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万凯梓:5月17日外汇英镑 欧元 日元操作建议

2018-05-17 17:25: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兑美元技术分析:

  



  英国低迷经济数据,脱欧风险的不确定性以及强势美元继续施压英镑,英镑连续两周于低位维持弱势整理。早盘受美元小幅回撤的影响,英镑小幅走高至日内高位于1.3569美元一线,欧盘继续承压回落于1.35一带维持盘整。日线上看英镑仍是于1.345-1.362区间内交投,目前运行于MA5/MA10两大均线附近,短期内关注1.355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区间内顶部,下方则是关注日内低位于1.348一带支撑,若意外下破的话英镑则继续面临回调。不过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英镑有止跌的迹象,但上方仍然面临诸多压力压制,在没有打破弱势区间震荡之前仍是看好盘整。四小时上看英镑冲高回落困于布林带中轨运行,布林带呈持平运行,短周期各大均线向下,MACD动能衰弱短线上预计仍旧维持震荡格局,所以对于其操作上笔者万凯梓建议弱势区间操作(高估低渣)

  英镑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355附近做空,止损1.359,目标1.348附近;

  欧元兑美元实时策略:反弹在1.186附近做空,止损1.19,目标1.18附近;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日元如期上行打破110关口压制,这主要得益于周二恐怖数据符合预期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不断飙涨。日线上看美日呈现三连阳趋势,多头迎来二次拉升继续走高,短期内关注上方布林带111关口压制,下方则关注110关口支阻转换地带,若意外下破的话则会测试MA10均线于109.6一带支撑。短周期各大均线缓和,MACD动能涨势乏力,预计美日将继续维持震荡上行格局,想要进一步拉升的话还需进一步势能指引。四小时上看美日在上行通道之中运行维持,布林带呈微微开口运行,短期内关注上方布林带上轨于110.8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10.0关口支撑,MACD二次放量不断持强,预计美日仍有反弹迹象。所以对于今日操作上笔者万凯梓建议低多为主,日内经济数据相对较少,投资者需要留意北美贸易谈判的相关结果,同时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需要予以留意。

  美元兑日元实时策略:回落在110.2附近做多,止损109.8,目标110.8附近;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