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取消峰会美元涨势难续,非美多头得以喘息!

2018-05-25 08:23: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包容、感恩、总结、吸取精华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套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从另一方面来讲,你不愿学习,只是听说别人赚钱进来,一味追求幻想的暴富,寄托别人身上,最终原地踏步,止步不前,那是懒惰的行为,其结局都不会很好,复制分析和观点缺不能复制其盘感,毕竟盘感是多年技术和经验的积累,一旦到了盘面变化的时候就会露出马脚,无所适从看着损失扩大无能为力。一些人,一些事,当你拥有的时候不珍惜。错过了,那便是一万年,没有谁应该不应该,也没有谁愿意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许是缘分未到,导致我们萍水相逢;也许是缘分早就确定,只是你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无论你来与不来,我依然在抢钱俱乐部等你!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高达23.4万,但是依然在历史高位均值30万下方显示依然是就业强劲,而4月成屋销售下降了2.5%。导致美元冲高回落在93.60--94一线波动,最大的新闻莫过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已取消定于6月12日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的历史性峰会。特朗普政府周四在给朝鲜的信中称“我盼望与你会面,但不幸的是,基于你近期的愤怒和公开敌意的谈话,我觉得在此时与你进行长时间计划好的会面是不适宜的。”市场一片哗然,虽然市场在朝鲜单方面取消朝韩会晤已经深知朝美存在变数,但是没有想到昨日来的这么快,更多一个在朝美会晤期间美韩军演的武力炫耀,更为重要是副总统彭斯在关键场合言语提示朝鲜当局不要复制利比亚结局,众所周知当年利比亚卡扎菲放弃核武,依然没有摆脱被推翻的命运。伊朗六方会谈美也是可以单方面解除,同时追加制裁,这些一些列的动作可以看出其始作俑者都是美自己自导自演,朝当局也是担心政权更替,如今从国际一系列动作看热脸贴冷屁股这无疑是对朝鲜最大的讽刺,所以金正恩也是隔岸喊话双方口水升级,更为关键朝鲜背后还有中俄。一个中东的叙利亚和伊朗都是美焦头烂额,何况朝鲜还有中俄靠山,昨日特朗普提及韩国和日本已经做好准备同意一下财政开支,同时下周开始对朝鲜制裁,美国军队准备就绪,其潜台词就是美国军费韩国日本提供随时开打,如果朝鲜在放导弹。其实这些对朝鲜基本无任何威慑,其实金三胖也是好久没有在开炮了,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昨日避险的日元,瑞郎,黄金以及美债都是不同程度上涨。但是美元虽为避险货币,但是这个朝美摩擦升级,中美俄三国角逐市场资本还是不愿意资金进入美元,毕竟美元连续上涨一月目前价位已经不被投资价值。技术看我们美元2次冲94.20都是无功而返其动能逐步衰退,如跌破93.20基本宣布双顶成立,94.20位置我们不做过多的评论毕竟我们博文多次强调其重要。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2--95.30  支撑:93.2---92.6

  目前市场避险情绪充斥市场,同时周末过后我们不知道不确定周日有什么重大事件。所以我们要做的今日都是轻仓参与,而且对美元我们不建议在94附近追多,建议回测93.20参与买入扫损93上看都是93.8--94.20一线。入直接上行94.20可以短空扫损94.5下看93.8.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一直强调交易历史都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都有惊人的相似,我们回顾2017年10月--12月盘整平台就是发现行情1265--1298震荡2个月选择破位下行。市场看空一片哗然,感觉什么趋势下跌,再次考验1200低位,甚者什么1080都是出来,但是在下跌29点也就是打出1236点以后行情快速上拉,一波逼空直接拉到1365让空头苦不堪言。1306--1365震荡横盘半年,目前也是再次跌破1306最低下探1282横盘,我们也是看到了破位下跌24点,但是从最近盘面看技术动能下跌根本没有力度,更别说空逼多。相比1236上涨那波逼空可谓是不值九牛一毛。交易市场讲究势不能丢,一而在再而三的消耗,就是会出现物极必反。久盘不跌必有一涨的说法也就是由此而来。

  当行情破1306我们都是很轻松说行情又回到熟悉的节奏1265--1298,这里前期平台如图我们看的都是分外明显。中间点就是1281--1273荡然只有细心的和善于总结统计的人才可以做到,毕竟平台突破下个区域在什么地方都是大概必须有个方向,就如同一个战场的将军不是攻城杀敌,而是如何攻占以后守城和后路必须有充分准备这样才可以进退自如。跟风的墙头草最终被市场抛弃。


  我们一直强调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讲这么多的目的就是告诉投资人当全世间都昨天1297看空的时候,我们都是警惕了,而且在第一时间动态、财视、博客、直播警告这是空头陷阱。熟悉抢钱俱乐部的都是知道我们《胡氏1234理论》的精髓是1高2测3破4反转,截至昨日已经是第三次考验1297,那么给我们就是3破,信号就是上破概率大,我们本周2次1297做空堪称完美,但是在给我们3次的机会我们选择放弃,毕竟一尔在,再而尔三肯定有个坑。所以我们一直1289-1291多都是现在在手。更为关键我们日线抢钱三线又是出现绝望诞生,我们交易十年打造辅助指标依然胜率都是80%以上,一个人在厉害必须有武器配合道理一样。

  


  我们在从四小时看1288--1298震荡区域打破平衡上行,昨日成交了30多亿美金,更有特朗普取消朝美峰会避险作用下,技术,资金、避险三者合一推升上行1306一线,基本昨日没有听抢钱俱乐部建议的都是扫损了。目前运行1304附近,如果我是多头主力今日根本不给你空单抗单出局的机会,因为朝鲜随时周末导弹齐射,我们上半年都是见证过,而且现在黄金天时地利人和都是占上,所以我们不要期望回落太多,而是当在次上破1300我们转变做多思路。同时美元上冲2次94.20随时双顶在破93.20有望成形,也就是说3月26开始起涨阶段见顶,所以我们团队在本着必须提醒投资人的改变格局的时候,更多让你看清目前形式,我们当时3月3号做美元大底预测如出一辙。那么综合上述我们晚间操作思路是:  

  压力:1310---1318  支撑:1298--1290

  建议1298--1302区域依然买入扫损1295上看都是1310--1318,我们强调驻底必须要有资金接盘进入。昨日总成交30多亿美金,多头意在深远,从昨日到现在看多头高位横盘时间换空间拒绝调整,也是显示控盘明显,所以空单我们暂时无任何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欧元和美元叠加就是可以看到,现在负相关明显,前面我重点阐述了美元走势,欧元相反操作即可,昨日公布德国以及欧洲基本面依然不容乐观导致继续创出近期新低,我们也是一直强调欧元德国大选的缺口1.088一线一直没有回补。同时昨日欧元企稳反弹更多是因为美元调整所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80--1.1850  支撑:1.1650--1.1580

  建议我们今日回落1.1770上空扫损位1.1800下行都是看1.1680--1.1570,至于多单我们只能根据盘面择机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目前基本面和货币政策依然没有改观,上周下同经济增长预期以及通胀预期,显示年内加息都是无望,同时爱尔兰对退欧的是否留在关税联盟依然闹的不可开交。所以也是最近一直跌跌不休的关键。昨日公布英国基本面依然惨不忍睹,英镑相比欧元反弹明显偏弱,更多是英国内部自身的内忧外患导致。目前只要从新站上1.3450上多头还有企稳继续上攻。中线支撑1.3100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80--1.3560 支撑:1.3400--1.3320

  建议反弹1.3460继续空扫损1.350即可下看都是1.3420--1.3360,中线多单我们1.3100附近择机参与,同时今日1.3350下我们也不操作任何空单。休息等点企稳做多。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自3月26日上行通道打破跌破110.40宣告本次反弹告一段落,根据顶底转换现在称第一压力,也就是说反弹触及趋势线我们依然顺势做空,破位以后我们转变思路。毕竟现在市场避险严重。

  压力:110.40---111.30  支撑:109.30--108.50

  建议反弹110.10空扫损110.50下看109.30--108.5,如果直接回落108.6买入扫损108.2都是看109.5--110.40.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