时对于纸原油可以开始闭眼布局多单了。我们目标都是50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 昨日终于不负众望终于上行到15上,但是每次白银补涨时候都是黄金调整时候,导致生不逢时,但是一点我们不能忽视,黄金调整是暂时的,所以后面还有涨,那么我们就是白银前期14.90平台整理上边线也就成了我们第一个支撑和买入点,而且我们前期布局的白银也是稍有斩获。现在移动损14.6继续持有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

  欧盟已经接受了意大利的预算提案,预计赤字为2.04%但这是口头协议,但是对欧元上行动力有限,更多说明欧洲目前弱不禁风,更多是货币政策依然鸽派明显,更多债务危机接踵而来。既然失守重要关口又回到日线下跌通道内运行,那么再次考验1.132一线。目前压力集中1.1430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430--1.153 支撑:1.1360--1.1300

  我们思路回测1.1330继续买入1.1290损目标都是1.1420上,至于空单没有必要再追,毕竟美政府关门也是暂时现象、除非在爆出欧盟的冷门利空。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央行利率协议投票以9:0一致通过保持现有利率不变,其指出退欧不确定性自11月份以来开始紧张化。同时英国央行还将2018年四季度的GDP增长率预期由之前的0.3%下调为0.2%。英国央行还预期,CPI通胀随着油价的下跌将低于2%的目标值。最后,对于升高利率的指引为“缓步且有限”。英国央行公布的最新调查报告表明,英国零售销售增长小幅减弱,退欧不确定性抑制了投资,出口增正也有所放缓,企业受困于员工短缺。鸽派明显对英镑没有任何提振相比欧元走势明显弱,其实市场更多关注投票结果。

  英国军队开始进驻界面维持无序退欧做准备,鞋子退欧协议没有最后落地,所有一切都是属于猜测,我们对退欧达成乐观态度,毕竟2年前已经上演了黑天鹅,本周多个内阁大臣支持梅姨,以及不信任投票的大获全胜也从一定程度上看出,梅目前依然控制局面,所以我们维持等待消息,上周的军队出面也在一定程度给出了无协议退欧的存在。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780-1.286 支撑:1.2630-1.2580

  我们建议回落1.263分批买入1.2580损目标目标根据盘面随时提示。同时我们现在留意是英国国内新闻,但是个人相信,经过2年的退欧谈判现在应该给个说法,所以对英镑持乐观上涨态度。

  美加技术分析

  因孟晚舟事件导致中加关系陷入低谷,加拿大“垂涎已久的”中加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已经停滞。《卫报》称,达成自贸协定对中国和加拿大都非常有利可图。加拿大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出口至中国的农产品金额提高至750亿加元,而去年加拿大对华全部出口额才180亿加元。报道引述加拿大国际贸易律师赫尔曼的话称,加拿大政府做大量工作,论证中加自贸协定带来的巨大好处。但现在加拿大政府内部许多人士担心,加中关系恶化可能带来更大的经济损失。昨日加元上行也是更多对加拿大经济增长和连续加息开始担忧。加元贬值开始,美加加速上行最高触及1.360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620--1.37800 支撑:1.3560--1.3480

  建议1.3620上继续空扫损1.366目标都是1.3560下择机出局,至于多单我们随时根据盘面及时提示,毕竟目前是多头因为扣留事件贬值,后期还会继续。

  美日技术分析

  日本上周央行再次强调随时更大宽松货币政策,目地刺激经济带动就业,所以日元的最终走向是贬值道路,无非在美元调整下,日元显得贵重,但是目前看下跌力度明显在弱但是我们既然看空美元,那么美日依然也是做空为主,毕竟现在市场美股大跌,以及美政府关门避险也是日元开始成为首选,毕竟日本在连续宽松下经济增长好于预期,更为关键日元,美元,和黄金都是天热避险资产。周五美政府关门日元也是成了避险资产,我们继续关注事态发展。昨日美股大幅上行,也是削减避险作用导致快速冲高111.4一线。那么目前压力集中111.8一线,所以今日我们维持111.8.上空损112.3目标都是110.8,如果直接回测110.8下我们可以短多110.5损目标111.4上择机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