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杨:镑美只能顺势空,1.280直接空!

2018-11-16 17:2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镑美昨日快速下杀是王杨就告诉你,只能顺势空!在消息刺激面前,任何的技术分析都显得苍白无力!今日也是一样,镑美破位新低,今日反弹无力,美盘还需继续空!1.280现价直接空!

  对于交易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已经强调无数遍,目前局势你赚不赚钱只是敢不敢做的问题,而行情跌不跌只是时间问题。强势下跌不言底,空头来势汹汹,所谓的阻力位不要太过在意,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任何反弹都是给做空机会,而且小反弹就要直接开干,不然错过了又得拍大腿。不开玩笑,做空点位稍纵即逝,不要犹豫,不要徘徊,撸起袖子只管往前冲。

  不要老想着抄底,中线多!原油的教训还没有走远,难道马上要步它的后尘吗?真的是记吃不记打!别老想着逆势操作,眼前的趋势你不做,你非得去抓那些还看不见摸不着的虚无缥缈的听别人编出来的故事?

  



  美盘操作思路

  镑美1.280空。保护1.285,目标1.275-1.27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