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警报!比特币今日价格直线下跌交易异常活跃!美国司法部已布下天罗地网!

2018-05-24 17:20:4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彭博周四(5月24日)报道,美国司法部已对交易员是否操纵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价格展开了刑事调查。此举戏剧性地加大了美国对这一热门市场的审查力度。批评人士称,这些市场充斥着不当行为。受美国司法部调查比特币价格操纵行为消息的影响,比特今日价格急剧下跌。根据比特币报价平台Bitfinex的数据显示,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7:15,比特币今日价格跌破7400美元关口,为4月12日以来首次,现报7305.65美元/枚。据交易平台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今日交易异常活跃,价格也处于急剧下跌趋势中。

  美国司法部已经布下天罗地网 比特币欺诈的死期来了

  

利空消息传来!比特币今日价格直线下跌!美国司法部已经布下天罗地网!


  知情人士称,调查的重点是那些可能影响价格的非法行为,比如哄骗,或向市场投放虚假订单,哄骗其他交易员买入或卖出。联邦检察官正在与负责监管与比特币相关衍生品市场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合作。

  当局担心虚拟货币易受欺诈的影响有多种原因:他们怀疑所有的交易所都在积极地追逐欺诈者。价格剧烈波动,这可能会使推高估值变得容易。而且加密市场缺乏像股票和其他资产那样的监管规则。

  这些担忧促使中国禁止了加密货币的交易,包括日本和菲律宾在内的国家对它们进行了监管,导致今年比特币价格跌破8000美元。尽管如此,数字硬币仍是一种全球投资热潮,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参加行业会议,产生了名人代言,并日益吸引华尔街的注意。

  上述知情人士说,司法部正在调查的非法策略包括欺骗和清洗交易——这也是监管机构多年来一直试图从期货和股票市场中根除的欺诈行为。在欺诈交易中,交易员会提交大量订单,然后一旦价格向预期的方向移动,就会取消订单。而清洗交易涉及一个骗子交易,他/她自己给市场需求的假象,诱使他人也陷入。知情人士说,检察官正在调查的数字硬币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币。

  比特币是如何成为欺诈目标的?

  曾研究过包括数字货币市场在内的操纵行为的德克萨斯大学金融学教授约翰•格里芬(John Griffin)说,对加密交易的有限监管使其成为骗子的目标。

  “监管机构对操纵交易、欺骗和清洗交易的监控很少,”格里芬说,“欺骗在加密市场是很容易的。”

  有迹象表明,一些加密交易所意识到,如果大量投资者认为交易平台有“买家当心”的监管方式,那么该行业的增长可能受到限制。

  一些市场参与者声称,加密货币市场操纵行为猖獗。去年,一位博客作者指出了“欺骗”(Spoofy)的行为。这是一个交易员或一群交易员的绰号,据说他们下了100万美元的订单却没有执行这些指令。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