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特朗普又摊上事了,非美货币再次回落买入!

2018-08-23 07:5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不要想着,一做事就有结果,你没有结果,说明你还不够努力,说明你还不够优秀,不是方法不对,是你还不够相信,先相信,才会全力以赴,全力以赴并坚持才会有机会看到结果。交易就是耐住寂寞,守的住繁荣!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会议纪要终于浮出水面,但是开门第一句话就是:贸易、楼市和新兴市场构成下行风险。这和前几次乐观经济预期明显违背的,至少现在美联储担心贸易带来的负面影响经济复苏,导致美元美元下坡95一线,随后纪要出完稍微反弹95上,其实昨日的货币政策毫无心意,无非内容是通胀温和上升,逐步渐进加息是合适的,同时强调未来不久将会不提及宽松货币政策言论,同时对经济普遍认为,GDP下半年将放缓;贸易、楼市和新兴市场构成下行风险;少数认为财政政策影响负面。所以等于都是官话,这些对9月加息无非再一次重复,市场期待的资产负债表-缩表持续多久?以及货币政策体系--是采取利率下限体系还是利率走廊体系?只字未提,综合来看,本次会议纪要的看点还是在于对长期政策轨迹的讨论,短期政策框架至少未来数月都不会改变。但是,一点提及了贸易对经济下行的担忧,这无疑是对特朗普指责美联储货币政策没有考虑美国贸易需求的回应,意思美联储后面考虑贸易战影响,那么,为了不影响贸易战拖累经济那就是说后面加息会酌情考虑了。所以本次的货币政策纪要对美元无任何提振也是情理之中,在特朗普指责美联储加息过快以后,市场需要美联储更多详尽细节,但是失望什么都没有,而且还对贸易战担忧,这事肯定的特朗普后期如何沟通我们继续关注。


  我们再看美股收盘,标普500指数迎来有史以来最长牛市,超过由第一次科技股热潮推动的1990年至2000年牛市。此轮牛市始于2009年3月9日,其间从未出现过幅度达到20%的下跌调整——这一下跌幅度通常与熊市联系在一起,九年多来累计涨幅超过300%。但英国金融时报指出,尽管此轮牛市持续时间最长,但回报方面并不突出,按年率计算,其涨幅约为16.5%,而牛市的历史平均涨幅为22%。所以2008年美两房引发的次贷危机,没有让华尔街股市下跌,更多催生了长牛,这也是我前期多次强调的与其说这事美国危机,不如说事美国新陈代谢的转换,刚好把美国的债务落后产能输出,这个就是如二战日本偷袭珍珠岛,与其说事日本的胜利,其实我更看好事美国研制原子弹以后,期望加入二战,故意给日本的套,要不怎么能偷袭时候,美国主要舰队都是出海演戏了,对美海军力量和航母无任何的打击,这就是最深的套路。美国那时候怎么肯能不知道情报,怎么可能还把情报扔海里了,这就是罗斯福的伟大之处。现在回头看看10年后,美国加息开始剪羊毛,这就是格局,美国都是玩布局10年后计划,你还只看现在肯定悬殊不是半拍了,比如现在你还是什么导弹,人家开始建造太空部队了。所以个人对美股现在不太乐观了,毕竟基本10-12年都是产生一波调整,而且自2008年和最近贸易战以后,美元的国家储备货币地位和结算地位将会逐步受到不信任,在美元失去这些不能在大肆印刷操纵的时候,那么再要世界给买单那就是很难了,同时特朗普危机逐步显现在私人闺密律师认罪后,其昨日的竞选主席也是认罪了,这些都是难道和特朗普没有任何关系,打死谁都不会相信的。  


  昨天陪审团裁定特朗普前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八项罪名成立,包括五项税务欺诈罪名、一项未披露海外银行帐户罪名以及两项银行欺诈罪名,另有10项罪名审判无效。这是美国“通俄门”调查中的首场审判。特朗普说,马纳福特案件“与通俄无关”,并补充说该案件“不涉及我本人”。“这是一场政治迫害和耻辱,”,但是,无论怎么说,谁都是知道这个2016年大选,作为自己竞选主席做的事情都是和自己无关,显然都是说不过去。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的律师表示,科恩已经承认与俄罗斯勾结,科恩掌握的信息不仅包括2016年大选期间有损美国民主体系的阴谋,还包括电脑黑客犯罪行为,以及特朗普是否事先知晓这些犯罪行为。这下自己闺密为自己效力10年的好友临阵倒戈肯定事致命一击,对于前私人律师科恩的律师今天的言论,特朗普在推特中抨击道,如果有任何人寻求一名好的律师,我强烈建议你不要雇用科恩。值得注意的是,这对昔日密友一夜之间成了仇人。昨天,此前特朗普前律师科恩与公诉人达成认罪协议。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民主党领袖称,科恩的认罪暗示了总统特朗普非法违反竞选资金相关法律的行为。所以这一连串的事情出来以后想要过去很难,毕竟中期大选来临,民主党必然利用此事开始攻击特朗普,无论属实不属实,自己的左膀右臂都是和自己背道而驰,那肯定事说明特朗普上台以后过河拆桥,导致互撕,那么后面的内讧肯定还是不断,毕竟特朗普贸易战基本盟国盟友全部得罪,如果党内在一塌糊涂,我想这位大嘴总统中期大选失败被弹劾下台概率是很大,这个搅局者让新兴市场一夜财富挥发,但是特朗普的财团应该赚的盆满钵满,所以特朗普政局不稳定才是美元下跌主要原因,同时这个事件如果蔓延股市,必然也是股市开启调整的钥匙。所以我们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6--96.10  支撑:94.60--94.10

  熟悉盘面我们都是知道,美元借助土耳其避险突破95.60一线,受到97一线压制回落,目前下跌幅度和力度看,美元破位更是一次大规模诱多出逃,自然现在又回到94.10到95.5震荡区域,所以我们反弹95.50空扫损95.70,目前美元日线支撑在94.7一线,我更倾向回落94.7以后企稳反弹。美元连续6天下跌技术超卖,所以先反弹后在空。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现在看日线依然在下跌通道内运行,这个下跌通道一共自1365以来触及下轨6次都是产生不小反弹,而上周再次触及下轨也是我们再次出手闭眼多的主要原因,毕竟随着趋势通道下滑低位越来低,那么相对做多价格就是越安全,而且我们的抢钱三线连续出现绝望诞生相对底部做多信号。 交易这么多年,每一波单边都会催生一波所谓的趋势牛人,但是,当过去以后你会发现沙滩上无非多了些裸奔的人。稍微有点分析常识都是可以做分析,而且因为分析的思路基本大致相同,所以木工线的思路桎梏会让观点,进出点、趋势初期的一致,交易者一天改变三观。我只想说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当初的我们的开国十大元帅如果只为了当将军,我想就没有现在的社会,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但是一定在大的格局下提出,才有战术的布局。


  交易也是如此,你首先确立自己分析方向,然后才去交易思路,进而仓位、心态、风控、技术完美的结合才是进退自如,战争的最基本目标是保存自己更大消灭敌人,我们抗战八年,大小战役上千次,但是我们一定是在大格局,日本早晚失败的基础上,从小米加步枪一起打走侵略,交易也是如此,如果你言辞激昂,看似趋势,其实中间不停下车,而且反向参与了,其实你心里早就没有了信仰,顶多是个汉奸,马后炮满天飞,各种形态、趋势。我们笑而不语,我们始终对交易说,观察一个团队,要长时间看其分析风格和交易思路,以及关键拐点变盘的反应!同时就是进场以后的出单时间,如果提示进场在动态5分钟之内没有展示,负责的说这肯定是马后炮。所以我们提倡的分析师的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而不是什么短线建立思路,大格局订立,你才有机会,多空都是参与看似很辉煌,而且甚至比雷达定位都精准,我们又开始微笑,选择大于努力,交易是门技术、更是门艺术!只渡有缘人…   


  只渡有缘人…   

  


  


  现在黄金美元都是到了关键位置,美元遇到97关口技术调整理所当然,毕竟这是去100美元最后一道防线,但是周一在美元调整特朗普干预美元上行而且间隔一月连续二次,显示弱势美元符合美国国情,毕竟去年10月特朗普弱势美元言论导致美元自103一线跌倒88附近,那么本次干预走到哪里我们不去猜测,至少我们要明白做国际交易要看美元脸色和货币政策导向,所以目前定调美元弱势,别再鬼扯什么美元多头,最多对前期下跌修正,没有上破100一线都是反弹,再者特朗普闺蜜认罪扯出特朗普的丑闻,也会影响美中期大选也必然牵动美元走势,至少现在美元弱势,黄金上行五天最高触及下跌通道上轨,但是其动能不减,细心的投资者都是应该看到,每次黄金都是盘中完成调整,而且调整幅度都是5到8美金行情,那么我们就是复制1202调整5到8美金后再次介入多单即可,在技术没有见顶信号、基本面没有变化下你要做的就是回落多,节奏很关键,所以美元反弹回测95.4也是我们做多黄金和非美货币多单时候!


  我们小时看前期在1191到1198区域横盘整理后开启下跌,如今从今回到这个区域,我们无非依然关注1190支撑即可,昨日调整最低1192附近启动上行,那么我们就是看4小时连续上影线收盘,显示压力明显,所以我们维持1192附近多思路为首先,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3--1217 支撑:1192---1186

  根据顶底转换回测1192继续买入扫损1186即可、至于空单我们第一次1217参与其他位置不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相比黄金昨日没有怎么波动,所以我们中期维持14.5继续买入加仓纸白银思路不变,买入就是关电脑持有2个礼拜以后再看。

  石油技术分析


  其实昨日石油波动,更多伊朗的言论,伊朗声称如果美国军事打击伊朗,那么伊朗首先针对其身边可以覆盖的美国盟友直接攻击。再说伊朗在中东地位和军事力量不是叙利亚和伊拉克那么弱,所以此言一发引发战争担忧石油直接上行,加上美盘公布原油库存也是大幅减少,刺激石油继续上行,同时美元也是强势调整,三者配合石油直接上破68一线,技术看日线收盘光头光脚大阳显示今日还有惯性冲高,我们回落做多思路:

  压力:68.3--69.4  支撑:67.4--66.8

  建议回测67.4多扫损66.9目标68.3--69.4,如果第一次直接上行遇到前期成交密集区域68.8可以短空扫损69.2目标68--67.50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最近反弹不错我们把美元叠加上日线图可以明显看到,其实欧元更多的走势和美元明显负相关,特朗普自本周指责欧洲操纵汇率以来,欧盟没有任何回应,毕竟人家还是宽松货币政策依旧,而且维持较长时间,同时对明年9月是否退出加息都是依然迷茫,同时欧盟现在人权问题,债务问题以及迫在眉睫的英国退欧问题都是一筹莫展,如果英国没有退欧过度协议,英国的380亿分手费也是泡汤,所以我们重点关注欧洲和英国退欧协议进展,这才是行情启动的关键,目前欧元压力1.1650一线会有反复,支撑依然在1.15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50-1.1710 支撑:1.1560--1.150

  建议回落1.1550参与多扫损1.150一线目标1.1630--1.1680,如果直接反弹第一次1.169空扫损1.1720目标1.1630。

  英镑技术分析


  本次英镑反弹明显落后于欧元,主要因为本周二和周三两日谈判没有出现特别利好,同时今日周四会对退欧谈判没有过度协议,英国出来风险提示白皮书,这就是告诉世界,退欧是必然的有没有过度协议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现在线安排最坏打算如果无过度退欧协议我们该怎么规避风险,已经影响那些方面,同时380亿分手费也是终结支付,今日重点讲话才是关键,同时更希望欧盟和英国可以达成一致,无论如何都是最终鞋子落地行情,那么英镑前期贬值太大,而且英镑加息连续2次后面还有持续,也是跟随美国走在加息紧缩货币政策道路上,那么英镑必然升值,目前一点没有体现,后期将会逐步补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50--1.3100  支撑:1.2820--1.2750

  建议回落1.2850下直接分批开始买入英镑扫损1.2800,目标不设置。同时如果今日讲话传出利好直接追多英镑和镑日!

  美日我们维持反弹110.85空扫损111.20目标都是110下择机出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