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段浩雨:外汇原油恒指黄金投资总是亏损可能是这四个问题!

2018-11-29 21:15:5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段浩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段浩雨:外汇原油恒指黄金投资总是亏损可能是这四个问题!

  在外汇交易中,有众多因素会导致投资者的投资失败,让多年的辛苦打拼付诸于东流,其中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下面,浩雨就详细介绍这四种投资者必须要放下的心态。

  



  一、赌徒心理

  很多人把外汇交易比喻成赌博,认为一旦沾染,就很难戒掉,须不知这些人从一开始就抱有根深蒂固的赌徒心态。外汇投资不是赌博,就像探险并不等同于冒险。

  正是由于这种高风险的存在,您才不能一心只想着一夜暴富,这种低概率事件只会搅乱您的心态。严格、谨慎、纪律性才是您需要具备的品质。

  把外汇投资当成工作,用每天上下班的纪律性来规范您的交易,丢掉赌徒的贪婪,多点朝圣者的虔诚,您才可以在外汇投资这条路上走的长久,走的远;

  二、一味跟风

  在外汇市场,就像股市一样,充斥着各种消息,大部分人的交易都听从了别人建议,而唯独少了自己的判断。听惯了别人的头头是道,有一天您会发现,宁可相信别人的错误,也不愿去坚持自己的正确观点。如果您因此而对他人心生抱怨,而不愿对自己的跟风后果负责,那么您连纠正自己错误的机会都丢掉了,您的外汇投资也就这样走到了尽头;

  三、随意交易

  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外汇市场,没有严格的纪律性是无法生存的,如果只是抱着来玩玩的心态,就想全身而退,那么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虽然外汇投资市场风险巨大,但只要我们采取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法,就可以将其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而计划是先要去制定并严格实施的。在外汇交易中您必须牢记"无计划,不交易";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四、一意孤行

  如果开始浮躁,那么交易就会变得跟您的心情一样糟糕。受情绪控制,有时候您会做出失去理性的举动,在不该交易的时候交易,一味的不断开仓、平仓,频繁交易,只是为了证实自己方式的准确性,而把资金安全抛在一边。其实当您受迫于情绪的控制,不防在此时进行模拟操作。这样,即能减少这段时间内盲目操作带来的损失,又可达到了缓解情绪、调整心态的目的。

  


  资深分析师段浩雨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段浩雨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