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稳持9300美元 这家研究公司开启疯狂看涨模式!

2018-05-10 23:36:1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5月10日),据Bitstamp平台报价,比特币价格小幅上涨,截止北京时间23:36,比特币今日价格上涨0.99%,报9334.88美元。比特币价格今年4月累计上涨36%,录得自2017年12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令投资者对比特币前景稍感乐观。研究公司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以疯狂看涨比特币而声名卓著。在召开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会议之前,该公司对比特币价格再次发布第二轮预测。

  

比特币今日价格稳持9300美元  这家研究公司开启疯狂看涨模式!


  周四,Fundstrat的Sam Doctor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到2019年底,一枚比特币的价值可能在36000美元左右,而顶级数字代币的价值可能由2万美元到6.4万美元不等。周四,比特币价格约在9300美元附近波动。该研究公司对比特币的疯狂预测基于改进加密货币矿业经济支持其价格上涨的观点。

  Fundstrat表示:“比特币矿商验证和处理交易对挖矿奖励和交易费用构成一定支撑。我们认为,价格/矿商的盈利率已经证明了一个可靠的长期支撑水平,而且,未来挖矿基础设施增长的可能将支撑比特币价格上涨到2019年年底。”

  Fundstrat的最新预测是在管理合伙人Tom Lee预计比特币价格将在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会议召开期间上涨的情况下。该会议将于下周在曼哈顿举行,预计将吸引6500多加密货币投资者。Fundstrat预计,到今年年底,顶级数字代币的价格将达到2.5万美元,不过其预测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很大的变化。该研究机构曾在1月份预测,到2022年,比特币价格将达到12.5万美元。

  但是,比尔·盖茨和巴菲特等富豪均对比特币前景并不看好,要知道比特币在2017年12月曾飚升至接近20000美元,但随后迅速下跌,2018年1月更是跌至5922美元的低点。另外,瑞典税务局5月7日发布初步声明,澄清比特币处置所得收益作为资本资产来征税,因为比特币不被视为货币。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