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国内斗升级,特朗普威胁将关门政府!

2018-12-18 15:34: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该来的,终究还是会来,不该来的,怎么也不会来!这不,美国内部斗争,终究还是来了——特朗普再度炮轰美联储加息,同时威胁将关门政府。

  不按规矩出牌的人,实际最难搞定,尤其是特朗普这种已经在商场上摸爬滚打几十年的人精,对于谈判方式可谓深谙其道,甚至对于事情重点孰轻孰重,也是了然于胸。但特朗普毕竟是商人,一旦涉及到了核心利益,肯定会暴露其真实面目,甚至不惜以损害美国利益为要挟,可以说是自美国成立以来,第一位以这样行事的总统,让人啼笑皆非。

  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和威胁政府关门,这看起来似乎是两件事,实际上可以联系起来一起看,因为其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达到要挟国会拿出边境墙的建设资金,不然一切以破坏为目的,甚至不惜翻脸鲍威尔,将其架在火上烤都无所顾忌,真是有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两败俱伤也无所谓的态度。

  目前美元走势之所以如此胶着,方向感不明,根本原因就在于美国国内局势的驳杂不堪,内斗太多无法形成统一,再加之欧洲局势胶缠一起,使得市场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指引;美元走势不够明朗,非美货币也就开始陷入胶着。

  经过特朗普这么一闹腾,整个市场又乱套了,好不容易形成共识的美元短线,又再度被打回原形,美元继续陷入胶着,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局势变得明朗,但这个明朗也需要多方一起努力才行,如果仅有一两方努力,美元也不会迅速给出方向。

  当前唯一的希望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个事件的刺激力度是足够的,但最终能否起到指引作用,关键还是看特朗普与美国政府的协商情况,希望能尽快达成共识,从而为后一步走势指明方向!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货币,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轻仓:

  1.1375~1.138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350、1.1325、1.1300。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货币对,选择美日交易,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轻仓:

  112.90~113.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70、112.50、112.30。

  
USD/JPY(H1)

  现货黄金:

  对于昨日黄金走势,其实损得不冤,因美元出现走弱,黄金乘势反扑实属正常,毕竟现在的黄金市场仍然是“外界干扰状态”,美元疲弱黄金走高,合情合理。

  但这种走势其实也是在构筑顶部形态,尤其是经过了昨日运行,黄金已有构筑顶部的意思,目前最需要观察的就是1250.5这个价位是否被突破,倘若被突破,则黄金进一步上行没有问题,但倘若无法突破,则黄金极有可能在此价位附近构筑顶部形态,要多注意。

  今日黄金走势看跌需求大于看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50~1251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47、1244、1241。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