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利比亚外交部遭袭!至少3人死亡21人受伤 极端组织宣称负责

2018-12-26 10:04:34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新华社突尼斯12月25日报道,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利民族团结政府外交部25日遭到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

  

利比亚外交部遭袭!


  外交部一名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当天上午,一辆停在外交部办公楼附近的汽车发生爆炸,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随后冲进外交部办公楼,并与安全人员激烈交火,办公楼里也发生爆炸。 

  据报道,根据“伊斯兰国”在社交网站上公布的声明,该组织的成员携带自杀式炸弹腰带和武器,袭击了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利民族团结政府外交部。

  来自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卫生部的消息称,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21人受伤。武装分子已被安全人员击退。

  内政部方面还说,是利比亚局势的持续动荡给了极端组织和其他恐怖组织可乘之机。民族团结政府外交部长西亚拉25号呼吁联合国部分解除对利比亚的武器禁运,助力民族团结政府打击恐怖组织。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局势陷入动荡,目前两大势力割据对峙,许多地区处于无政府状态。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与支持它的武装力量控制着西部部分地区;国民代表大会则在东部城市图卜鲁格另建政府,与哈夫塔尔领导的“国民军”联盟,控制着东部和中部地区、南部主要城市及部分西部城市。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