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卡尼难救英镑于水火,晚间德拉基讲话为本周收场

2018-05-11 11:26: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市场小幅反转,美元震荡走低,盘中受到CPI数据和特金会选址的消息面影响,一度大幅波动,最后美元指数在92.5一线获得支撑后收于92.7一线附近,非美货币方面,欧元在早盘突破了下跌通道线之后,快速拉涨,盘中宽幅震荡后,收于1.19上方,英镑则是由于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而产生大幅波动,行情自1.36位置起跌,跌势超过150点,最后卡尼年内可能有一次加息的言论使得英镑汇价在1.345一线勉强止跌企稳。日元、澳元、加元也涨势喜人,美加汇价更是跌破了1.28一线的支撑,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晚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为本周的行情画上一个句号。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震荡走低,CPI数据不及预期拉低了美元指数,但是随后白宫公布了特朗普和金正恩的会面低点后,美元大幅反弹,但是市场的超买压力还是令到美元最终收跌,于92.7一线。短期来看,美元后市不太可能复制前期如此凶猛的涨势,但是现在就说美元将进入跌势还为时尚早,在下方92.3一线支撑没有被跌破前,维持看涨美元的策略,一旦昨日宽幅震荡的高点93.0一线被击穿,行情将重新回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3.0/93.4,下方支撑92.5/93.2。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走强,行情终于冲破了将近三周的下跌通道线的压制,破位上涨,在盘中突破1.189一线后加速上扬,虽然晚间受到美元宽幅震荡影响一路有所回落,但是行情迅速在1.189一线获得支撑重新上涨,最终收于1.19上方,短线来看,欧元的破位上涨短期内降低了欧元持续下跌的风险,但是由于上方1.20位置强劲的压力区间存在,欧元妄图短期内回到多头市场,可能性不大,行情可能将承压重回下方低点,在构筑双底形态后,有望完成反弹。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194,下方支撑1.189/1.183。

  


  英镑

  英镑昨日大幅回落后小幅反弹,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时段,行情大幅下挫,行情从1.36一线直线下滑,最低跌至1.345一线后,行长卡尼表示年内可能有一次加息,英镑才勉强止跌回涨,但是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只收复了一半的跌幅。短期来看,由于昨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期间那根长上引线的存在,显示出行情在1.361一线的巨大压力,汇价短期内回涨的概率微乎其微,短期内行情仍将下探1.345一线支撑,如果该位置失守,行情可能跌向1.336一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55/1.361,下方支撑1.345/1.336。

  


  瑞郎

  瑞郎昨日窄幅震荡,美瑞汇价盘中一度跌至0.999一线,但是在下方多头的拉升下,行情重回1.00上方位置,短期来看,美瑞汇价依旧保持着很强的上行压力,行情在下方0.999-0.996区间的支撑非常强势,一旦1.005的顶部阻力被突破,汇价可能还要走出一波趋势上涨的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05/1.01,下方支撑0.999/0.996。

  


  日元

  日元昨日强势反弹,美日汇价在早盘上冲110.0一线未果之后,行情大幅回撤,截止今日早盘,汇价重新回到了整个上涨通道的下边界位置,虽然整体上美日的涨势没有被逆转,但是短线来看,一旦下方上涨通道线被跌破,行情还是有可能将回撤至108.5一线的位置,并在顶部形成双顶,将造成一段时间内行情的盘整。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08.8/108.5,下方支撑110.0。

  


  澳元

  澳元昨日录得不错的涨势,在昨日0.741触底后,行情大幅反弹,冲破了0.747-0.749的阻力区间后,一路上扬,目前行情盘整于0.753一线位置,短线来看,多头的发力上涨,让多头重新燃起了上涨的希望,但是上方0.756-0.762区间内的压力可能在短期内仍旧持续压制汇价,行情可能将重新回到0.747-0.749位置寻找支撑。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756/0.762,下方支撑0.749/0.747。

  


  纽元

  纽元昨日先抑后扬,行情在早盘受到新西兰利率决议和偏鸽派的政策声明影响,大幅走低后,在0.69整数点位获得支撑后绝地反弹,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回到了0.696一线位置,短线来看,虽然昨日录得了不错的涨势,但是上方0.70的关键高点阻力位的压力也不容小觑,行情很难在短期内冲破该高点位置。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0.698/0.70,下方支0.693/0.69。

  


  加元

  加元昨日再度上扬,美加行情在早盘跌破1.28前期震荡区间下边界后,行情快速回落,虽然在盘中受到美元指数的影响宽幅震荡,但是汇价随后依旧保持向下运动,短期来看,行情将保持在1.281一线的压力位下方运动,行情短期内上涨的概率有限,但是下方1.268-1.272的区间支撑位也限制了行情的进一步下跌。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281,下方支1.272/1.268。

  


  黄金

  黄金昨日破位上涨,在早盘于1310上方盘整后,晚间行情瞬间发力上涨,突破并站稳了前期1319的区间高点,截止今日早盘,金价已经逼近了下跌趋势线,随着中东地缘政治因素的复杂化和激烈化程度越来越高,黄金有望走出破位上涨的形态,一旦上方1325一线被突破,黄金将重回涨势。建议投资者保持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阻力1325/1332,下方支撑1310/1304。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