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国三大股指暴跌,美元强势回升

2018-12-05 11:08: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12月4日(周二)美元早间开盘于96.96,最低96.37,最高97.13,收盘于96.97。美元指数冰火两重天,在亚盘和欧盘时段,由于美国政府支出即将到期,政府关门的风险增加,美元承压大幅的走低,创出日内的新低。但是周三(12月5日)全美哀悼老布什,金融市场休市以及美国联邦政府暂停一日办公,为美国总统的斡旋政府支出赢得了时间。以及美股暴跌避险情绪升温,以及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未80.1%,提振美元收复之前所有的跌幅,美元指数重回97上方。

  



  美元日K线价格收一根带长下影线十字星阳线,价格在4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反弹回升。4小时图K线连阳收复周内之前大幅跌幅,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价格回踩96.85区域参与美元的多头,防守96.65,上看97.15,97.30

  美元策略:96.85区域作为,止损96.65,目标97.15,97.30

  欧元

  12月4日(周二)欧元冲高回落,早间开盘于1.1354,最高1.1419,最低1.1317,收报于1.1342,最终跌幅0.11%。意大利和欧盟沟通后,意大利欲从新提交2019年预算案,并将赤字可能调整到2%左右,基本上达到欧盟的要求,从而将避免欧盟的惩罚提振欧元大的走强。但是美国时间,美股暴跌以及美元指数的上涨使得欧元暴跌回吐之后的所有涨幅。

  


  欧元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十字阴线,价格在40日均线位置承压回落,价格再次回落到20日均线下方,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4小时图K线连阴,MACD在零轴上方附近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空间,日内价格反抽1.1360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1410,目标1.1310,1.1280

  欧元策略:1.1360区域做空,止损1.1410,目标1.1310,1.1280

  英镑

  12月4日(周二)英镑冲高后大幅的回落,并创出年内的新低,最高1.2839,最低1.2657,收报于1.2716.欧盟最高法院暗示,英国可单边撤回退欧决定,一度提振英镑大幅的上涨至1.2839.但是英国首相连遭重创,议会首次投票认定政府藐视议会。英国议会投票以321--299票赋予自身权利,这意味着,如果英国脱欧协议被议会拒绝,英国政府将让渡更多脱欧控制权给议会。硬脱欧几率下降,无协议脱欧概率增加。

  


  英镑日K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十字阴线,K线连续承压阴线走低,MACD再次在零轴下方放量,说明英镑整体的弱势态势继续持续,日内价格反抽1.2750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2800,下看1.2680,1.2650

  英镑策略:12750区域做空,止损1.2800,目标1.2680,1.2650

  【今日(12月5日星期三)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美国股市因老布什逝世全国哀悼日休市一日)

  ① 08:00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年率

  ② 09:45 中国11月财新服务业PMI

  ③ 15:00 英国央行金融系统健康情况全面评估

  ④ 16: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⑤ 16:50 法国、德国及欧元区11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 17:30 英国央行公布金融政策委员会会议记录

  ⑦ 17:30 英国11月服务业PMI

  ⑧ 18:00 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月率

  ⑨ 23: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⑩ 待定 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举行会议

  次日03:00 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