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国5月非农来袭,美元指数93.8区域做多

2018-06-01 13:21: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周四(5月31日)美元探底回升,最低93.71,收报于93.99。主因美国公布的5月2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4月个人消费月率以及4月PCE物价指数月率等经济数据均好于预期。美元探底回升。另外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和美国5月非农数据向好的预期,支持美元指数反弹回升。最终收报于93.99.

  

盛文兵:美国5月非农来袭,黄金1302/03区域做空


  美元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十字星,价格处于20日均线上方,说明当前美元仍然处于强势中。4小时图低位K线呈现阳包阴的反转信号,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附近缩量收口,预示价格有反转回升的可能。预示价格有延续当前整体趋势的可能。日内市场重点关注美国5月非农数据的公布,投资重点关注。

  美元策略:93.8区域做多,止损93.6,目标94.2,94.6

  欧元

  周四(5月31日)欧元反复震荡收高,最高触及1.1724,收报于1.1640.主因欧元区5月CPI初值年率1.9%,大幅高于预期。提振欧元。意大利“反建制”政党组阁成功,以避免举行新的选举。但是心财长也持欧元怀疑论。西班牙反对派票数足够,西班牙首相下台危机加剧,限制了欧元进一步的走强。另外,美国对于欧盟钢铝增加关税,也在一定程度上承压了欧元。

  
盛文兵:美国5月非农来袭,黄金1302/03区域做空


  欧元日K线收带上影线阳线,价格在20日均线下方;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空头趋势中。4小时图高位K线形成阴包阳的反转信号,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说明价格有回落的可能。1小时图价格承压250日均线区域,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发展,而形态上价格有可能形成双头的可能。因此日内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欧元策略:1.1710区域做空,止损1.1760,目标1.1645,1.1610

  英镑

  周四(5月31日)英镑冲高回落,最高1.3348,最低1.3275,收报于1.3292.

  经合组织调升英国经济增长预测,将英国2018年和2019年经济增速预期分别上调至1.4%和1.3%;但是英国经济增速仍然价格落后于大多数主要经济体,仅比意大利和日本的增速略高。致使英镑冲高,最高触及1.3348.但是之后由于美元触底反弹回升,英镑承压最终震荡走的,收报于1.3292.

  
盛文兵:美国5月非农来袭,黄金1302/03区域做空


  英镑日K线收墓碑十字星,价格在10日均线位置承压。均线系统发散向下,说明英镑整体处于弱势中。4小时图价格在40日均线位置承压获利,价格再次回落到均线系统下方,KD指标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英镑仍然处于弱势中。并且价格已经跌破反弹的趋势线,日内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为主。

  英镑策略:1.3320区域做空,止损1.3370,目标1.3270,1.3240

  黄金

  周四(5月31日)黄金宽幅震荡,冲高收低。最高1306.54,收报于1297.9。主因美国公布的5月2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4月个人消费月率以及4月PCE物价指数月率等经济数据均好于预期,在数据公布后黄金瞬间暴跌5美元。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的钢铝增加关税。三方誓言报复,致使全球贸易危机再度升温,贸易保护主义浪潮在全球经济前景面临最大风险,黄金避险情绪再次推高金价。但是由于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以及6月1日美国公布的5月非农数据等数据,黄金最终震荡下跌,最终收报于1297.9.

  在金融市场中,每一个数字的跳动都代表着市场的情绪。我们无法控制市场的情绪,却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情绪像水,稳定的情绪是涓涓流长,滋养万物,不稳的情绪则是咆哮的波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要受到市场杂乱的情绪影响,才能够在金融市场中持续稳定的生存下去。黄金本周陷入宽幅震荡中,有人预期向上突破,有人预期向下突破。无论您站在多头的队伍还是空头的队伍,市场都未能给予突破。近期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以及今日即将公布的5月非农数据都限制了黄金进一步的涨跌。只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理性客观的看待突破后的行情,突破后跟随,而不是预期,那么到目前为止都会有客观观望的收益。如果追涨杀跌,不是在天花板上就是地平线下,都将是悲剧。控制自己客观的情绪,市场给予机会,随之;无机会时,望之。
盛文兵:美国5月非农来袭,黄金1302/03区域做空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阴线,金价再次回落到20日均线下方。可见20日均线对金价的压制仍然有效。日图整体向下的趋势到目前为止并未改变。4小时图金价在1306一线三重顶基本形象,MACD在零轴上方再次死叉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发展,说明金价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美国5月非农数据的公布。在数据公布之前,技术性的高空为主。

  黄金策略:1302/03区域做空,止损1308,目标1397,1294

  白银策略:16.5区域做空,止损16.7,目标16.3,16.15

  原油

  周四(5月31日)原油最高68.3,收报于67.1,下跌1.11美元,跌幅1.63%。主义美国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钢铝增加关税,使得全球贸易分歧加剧,投资者担忧贸易分歧影响经济的发展,从而影响原油需求。另外,EIA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362万桶,创3月以来最大降幅。不过,精炼油库存意外增加,创2月以来最大增幅。同时美国原油产量连续14周增加至1076.9万桶/日。最终承压原油走低,收报于67.1美元/桶。

  
盛文兵:美国5月非农来袭,黄金1302/03区域做空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基本上回吐了前一根阳线的全部涨幅,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说明原油整体向下的态势并未改变。4小时图K线连续模式,均线系统发散向下,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展,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当前原油仍然处于弱势中。日内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

  原油策略:67.3区域做空,止损67.8,目标66.6,66.2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09:45 中国5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

  ② 15:50 法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

  ③ 15:55 德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

  ④ 16:00 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终值

  ⑤ 16:30 英国5月制造业PMI

  ⑥ 20:30 美国5月失业率、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⑦ 21:10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发表讲话

  ⑧ 21:45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⑨ 22:00 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美国4月营建支出月率

  ⑩ 待定 MSCI正式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全球基准指数(ACWI)体系

  ⑪ 待定 朝韩领导人商定将于6月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

  ⑫ 次日01:00 美国至6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